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相愛很久了可是他姐姐一直對我印象不

2021-03-03 22:56:21 字數 3939 閱讀 7605

1樓:有錢就買本田

那就想盡辦法討好她

例如:讚美她 送她禮物等等

要知道愛屋及烏,為了你們的愛情,放棄尊嚴吧!

等到結婚過日子的時候就不用理她了

大姑子是最煩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什麼態度?你可以問問他,他是要和你結婚還是和他姐姐結婚。是不是你們在一起還要讓他姐的表姑的二大爺也同意?他姐有戀弟情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好跟她談談,也許兩人都有什麼誤會,也許她對你哪一點不滿意。總之,要先了解對方的想法,也要讓對方瞭解你,才不會有誤會。

4樓:浪漫滿屋

他姐姐為什麼討厭你,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光是討好她,她會覺得你很做作!和你男朋友交流好,別人的話別聽!只要2個人有堅定的愛情,就沒什麼好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你是和你男朋友過還是和他姐姐過?你不喜歡他姐姐,但臉上不能表現出來,有事沒事也別常見面,時間長了就好了。面和心不和。這樣大家都比較好相處,矛盾也不會太多。

第一次一個人去男朋友家,覺得他的父母姐姐很內向,而且他的一家人很少說話 不怎麼好相處,感覺對我的

6樓:小y仙

如果你不愛他,那你就跟他分手吧!! 沒什麼忍不忍心的。你還能找到一個一樣對你好的。

但是如果你要是愛他,就不要去逃避問題。你跟他家裡人接觸過幾次?你為什麼會討厭他的家人呢?

你也說你只是感覺他家人對你印象不好,是真的不好嗎?對於他的家人你是陌生的,所以你們要慢慢的接觸著看,你要融入他們家 你也是要付出一些東西的。這跟交朋友維護客戶是一樣的。

還有如果你感覺自己有某些地方配不上他,那麼如果你愛他,你的選擇是改善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從而讓他更愛你,而不是選擇放棄。

如果我的話對你能有一點點啟發,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7樓:白讀難起

有時相戀的人就應該坦誠,把矛盾現實化。只有這樣才好找出根源。困難需要兩個人承擔,如果不合適就好聚好散。如果還有可能就一起努力度過難關

8樓:奶茶布穀

怎麼說呢,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現在結婚三年了,和婆婆不在一起住,雖然我們過的還可以,可是一有他媽的時候,我的心堵的難受,他媽還時不時欺負我,因為我不厲害,就忍了,都說老公對自己好就行了,可是結婚的話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有一個辦法你能試試,你厲害點,說不定她們怕你,也就好過點,不然受了哪氣,一輩子都難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就分吧!他是男人,比你堅強!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3年多,總覺得他沒有像以前耐心包容我,往往吵架都是他不讓著我才會把事情極端話!求...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有問題很正常的~只不過看問題大不大而已~試試儘量不要跟他吵順他意一下~或者做頓飯或衣服給他試試看.不行的話…再看ba

11樓:王勃啊

有沒有想過一個這樣的問題。我們總是要求 有一個完美的對方,卻看不到有缺陷的自己。

我覺得,你覺得他沒有像以前那樣包容你,不過是你自己的看法而已。可能實際上不是這樣子的。不能說把事情搞極端了,就怪罪給男友沒有讓著你。

為什麼你不試試讓著男友嗎? 我覺得你不要持著男友一定得多多讓著自己女友這樣的想法。

感情是大家的,有一句話說的很對,在一起需要兩個人都願意才可以,而分開只需要其中一個就夠。 所以我說感情都是大家的,為什麼不可以做到少點向對方提條件,少點要求對方。而去做好自己呢。

而去想著努力經營好這份感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覺得老公在敷衍我,大蝦幫忙

問題補充:我和老公相愛一年,在工作中認識的,老公剛認識我的時候工作很輕鬆,錢也多,總是會給我買禮物,時刻想著我,甚至我要逛街,他就開車給我送錢來,可是為什麼最近我感受不到他的愛了呢,發資訊也是敷衍幾句就算了,我知道老公愛我,之前我們有吵架過,所以感情有點破裂,基本就是我圍繞著他不在乎我了發脾氣。他的解釋就是現在自己做買賣,和以前不一樣,處處要我理解他,可是忙是忙,對我的關心也不能少了吧,我覺得我倆有隔膜了,不在像以前一樣了~這種感覺真的不好,我該怎麼辦呢。

我承認我是個小氣的女人,以前總提分手,他都說不行~ 哎~ 我不知道我老公愛不愛我,對我確實挺好,但是最近我怎麼感覺不到了呢~男人可能也需要關愛吧

回答1.首先要確定他是否真的在敷衍你啊,還是自己太多疑;

