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給寵物狗買保險的嗎,寵物保險有用嗎?

2023-06-01 11:15:08 字數 3465 閱讀 3070

1樓:abc保險網

你好,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投保了「寵物責任險」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和處置費用、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輕飼養寵物者的經濟風險。

目前大部分的寵物責任保險只針對城市中的寵物貓、狗**,而其他寵物都是被排除在外的。由於寵物險產品較為特殊,因此寵物主人最好是聯絡規模較大的保險公司進行投保,同時在投保之前也應瞭解清楚具體的保險事項。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保險金融諮詢師

親,您好![擠眼]

有三種方法可以購買。1.可以通過當地寵物店進行諮詢購買。

不少寵物店與保險公司之間存在長期合作關係,推出多款多種形式的在售的寵物險,**也比較經濟實惠。可以提供寵物的相關資料等對寵物進行投保。2.

是直接通過保險公司的官網、app或銷售人員進行諮詢購買,在向銷售人員表明自我的投保需求和寵物自身的健康情況後,通過銷售人員的分析和推薦,選出適合寵物的一款保險進行投保。如果是在官網或app中檢視,可以先自行瀏覽寵物險相關產品,不明之處再進行保險諮詢,確認購買後直接**上下單投保。3.

通過保險中介**平臺,平臺通過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寵物的情況後,會收集當前市場上各大保險公司銷售寵物險的情況,針對寵物出險率較高的方面,比對當前市場中銷售的寵物險,結合寵物情況綜合分析後,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產品給客戶進行購買。[ok啊]

寵物保險有用嗎?

3樓:韋培敏

一個故事充分的體現了它(保險)的重要性,有了它和沒有它天壤之別,沒有它的話,可能會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有它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疾病或意外被改變。

4樓:abc保險網

寵物保險有嗎?有哪些?

寵物能買保險嗎?怎麼買?

5樓:奶爸保

您好!可以為寵物買保險~

根據需求,市面上的寵物險主要分為兩類:

1)寵物醫療險:報銷寵物生病或意外所產生的醫療費用。

2)寵物責任險:賠償寵物襲傷他人或弄壞他人財務造成的經濟損失。

寵物責任險挑選相對比較簡單,一般留意保障責任是否保障**和財產損失、免責條款和是否要求有寵物證或健康證即可。

我們重點來看看寵物醫療險的挑選要點:

這類險種比較複雜,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要看清產品的保障內容,以免出險後不在理賠範圍內。

1、報銷條件。

這直接關係到我們給寵物看病能報多少錢。

首要關注有沒有醫院限制,大部分產品要求定點醫院才能報銷,也有小部分產品對於醫院無要求,定點和非定點都能報銷。

但是報銷比例不同:一般為定點醫院60%,非定點40%。

其次關注免賠額,免賠額一般200-500元,也有0免賠的產品,但**會貴一些。

同等**的產品,一般單次理賠限額會很低,價效比相對較低。

寵物小病開藥好幾百,大病**都要幾千,所以同等**的寵物險,還是建議首選報銷比例高、單次限額更高的產品。

舉個例子:給寵物看病花了3000元,除去200免賠額。

60%報銷比例,賠付(3000-200)×60%=1680元,報銷了差不多一半多的費用。

如果是80%的報銷比例,賠付(3000-200)×80%=2240元,一年的保費就省出來了。

2、保障範圍。

寵物醫療險保障範圍要齊全,儘量選擇不限病種、意外傷害也能保的產品,這樣就能涵蓋寵物大部分的就醫情況。

不過,對於先天性疾病、遺傳病一般都是不保的,投保過程中要看清條款。

3、增值服務。

市面上產品較常見的增值服務有寵物體檢和疫苗服務等。

寵物不會表達痛意,,一些疾病的早期症狀往往很難被發現。

而每年體檢就能及早發現寵物的疾病,有效保障寵物的健康。

有些產品還增加了第三者責任和寵物意外/疾病死亡賠付,屬於錦上添花了。

大部分貓貓狗狗都可以給買上寵物醫療險,但可能有些保險產品會要求有狗證或疫苗接種證明。

投保時,一定要關注投保須知,避免出現買了保險賠不了的情況。

希望奶爸的對你有幫助!

