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直對我都特別的好,可是最近他工作很累,對我不如以前了,我該怎麼辦

2021-10-15 03:00:58 字數 5821 閱讀 7927

1樓:

其實他的變化你該接受,很多時候男的真的很容易累,特別是女朋友不理解的時候,不體諒的時候,你應該學著多去體諒你的男朋友,他真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有時候可能會冷淡你下,你應該不往心裡去,他一直都在在乎你,他也需要足夠的空間去處理他的事情,他都為了你好才去努力奮鬥,所以你一定要學著去體諒他,理解他,支援他,在他很累的時候最好不要再胡鬧了,這樣他真的會更累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候需要的不是多少甜蜜的東西.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微笑便足以.他工作忙.

心情煩躁.那你需要做的就是為他處理好家裡的事.既然愛他.

甚至放棄你的學業.那你再為他把整個家都打理好.讓他回家感覺很溫馨.

他回家的呆的時間還會少嗎.聰明的女人不要討好男人.要討好他的朋友.

家人.你想想.你上班累得要死.

回家還要解決那些個瑣碎的事.還有人和你吵架你覺得你心情會不會很好呢.全職太太不是那麼好做得.

但是也不難做.他安安靜靜地抱著你那你就安安靜靜的在他懷裡.乖巧聽話.

總好過大吵大鬧.心理實在不舒服就玩點遊戲發洩下也行的嘛.(所有的前提都得是你覺得他值得你為他做)

3樓:娑婆三千界

你是真的該接受他的變化的。家庭對男人來說也很重要,他的世界不可能只有你,你看他扛起重任,壓力已經很大。你更應該支援他鼓勵他,盡力為他做些什麼。

好好照顧好他,還有你自己。讓他安心做事。而不是再讓他分心去哄你。

他真的很累了。他每天這樣靜靜抱著你,說明你是他的依靠。在你懷裡他感到安寧。

所以請讓他安心。給他足夠的理解和愛。度過難關之後,你們會春暖花開的。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學會去體諒你的男朋友,他回來就靜靜的抱住你說明他真的很累了,需要你的支援,鼓勵,你要學會去怎麼和他的媽媽親戚相處.一定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希望你能多多理解他的心情,改改自己的脾氣,讓他不要在為你而感到煩躁,每天回到家,工作這麼累,這麼大的壓力,你就一定要學會體諒.

理解,不要隨便就發他脾氣.相信他還是愛你的,不是回來就不會靜靜抱住你,他的改變還是可以接受的..寬容的心哦,希望對你們的關係有幫助.

祝你們幸福開心.

男朋友對我很好 我開心他就開心 我不開心他也不開心 但我最近無理取鬧 他說他真的很累 怎麼辦?

5樓:希奇姥姥

懂您體貼您呵護您的知心愛人可遇不可求,遇到對您這麼好的男朋友是您的福氣,您應該倍加珍惜。有時候耍點小性但要適可而止,不能得意忘形,不要太過份太讓他傷心難過。 他對您的愛要牢記在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6樓:心靈大蘿蔔

男朋友對你好,你開心他也開心,你不開心也不開心,那不是因為他喜歡這樣,而是因為他喜歡你。但是時間一長誰都會有疲倦的時候。你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迴歸自我,培養雙方在很舒服的狀態下真心相處。

7樓:查冰嵐

如果感情淡了,二人找一個合適的時機,共同回憶往日的點點滴滴,回憶二人以前的美好時光,回憶曾經讓彼此感動的瞬間,給現在平淡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8樓:

你不應該再無理取鬧了,不然的話男友會離你越來越遠。如果你很喜歡男友,你也不必過份的無理取鬧 ,不然會適得其反。目前,你應溫柔對待男友不然你們會分開的。

9樓:淺笑嫣然

你好!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少一些無理取鬧。有的時候他可能把無理取鬧當成是你不在乎他的表現吧。

10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不管是誰都會有累的時候。你不要無理的只會索取。也要懂得付出。

11樓:鞏東園

那你就懂事一點道個歉,然後多為他做一點事情,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要珍惜喲!

