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狗狗買保險嗎,可以給寵物買保險嗎?

2021-10-15 03:03:00 字數 4188 閱讀 7063

1樓:榴蓮臭臭

我們當然可以給狗狗買保險,生命值得被保護。就像人一樣,人還有人身保險人身意外險等等很多保險。現在的保險公司也追求多樣化,給狗狗買的話,有寵物險,但是各個保險公司提供的也不一樣,狗狗主人在為狗狗買保險的時候要擦亮眼睛,仔細看好合同條約,給狗狗買保險也是為狗狗的以後著想。

狗狗的年齡本就比人類短,它用了一生陪伴你,你也陪伴了它的一生,他值得擁有這份保險,也是為他生老病死的一個安慰一個保障,它值得和人類擁有一樣的醫療保障,所以可以為狗狗買保險,讓狗狗無憂無慮的度過這一生。

2樓:単聲噵鎝瞹眛

可以,大家可以購買綜合意外保險產品,這種保險可以為日常生活中的一般意外傷害提供保障,能夠對因意外事故而產生的門診醫療費用等進行報銷。

擴充套件資料

寵物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的寵物支付保險費, 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寵物傷害或丟失,或者當被保險的寵物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條款保險責任

(一)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因被保險人合法擁有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本公司按本附加險條款的規定在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二)對被保險人經本公司書面同意的因上述原因而支付的訴訟費用及其他費用,本公司亦負責賠償,但本項費用與責任賠償金額之和以保險單中列明的本附加險賠償限額為限。

責任免除

由於下列原因造成的損失,本公司不不負責賠償:

(一)被保險人及其家庭成員、家庭僱傭人員、暫居人員的人身傷害或其所有、租用或保管的財產的損失;

(二)被保險人的故意行為造成的第三者的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

(三)被保險人擁有的寵物造成其他動物的傷害;

(四)被保險人擁有的寵物在被他人照管期間造成的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

(五)相關法律法規禁止普通市民飼養的寵物;不管有無法律禁止,本公司所述寵物不包括藏獒、阿富汗獵犬、蘇俄牧羊犬及類似大型或烈性犬隻;

(六)因保險事故引起的任何精神損害賠償;

(七)罰款、罰金或懲罰性賠償。

3樓:冷言旁**社會

可以是可以,只要有錢你想怎麼買都成的。

不過,我覺得比起現代人對狗的高度重視,我覺得對父母的重視真的都沒有那麼多。

4樓:秋白同學

當然可以給狗狗買保險,只要我們願意的話,這是對狗狗最好的保護了。

5樓:欣欣向榮

從來沒有聽說過可以給狗狗買保險,如果我們這邊有的話我會幫我家狗狗買的。

6樓:巴山夜雨

沒聽說過有這種保險,你可以嘗試給自己買保險。

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個是可以的,現在有很多人也會給狗狗買保險。

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還真沒聽說過狗狗也能上保險的,就知道人可以上保險車,可以上保險

9樓:的法國人

如果有這樣的保險,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買的。

10樓:社會小天使

我認為當然可以給狗狗買保險啦。就像我家的狗狗就是有保險的狗寶寶。

狗狗也是生命,它不僅是我們的寵物更是我們的朋友,是朋友就應該受到和我們人類一樣的待遇,我們都知道人類是需要買保險來保護自己的。同樣狗狗也是需要被保護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狗狗被傷害的事情時有發生,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保護狗狗,不讓它們受到傷害,這個時候保險就是可以發揮很大作用的了。

11樓:風兒醋

當然需要給狗狗賣保險了!

一旦自家寵物造成他人人身傷害或損壞他人財物,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寵物責任險可以幫助鏟屎官減少經濟損失。

在國外,寵物責任險的普及率特別高,國內目前這類產品較為稀缺。

一款寵物責任險,寵物傷人造成的醫療費用,像常見的狂犬疫苗費用都可以報銷!是不是很划算呢!所以大家要個寵物上個保險!這樣才會安安心心養寵物嘛!

一般的寵物可以給它買保險嗎?

