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對我挺好也包容我可是最近和他說話他不理我問他我

2021-04-23 06:17:58 字數 2720 閱讀 3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才兩個月時間,很短嘛,不要老是問他愛不愛你,他會煩的。他可能有什麼心事吧,要問就問問他怎麼了,給他一些關懷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多了就變成了多疑,多疑長了就變成了恐懼,恐懼長了就變成了急躁,急躁時間長了就變成了不理智從而導致問題的焦點 ,有時不要過於質問到,要用相信的方式去和他交談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最近做了什麼讓他很生氣的事 要麼就是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對我很好,什麼都給我買,但是我也愛她,但是我總不想給她說話

5樓:瘋刀客

必須和他好好談談,要不心裡裝著事弄不好

男朋友追我的時候挺好的,現在追到了又愛答不理,一直都是我主動,平常他也不和其他女生說話

6樓:遺

都追到你心了,現在到你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是會被騙的,幸運的被騙永遠,不幸運的被騙一陣陣。

我和男朋友吵架後,我說話他一直不說話,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不愛我了,其實他對我挺好的!我很愛他,不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和別的媳婦分手了,失戀了~不理你的時候可能鬧分手呢

9樓:不易男人

想做的事,必然去做,不想做的事,給什麼好處都不會去做。順其自然,就看有心沒心了。

10樓:

沒事啦,吵架而已,常事,過幾天誰也別提自然過去就好了

11樓:落葉知秋

他誤解你,你誤會他。為什麼吵架後非得打冷戰,非得分個輸贏高下?你們誰贏了?

愛了,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用吵架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要不然你們都會搞得很累,然後越走越遠,然後遍體鱗傷……去主動說個話,錯了就檢討一下,這不丟人。

12樓:愛晨

我和老公就是這種情況,我問過他為什麼,她說怕我更生氣

13樓:小咪

他覺得心涼透了,說話也沒有意思

14樓:打虎下山再上山

有些生氣,男人嘛,有時候就是情緒化,孩子氣,去軟語一點的哄哄他,應該沒什麼事的。情侶難免磕磕碰碰

我男朋友對我挺好的,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比我小2歲!可是他不相信我,經常懷疑我,不讓我和異性朋友

15樓:雨中的呔陽

可能是你騙他多了,就算有些事情你沒有騙他,他也會懷疑你。 誰不相信一個誠實的人回,每個人的答出發點都是好的,你讓他失望的次數多了叫別人怎麼相信你。 當有一天他想通了 你對待異性朋友的尺度,他會離開你的。

你自己覺得無拘無束,怎麼自由怎麼做,趕緊找一個受得了你的人吧! 別把好男人糟蹋了,怕跟了你之後會變成壞男人。

16樓:這刻我想講

這男生佔有慾太強了,他已經慢慢形成心理疾病了,這樣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不是說笑的,真的要去看一下!!!

17樓:小吥正經鎝釹泩

愛不是得copy到也不是擁有,只是彼

bai此之間發自內du心的疼愛與關懷,感情

zhi不一定要言明,只要彼dao此之間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是自然,都是默契彼此的信賴彼此的關愛就是愛情。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愛你的人。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

請珍惜那個正在愛你的那個人,ta是不會捨得真的離開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反過來我這樣要求你不跟女的說話,你做得到嗎?你能做到我就能做到,你若做不到就不要要求我」

19樓:**教後視鏡

那是真的在乎你,只要不聊的曖昧,和不熟悉的人不聊,你認識的男的全都介紹給你的男朋友認識,認識以後你在聊,沒事就不聊

20樓:風還是蝴蝶

只能說千萬別愛上他了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他也經常懷疑我,我們經常為了這個吵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他愛我就行,

22樓:夢幻

你肯定有不對的地方了,招惹誰不好招惹前男友,他對你在沒有信任了你覺得你值嗎?

23樓:妖姬陌陌

太累了,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24樓:我最親愛的

愛他就按他的做 我是過來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人、跟其他人接觸、大部分男人都吃醋的!而且注意分寸就ok!給他解釋!

26樓:匿名使用者

姑涼,好好談談吧,愛情是幸福,不是囚禁。

27樓:也許

愛你。他敏感了,就怕失去你,

28樓:好新鮮

累了就放手,在一起你不開心何必呢?別委屈自己

2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捨不得你啊怕別人把你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多大,未成年嗎?

31樓:大鴉汙懿神

早晚會燒傷自己

多想想以後能消受得起嗎

我和我男朋友相愛很久了可是他姐姐一直對我印象不

那就想盡辦法討好她 例如 讚美她 送她禮物等等 要知道愛屋及烏,為了你們的愛情,放棄尊嚴吧!等到結婚過日子的時候就不用理她了 大姑子是最煩人的 你男朋友什麼態度?你可以問問他,他是要和你結婚還是和他姐姐結婚。是不是你們在一起還要讓他姐的表姑的二大爺也同意?他姐有戀弟情節。可以好好跟她談談,也許兩人都...

男朋友一直對我很好,可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我是不是應該服軟一點

應該去安慰他,人與人相處,不能去強迫對方,要理解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長久。多為他想想。祝你們能和好。要看事情的嚴重性了,要是太過火的話,還是要服軟一點的,起碼要讓他覺得你也是很愛他的 誰對誰錯,對的也不要太過於強硬,自己錯了更要承認錯誤,男生都這樣,過幾天說不定就好了,但你最好主動,女生主動那是最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他一直對我都挺好的什麼事都讓著我最近一段時間我才發現他只會嘴上說的好聽

最好還是離他越遠越好,這種男人你找到了一個渣男 一個人對你好不好,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而是要看他做了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現在磨合期,快撐不下去了,該怎麼辦?其實說來說去還是你愛他沒有他愛你那麼深。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會說已經成了習慣改不掉。他能默默忍受兩年,哪怕現在天天吵架,他也依舊多數時候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