12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你需要反省一下,為什麼這樣做,找出原因

感覺男朋友對我的事情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朋友對你的事情很不上心,一直很理性,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很累,是麼回事呢?因為好像是他你給他說的事情,他們她知道,但是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很好,就是哼哈答應著了,然後就是總記不住,應該他對你如果他對你上心的情況下,什麼事情都會記在心裡,都不會忘記,幹什麼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起來你會給他說什麼了,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嘞,是不是有別的事情事情啊?

你得看看這個事情,或者是他有其他的共同好友跟他聊天,有什麼愛好,所以沒拿你當回事,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你在自信心,其他的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不喜歡他這樣不喜歡他那樣,**生會想很多,因為女生從來都是敏感多疑的一方,我在一段感情裡就算再怎麼不會談戀愛的男生也會關心女孩的心思。如果跟反映或者是對他抱怨自己的不滿,他也會在乎你的情緒,就算他很難做到,但它也會做出相應的改變,就算他很木訥,對方要求她的時候,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一定會做出改變。但是如果他不在乎你,就算你跟他說再多他也會跟以前一模一樣,不會做出絲毫的變化,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再在一起也沒有用了,因為對方完全不在乎你的情緒和心思,這樣拖延下去,只會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還不如及時止損。

15樓:咔嚓博物旅行

你和你男朋友都已經參加工作了嗎?其實這樣的「理性」細節,來自於你們兩人戀愛關係的不平衡,你很上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以至於顯得太過於敏感。而他卻相反。

他表現出這樣的原因很多,以下幾種可能性:

1事業或學業上有個比愛情更大的壓力,讓他每天沒有心思戀愛,更有可能這個壓力和顧慮他不便跟你說。

2他可能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卻又沒有想清楚喜歡你什麼,而你平時分享的東西又沒有投其所好。

3你們之間的缺乏有效的溝通,戀愛不是你給他或者他還給你那麼簡單,有時候只要讓對方舒服一些,別迷失自我,哪怕一些行為並沒有那麼到位,也不會影響戀愛關係。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停止患得患失,多一些自我,把你所想的積極與對方溝通,多接觸美好的新事物,新生活,不要把愛情在生活中的佔比放太大。在生活中更自信一些,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從你的敘述中,很明顯的你男朋友對於你的事情,你的感受……不是很在意的,在他的心裡面,你並不是那麼重要!老實說,你們這樣的愛情,在他心裡面是屬於勉強湊合的那種愛情,這樣的愛情最後也可能會結婚,但是要讓他真正的從心裡面愛你那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以後他碰到心裡面喜歡的人,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你分開的!

絕對的!希望你好好想一想。冷靜的想好,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你愛他比他比你多,這跟男生是不是比較理性一點關係都沒有,男人理性是在處理普通事情上,在愛情上男女都一樣,只要足夠愛,是做不到理性的,他對你應該是隻有喜歡,沒有愛,跟我老公似的,有什麼大事他確實會先想到我,但是平常生活上危險的都讓我幹了

18樓:沒名的精靈

男性本來就比較理智,時間久了,彼此有所冷淡很正常,肯定有所冷落。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樣就不會時刻關注男友的感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還是跟你男朋友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是不是他一開始追你的時候是比較有耐心的,用比較關心你,後來就沒那麼多耐心了,也不懂得關心你了,其實這個也很正常,很多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會表現優秀一點,追到後就不會那樣子了。

20樓:物似人非

如果你用他對你的方式來對他,他會不會在乎你一點,對你上心一點。情侶的話熱戀期過後會平淡一些,再加上有其他事分散他的注意力的話。本身跟他的年齡和心態有一定關係,可能你不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21樓:微笑向陽花開

姑娘男朋友對你不太上心,還說暗戀你很艱難,其實你男朋友更多在意自己,你們的戀愛觀不同,其他觀也會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同志不善於言表,但是閃心很在乎你,也非常愛你,祝你們恩恩**白頭偕老。

23樓:黑翼大魔

你的男朋友對其他

事情傷心嗎?或對其他人呢,如果對其他事其他人也是這個態度,那說明可能他人就是這樣,就不是特別會關心人的人,這個就沒有辦法改變了。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可能你並不是他特別重視的人吧,他跟你在一起呢,並沒有那種特別喜歡啊,特別想討你開心啊,可能就是一般一般的談戀愛吧,沒有特別對你在意或者特別喜歡和愛吧。