12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一般的寵物是不可以給它買保險的,保險公司應該也不會辦理這一種業務。因為一般的寵物它的**不是很高,如果有些人給自己的寵物買了保險,那麼他就會起歹念殺了自己的寵物,然後去騙保。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這一種行為,比如說前段時間的把懷孕的妻子推下懸崖,然後去騙保的事件。所以保險公司為了降低這種風險,他們一般不會受理給一般的寵物買保險的這一種業務。如果給自己的寵物買了保險的人,都去殺了自己的寵物,然後騙取賠償金額,那麼保險公司都可以關門大吉了。

13樓:牛媽帶娃

一般的寵物應該沒人會去給它買保險,畢竟保險的費用要超過普通寵物的價值了。不過寵物的主人可以夠買「寵物責任險」,這個保險主要是針對寵物造成的意外事故而投保的。

比如在投保期間,要是自己家的寵物不小心對其他人造成了傷害或者是致其死亡的,這時候產生的**費用以及傷害賠償都是需要主人承擔的,有了寵物責任險,相對來說,寵物主人就不需要承擔那麼大的經濟風險了。

對於這個險種,一般是建議貓或者狗的主人去購買,尤其是大型犬的主人,一定要做好前期購買責任險的工作,畢竟現在網路上經常發生狗主人看管不力,導致寵物傷害他人的新聞。

14樓:abc保險網

寵物保險有嗎?有哪些?

15樓:吳尊小迷妹

自我感覺一般不會給寵物買保險,因為有的保險公司不會沒有這種業務。

16樓:杞繪槗魯

我感覺寵物是不需要買保險,如果在實力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嘗試購買的

17樓:養豬場霸霸

會有專門的寵物醫保公司 可以給寵物買保險 有一份保障

18樓:九星騰

我個人覺得不應該買保險,畢竟只是個寵物。

19樓:露露

我覺得可以,畢竟,寵物也是一個生命。也需要得到應有的保護。

20樓:庚歌韻

我覺得可以,現在的寵物都那麼可愛

21樓:

個人認為,不值得給寵物買報銷,

22樓:九九九

應該是可以的,現在養的寵物越來越多,很多保險公司相繼推出很多關於寵物保險的

23樓:文華華

一般的小型寵物是不需要買保險的,畢竟沒有什麼大的危害,大型寵物可以考慮買個保險

24樓:追求成就美好

如果不是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人,我想他們都不會給一般的寵物買保險。因為給寵物買保險花銷是很大的,就像我們要給自身買保險一個道理。試想一下,一般的寵物根本就不值得我們去為他買保險。

因為人們都是覺得越不值錢的東西,越不值得我們去付出金錢和時間。

我想如果那個寵物是比較昂貴的寵物的話,那麼我們可以給他買保險。因為等到他死之後我們可以獲得一部分賠償。這種投資是比較划算的。

我們可以適當的給寵物買一些意外險。這樣我們就不會因為意外失去寵物而錢財兩失了。

可以給寵物買保險嗎?

25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

投保了「寵物責任險」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和處置費用、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輕飼養寵物者的經濟風險。

目前大部分的寵物責任保險只針對城市中的寵物貓、狗**, 而其他寵物都是被排除在外的。由於寵物險產品較為特殊,因此寵物主人最好是聯絡規模較大的保險公司進行投保,同時在投保之前也應瞭解清楚具體的保險事項。

26樓:閃六

國內的話就是 友安寵物醫療保險,類四於國外的寵物醫保服務,保障範圍廣,理賠快。

國外很多寵物醫療保險種類,petplan、healthy paws啊都不錯

根據個人情況,以上是看法,選擇購買。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家財寶的保險裡就附帶著寵物保險

28樓:布丁兒

可以啊,不過你得諮詢一下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有寵物險,絕對有,不過忘記是哪個公司了

有給寵物狗買保險的嗎,寵物保險有用嗎?

你好,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投保了 寵物責任險 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 和處置費用 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

想給寶寶買個保險買啥保險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不瞭解你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就給你直接推薦,那就是忽悠人的。多瞭解一下吧,我可以給你做組合計劃 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保費的預算是多少?真的想買加聊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

奶奶可以為孫女買保險嗎,奶奶可以為孫子買保險嗎?

隔代投保是可以的,不過受益人只能寫孫女或孫女的父母,畢竟奶奶年紀大了,一般來說是走在孫女前面的,所以不能寫奶奶。當然可以啦。答題不易,盡請原諒。奶奶可以為孫子買保險嗎?爺爺奶奶能為孫子買保險嗎?可以把錢給兒子兒媳讓他們作為投保人買保險,我的媽媽給我兒子買就是用這種方式,只是剛開始買保險需要父母作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