平安福保險在手機怎麼查詢自己的啊

2022-01-09 02:29:24 字數 3668 閱讀 4343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市面上其他熱門重疾險有差別嗎?具體差別內容就在這一份對比表《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是市場上比較熱門的重疾險產品,來自於中國平安,每年都在升級,截止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平安福20。關於這個新版本,我也是研究過的,最後的結論是新版舊版好像都一樣?我在這裡把文章分享給大家: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平安福20具體升級了哪些內容?我們看看它和之前版本的對比情況: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跟以往的版本相比較的話,平安福20的保障變化不大,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可是缺點呢,之前有的現在還是不改!例如這幾個缺點:

1. 保障不全面:沒有在產品中提供中症保障,目前已經有很多同類產品都提供了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這個比例算是很低的。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在被保人豁免這一項做得不夠好,要附加才有,若附加這一項的話,保險的**也會更高噢,然而市面上的優秀重疾險是已經包含這項保障的。

結論就是,平安福20的價效比相對來說不高,若是普通家庭,建議考慮其他更實惠、保障更全面的重疾險。

大家可能對比起來會覺得很費勁,不必擔心,我將目前市面上優質的產品都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對比之後再購買》《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通訊錄裡多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一賬通裡面就能查

平安福保險怎樣在平安金管家查詢?

4樓:丿

平安福保險在平安金管家查詢流程如下:

1、先註冊後登陸,進入保單介面,輸入你的一賬通的使用者名稱或是身份證,登入密碼,就可以檢視並管理你的保單的。

2、進入到金管家介面,找到「我的」點選,看到賬戶管家,找到我的保單,點進去就會看到你的保單。

3、找到你要檢視的保單,點選進去就有詳情了。

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值得信賴的移動生活金融管家,是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為使用者提供保險保單、財富增值、豐富活動和健康管理全方位的移動金融生活平臺。

功能:

(1)保單:輕回鬆管理和查詢保單資訊,也支援線上投保和問題諮詢

(2)金融:資金賬戶管理方便、產品服務涵蓋全面、產品建議智慧貼心

(3)生活:便民工具讓生活更加便利,**服務讓生活更有品質

(4)健康:家庭醫生隨時問診,健康資訊即答時接收,健康習慣隨時管理

平安金管家查詢流程如下:

1、先註冊後登陸,進入保單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或是身份證,登入密碼,就可以檢視並管理你的保單的。

2、金管家介面,找到「我的」點選,看到賬戶管家,找到我的保單,點進去就會看到你的保單。

3、找到你要檢視的保單,點選進去就有詳情了。

文末福利:為了方便大家,我將目前市面上優質的產品都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6樓:水閏愛樹木

一、查詢方式如下:

1、先註冊後登陸,進入保單介面,輸入你的一賬通的使用者名稱或是身份證,登入密碼,就可以檢視並管理你的保單的。

2、也可以直接點選登陸頁面下方的查驗保單,輸入保單號,投保人姓名,投保人生日點選查驗。

3、點選登陸頁面下方的查投保進度按鈕可以查詢投保的進度。

二、平安金管家:

2、功能:

(1)保單:輕鬆管理和查詢保單資訊,也支援線上投保和問題諮詢(2)金融:資金賬戶管理方便、產品服務涵蓋全面、產品建議智慧貼心(3)生活:

便民工具讓生活更加便利,**服務讓生活更有品質(4)健康:家庭醫生隨時問診,健康資訊即時接收,健康習慣隨時管理(5)活動:精選幕天捐書[6]  等的豐富活動,隨時隨地暢享參與

7樓:

平安金管家!千萬不要註冊!千萬不要註冊!千萬不要註冊!流氓軟體,登出非常麻煩,登出不了的!

平安福保險怎麼查自己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保單怎麼查詢存款

平安福保單號怎麼查詢

9樓:學霸說保

文章裡面介紹得很具體了,這裡就簡單說說了。

保單查詢其實很簡單,通常用以下這些方法就能查到: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查到了保單以後,這幾點內容都是很值得我們關注的:

1.檢查關鍵資訊:保單上的投保人/被保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障期限、保障專案、保額,等等,這些資訊的正確與否很關鍵,有錯誤及時聯絡保險公司更改。

2.細看保障責任:保障的內容有哪些,不保障的內容有哪些,一一看清楚,要是免責部分自己不能接受或者發現了其他問題,可以儘早退保,不要超過猶豫期。

3.細看健康告知:檢查關於健康告知的內容是否屬實,如果不是的話要儘快聯絡業務員,確認是否會對保障理賠有影響,以免影響理賠。

此外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已經查詢到保單了,最好把保單關鍵部分截圖發放給親人,最好不要出現不幸發生了家人對保單仍然不知情的情況,申請不了理賠就浪費了。與這個問題有關的情況,我做了詳細的內容分析,有不懂的都可以看看《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95511,選擇人壽保險、人工服務,報出你的身份證號碼查詢,就可以了。

11樓:

沒給你送保單嗎?

你撥打95511**,可以查詢你的保單!

平安平安福的保單怎麼看

怎樣修改平安福保險預留手機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保險公司櫃檯或者是打**更改預留手機號。

我明明購買了平安福保險,為什麼這裡沒有顯示呢?

13樓:太極雙魚

平安續期寶業務,是針對 保費續期業務的提前收取。

所以,客戶要確認是否 申請開通了 續期寶 業務。

這種現實,說明客戶還沒有開通。

詳詢自己的**人。

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 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 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

中國平安的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怎麼樣

沒有划算不划算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目前保障最全面的平安福可多次賠付,保費輕症豁免了。需要了解嗎 買保險買平安,告訴我你的年齡,多種保險計劃免費設計!包你滿意 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