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買保險有用嗎?平安福這款保險怎麼樣

2022-01-04 22:55:51 字數 5614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要說劃不划算的問題。應該是保障範圍廣不廣或者全不全面的問題。平安福高保障,低保費!

而且還贈送8類輕度重疾,輕度重疾賠後又不是影響重疾賠付。而且意外保至70週歲,又附帶豁免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因為買保險傾家蕩產 卻天天有因為沒有保險而傾家蕩產的 保險不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卻能防止我們的生活被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就是一個規避風險的工具。有了它最起碼可以讓我們安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人人都需要保險國家有保險法兩會也非常重視保險高考也有保險題小學課也有保險課所以現在保險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有沒有用,就像有沒有風險存在一樣。平安福的保障是非常全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這東西,就像20元的停車費一樣,平時一般都不願意給,但突然有一張罰單貼在玻璃上的時候,早知道就給20元停車費了,當身體不適、亞健康、甚至需要上醫院做手術,您才明白!健康只是給自己生命投資!拼命賺錢也只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裡更好的享受生活,更有質量的陪伴家人,華夏人壽祝你每天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提前規避風險,平安福保障計劃很全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為何會存在?

因為人的一生中有2個偶然。2個必然。都會為家庭增加壓力。

偶然:1疾病。2意外。

(知道離婚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嗎?是結婚。所以離婚是結婚的偶然。

)但是我們活著就得面對這個偶然。下車的時候就是疾病和意外這2個人生列車負責人決定的。其中意外性格是簡單粗暴。

而疾病是虐待狂。

必然:1養老。2養育子女與子女教育。(男同胞第3個:泡妞

買保險有用嗎,買保險有用嗎

絕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保險可以規避風險,除了可以規避風險,還可以幫大家填補醫療等損失和進行財富管理。想詳細瞭解各類保險的作用是什麼,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有什麼區別?功用是什麼 人的一生不可能不得病,如果生病住院患上重疾,需要花費二三十萬在一二線城市治病,甚至是五十萬左右。假設...

現在的保險是真的有用嗎,買保險真的有用嗎?

萬一得了重疾,會給家庭帶來鉅額醫療支出,而且還有 費用 家庭債務 生活費用等收入損失。能夠提前賠付的重疾險,就能對衝這些風險,它的保額,不止能用來治病,還能彌補家庭收入損失。網上買保險是靠譜的。只要有銀保監會頒發的經紀牌照的公司,售賣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審查的,可以放心購買。另外,線上投保還會更快更安...

在平安保險買平安福到香港手術有報銷嗎

平安福本身屬於保障型別的壽險,沒有具體的報銷責任。所以,就具體相關的醫療費用,要看客戶是否附加有住院醫療險或者單獨投保健康險。即使有上述的投保行為,在香港地區的醫療費用,也是無法得到報銷的,至少是不屬於定點醫院的範圍。詳閱保單合同,詳詢自己的 人。我買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後得了畸胎瘤準備去手術有報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