24樓:聰明與笨笨

說明這個男友不愛你,說話他都覺得你太煩人,這樣的人你還留著幹嘛。

25樓:你的香草麥麥

說了這麼多,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會不上心呢!就算再直男,也會有對你的好的方式,讓你感覺到他的愛呀。

你應該跟他聊聊,或者暗示他,畢竟初戀起很美好的事情。就算沒結果,以後也是個回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太多。但感覺到他可能在這段感情裡並不用心吧。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點自以為是,常常會失去方向和原則。

這些事情我覺得還是聽從年齡大一點的人判斷,不得不承認,年紀大閱歷豐富的人看人是很準的。愛情有時候並不是愛情,但不是身處其中的每個人都能發現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不夠成熟,雖然說戀愛了,可他還沒懂得戀愛的真正含義,他不懂得戀愛中自已的角色位置。你跟他處朋友只能一起長大,一起進步,一起進入到真正戀愛的感覺。對他不反感就好好相處,他會成熟的,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已經過了火熱的熱期了,感情進入了穩定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個年齡還是個大男孩,又是第一次戀愛。有些事情不懂,很正常的。你也太敏感了。

可能現在都是學生,各人關注的焦點不一樣。不可強求。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喜歡一定是發自內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女人心思要求男人!多溝通才能少誤會

31樓:sunny山重水複

男朋友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了,到底是不是自己不值得他去上心,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比你重要,倒是可以理解,畢竟是在一起,這種小事不應該忘記,除非他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者記性特別不好。如果都不是,就看看是不是有新歡了

32樓:天津王北林

男生以事業為重,沒有女孩那麼婆婆媽媽,大驚小怪。

3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多的大孩子,平常都是被其父母照顧得無微不至,有些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旦讓他照顧別人,可能就會丟三落四,這不奇怪。你想啊,兩個大孩子在一塊兒,都要相互理解,互相照應才對。是不是這個理兒?

感覺男友對我的事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男友太好了,他就會體會不到你的好,反倒認為你對他的好都是理所應當,就說錢這一方面,你覺得他家裡不夠富裕,幫他一塊省錢,然後他還說一個東西貴之類的話,潛意識裡根本沒有買的那個心,感情這方面,女生永遠都是最傻的那一個,恨不得付出所有,卻不知你的付出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愛情這方面,誰認真誰就輸了,我覺得確實是這個道理,還有之前他說他追過一個女生,被拒絕了,他覺得很遺憾,卻不知道好好珍惜你,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真的是這樣,對於你的經歷,我感同身受。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已經過了戀愛激情期了,變得理性而清淡,在不會像剛追求你的時候那樣對你百依百順,有求必應,哪怕是不合理的一些要求他也會想方設法的為你達到,現在他和你的關係已經像是正常夫妻了,他也不再慣著你,所以你要提前適應婚後的生活了。

男朋友一直對我挺好也包容我可是最近和他說話他不理我問他我

才兩個月時間,很短嘛,不要老是問他愛不愛你,他會煩的。他可能有什麼心事吧,要問就問問他怎麼了,給他一些關懷 在乎多了就變成了多疑,多疑長了就變成了恐懼,恐懼長了就變成了急躁,急躁時間長了就變成了不理智從而導致問題的焦點 有時不要過於質問到,要用相信的方式去和他交談 那就是你最近做了什麼讓他很生氣的事...

我男朋友開始一直對我特別好,我卻總是不信任他,三天兩頭和他吵

這樣不過是一個時常都會有的事,但是隻要你們多溝通,把一些話開誠佈公的講出來一起解決或分享就可以啦,別多心,慢慢會好的,祝你們幸福 是你太強勢了,我也跟你一樣,要試著去跟對方溝通,不要把事情都們在心裡 只要有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的 愛他就好好愛他 多考慮他的感受 你們會幸福的 當你瘋狂地愛著一個人而所有...

我和我男朋友相愛很久了可是他姐姐一直對我印象不

那就想盡辦法討好她 例如 讚美她 送她禮物等等 要知道愛屋及烏,為了你們的愛情,放棄尊嚴吧!等到結婚過日子的時候就不用理她了 大姑子是最煩人的 你男朋友什麼態度?你可以問問他,他是要和你結婚還是和他姐姐結婚。是不是你們在一起還要讓他姐的表姑的二大爺也同意?他姐有戀弟情節。可以好好跟她談談,也許兩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