狗狗怎麼買保險

6樓:windy伯陽

部分保險公司還對投保寵物的「年齡」及健康有一定規定,較為常見的是:已滿8周齡但未滿9週歲且身體健康的犬類寵物,以及已滿8周齡但未滿11週歲且身體健康的貓類寵物等。

寵物險是一種什麼保險

7樓:馬哥話金融

寵物險即寵物保險,是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保障的一種商業保險,屬於財產險的一種。

寵物險的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對合同約定的保險事故進行賠付,如被保險寵物丟失、死亡、傷殘、疾病以及被保險寵物造成的第三者損失等。常見的寵物險險種有寵物意外險、寵物醫療險以及寵物責任險。

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屬於責任險的一種。投保了寵物責任險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和處置費用、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輕飼養寵物者的經濟風險。

8樓:建聘貓丨伯樂

寵物險是一種寵物保險。

是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保障的一種商業保險,屬於財產險的一種。

寵物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為被保險的寵物支付保險費, 保險人對於因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的發生而造成的寵物傷害或丟失,或者當被保險的寵物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給寵物買保險有必要嗎

9樓:瀟濏泙淡

恕我冒昧的問下,給你自己家人買了保險麼?人重要還是寵物重要?

有寵物可以買的保險嗎

10樓:百保君官方

有寵物可以買寵物責任險,這樣寵物闖禍了主任也能獲得索賠。寵物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為被保險的寵物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因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的發生而造成的寵物傷害或丟失,或者當被保險的寵物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寵物責任險具體保障內容如下:

1)因被保險人合法擁有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按本附加險條款的規定在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簡單來說就是如果損害除自己以外的第3三方的利益,對方要求的賠付,是可以由保險公司給予賠償的。

2)對被保險人因上述原因而支付的訴訟費用及其他費用,亦負責賠償,但本項費用與責任賠償金額之和以保險單中列明的本附加險賠償限額為限。這條是指第三方與投保人打官司的費用也由保險公司承擔,但是是有限制承擔。

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專家為你免費解讀!

寵物保險有哪些,寵物狗狗護理基礎有哪些?

國內的寵物保險只是為了減輕飼主的責任負擔 相較於國外,國內的寵物保險還沒有怎麼盛行,我們甚至很難找到能為寵物購買保險的機構,其實隨著養寵數量的不斷增加,寵物保險勢必會有著較好的銷路。先不說其它的,如果寵物也有醫保,相信很多飼主都會爭先恐後地為其購買,畢竟現在為狗狗看病是一份很大的開銷,尤其是傳染病等...

寵物狗有哪些種類,寵物狗的種類有哪些?

獅子狗 吉娃娃 貴賓 哈士奇 金毛犬 泰迪犬 田園犬 拉布拉多犬 牧羊犬 巴哥 博美犬等等。狗狗特徵 1 獅子狗,溫和 有耐心 性情開朗 歡樂 多情 對所有人友好而信任。2 吉娃娃 小型 優雅 警惕 動作迅速 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 3 金毛犬,聰明溫馴 忍耐性強 童心十足。對小孩子...

寵物狗是不是很難養嗎,養寵物狗有什麼好處 有什麼壞處

養活不難,養好難,培養出好的生活 習慣,需要根據你狗狗的品種去書店買一本養寵物的專書,從屬網上應該也可以找到 其實跟養小孩似的,用心去愛它,你可以有很多朋友,同事,親人。而它,只有你!善待自己的狗狗哦 不難養,再說了現在資料一堆,看看就明白怎麼飼養了。我去過幾個站,資料都挺全的。不難啊 那要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