2.他有什麼苦衷嗎,問一下他的朋友去;

3.多溝通,說:我很愛你,希望和你一起分擔煩惱

追問:我是有點多疑,比如以前發資訊他都會說晚安了 之類的 現在我給他發 睡覺吧 他就直接睡了,(偶爾有這種情況出現)也知道他很累 反正就是沒激情那種。

回答:我覺他不是不在乎你,而是以前太過於在乎你……導致你對他期望太高、要求太高;

婚姻到頭來,就是要回到柴米油鹽的;

到一定的年齡後,就不能再繼續做公主了,要體諒一下,一起承擔起這個責任

追問:是啊

不知道你是哥哥還是姐姐

我想知道 大家正常的戀愛模式是怎樣的 相處時間長了 就是白天不聯絡 晚上見面聊

然後各自回家嗎~~~~~

我估計我以前總說分手傷害到他 或者總吵架 怎麼維護好感情 我現在要怎麼做呢

讓他看到我好的一面

回答:不是的,時間長了之後也會講究浪漫 ,但是頻率會比以前低……

這個時候大家都是心照不宣,互相理解,也許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

一杯茶或許就是浪漫;不要太計較,非得每天都要說我愛你什麼的……會膩的;

也許只是互相之間的關心、體諒才會長久,單方面的無法長久……你也給他一點溫暖吧;多溝通,他會有迴應的!

13樓:lovessss落葉

這就是現實啊,感情不是每天都是處在感情保鮮期的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蜜月期,這才是慢慢迴歸的正常情況吧。

慢慢相處吧~不要去極端化,我是男人,我很討厭極端化。因為這樣是在挾持耐性和包容。

淡定點就好,平靜點,別那麼緊張細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交往了三年多了,你對男友的要求自然而然就提高了,這是心理的錯覺,沒事別胡思亂想,學會互相體諒,才會走得更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互相包容理解的,你不能一味的要求他讓這你吧,換成你你有耐心嗎。所以有的時候換位思考一下,愛一個人就該包容他,這樣才能幸福長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正常的心理姿態。相處久了,跟對方的要求,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就提高了,總以為對方都「很」瞭解對方,總是按照自己心裡的想法去期待著……那麼想一想,你們真的瞭解對方嗎?吵架是小事,可吵架後影響了感情就是大事了。

他不讓著你,難道你就不能讓著他嗎?但每次讓著他後,都要跟他:我不是軟弱,不是沒理,不是……只是不想傷害彼此的感情。

這樣久了,他可能就會內疚,就不會有事沒事「找茬」了。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信任,你首先做到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都這樣

不是他們變了 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

樓主也別太糾結這個問題了

19樓:shine雷歐力

為什麼一定要他讓你,不公平,現在不散遲早也要散。

20樓:風少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就會發現許多的問題,並不是哪一個人變了,只是因為更在乎了,所以就覺得對自己不好了,多靜下心來談談,瞭解彼此內心的想法就會有所改善。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聽一首歌。《愛的魔法》—金莎。

好好的靜下心去感受它歌詞裡面的含義。

22樓:rala是長髮姑娘

男生是這樣的。你可以選擇一個大家心情都好的日子和他出來吃點東西喝點小酒,然後溝通溝通彼此心裡的想法。

男朋友在一起前,喜歡我很久了,可是我總覺得他很想跟我親近

你的這種做法太對了。對待這種男朋友一定要防著點兒。因為這種男朋友有點兒花。只要這個男朋友是真心的付出,你一定要認真仔細的觀察。這樣自己吃不了什麼虧,這樣做才是有生活的閱歷。主要是這個人的人品是第一的,只要這個人的心好,那你就真正找到了一個幸福的人。婚姻是大事,對自己一定要負責任。你好 你的男朋友這麼...

我和我的男朋友明明是真心相愛可是我父母反對怎麼辦

看自己,一切還是靠自己,將來是你倆在一起輩子,並不能和父母過一輩子。先和父母溝通,問清楚為什麼父母會反對,很多時候他們因為閱歷看事情會看得更遠更全面,會全身心地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思考。弄清楚後,在和男朋友或者四人一起聊聊,用實際行動讓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之後未來能過得很好。要麼不顧他們的反對依然在一起...

我喜歡女孩子很久了,很想追,可是怕她有男朋友怎麼辦

你連她都不熟悉.怎麼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所以麼.先從她身邊的人下手.也就是請她好朋友吃飯.這樣她朋友也會幫你說話.然後在和她好朋友打聽下她有沒男朋友就可以了 有男朋友不敢追了嗎,可以先試探一下,比如說到了休息日,開玩笑的說,今天要和男朋友約會吧,慢慢的你多幾次這樣的玩笑,就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