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小孩沒必要買保險,可是最近身邊好多人都給孩子投保了

2022-01-08 12:13:57 字數 5387 閱讀 9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挺有必要的,小孩子比較多動,而且沒有危險意識感,容易磕磕碰碰摔傷燙傷等等。作為家長,我們在經濟允許的範圍內,還是應該儘早地給孩子上一份健康險。雖然說,我們都不希望孩子生病或者是出現意外,但是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只能在意外情況還沒有發生之前多為自己設定一個保障。

這樣再出現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們才能不被高昂的醫療費用所壓垮,我是去年在平安好生活保險**上給我家孩子投保的兒童綜合醫療險,我投保這個保險是因為它的保障內容還是挺全面的,包含孩子的疾病和意外保障,還能自由選擇保額,保障型別,還是挺好的。

2樓:薄荷保講險

小孩子的健康險還是很有必要購買的。

孩子生性活潑好動,發生磕碰、擦傷、燙傷的情況在所難免,所以對於孩子來講,意外險是首要的剛需。

我們建議你先把孩子的醫保交上,它是國傢俱有福利性質的一個險種,很划算,值得儘早配上。

但是,醫保對於報銷額度、比例和用藥範圍要求較多,不能報銷的部分,還是需要自己承擔的。

所以最好是醫保+醫療險雙管齊下:醫保先報銷,再用醫療險來報銷剩下的費用。

孩子患上重疾,不僅**花費巨大,而且往往需要父母中有一方辭職在家照顧孩子,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嚴重影響整個家庭經濟的收入水平。

而重疾險的明顯特點就是給付型賠款,不僅可以補充家庭因照顧孩子而導致的收入損失,還可以彌補****費用,所以給孩子準備一份重疾險,非常重要!

所以孩子這個年齡段需要配置的保險有三種:綜合意外險+醫療險(少兒醫保+商業醫療險)+重疾險

為什麼很多人給孩子買保險,有必要嗎?

3樓:奶爸保險學堂

給孩子買保險不僅有用,還很有必要,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面臨著許多風險,理應配置上保險規避風險。

如何為小孩配置保險,奶爸這篇文章教會你《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4樓:奶爸講解保險

你好,給孩子買保險還是有必要的,這樣可以給孩子的成長提供更好的保障。當然了,前提是父母自身先做好保障,畢竟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關於兒童保險的攻略,大家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

《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同時,父母在給孩子買保險的時候,應該要注意這些問題:

1、兒童不需要配置壽險

壽險的主要作用是,抵禦家庭經濟**身故或全殘,導致家庭經濟危機。

孩子還沒有賺錢的能力,因此無需配置壽險。

且孩子的壽險額度出於道德風險考慮,國家對其做了限制。哪怕給孩子配置了壽險,孩子一旦身故,賠付的額度與家庭的投入和心碎比起來,不過是杯水車薪。

2、先大人後小孩

這是大部分家長都會犯的毛病。

許多家長想給孩子最好的,因此保險也優先緊著孩子買。

孩子保障買齊,自己卻還在「裸奔」,一旦風險來臨,大人失去照顧孩子的能力時,孩子的保障做得再足又有什麼用呢?

孩子最好的保障是家裡的大人。

5樓:yy重新來過

剛給閨女買了疾病類的保險,一歲多了,買的人壽少兒國壽福加上一年一次的365,一年差不多四千,要交19年保終身,能包的我都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認為自己是天生的幸運兒,這輩子都會親親安安,所以沒有買保險的意識,這個觀點是錯誤的,有的人也會想,就買保險一年都得花費很多錢,而且確確實實也沒有出過什麼事,就覺得是一種浪費。在這裡彭水小二哥勸大家不要心疼這點錢,做什麼事情都是要防範於未然的!所以給孩子買保險是有必要的!

7樓:回憶

如今大家的保險意識越來越強,很多人也開始為自己的小孩子也會買上一份保險,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給孩子未來的道路上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損失!畢竟孩子的路還很長,有很多人認為這樣的保險沒什麼必要,是因為還沒有意識到保險的重要性!比如在孩子成長的階段很容易生病之類的,或者是一些比較嚴重的傷害,那麼保險就有一定程度的將風險降到最低!

買保險只是買的是一種意識,買的是一種預防,而不是說買了保險就一定出事!這是一個錯誤的邏輯思維!就像家裡會放一些保險措施,並不是說一定會發生,是將生命財產危險降到最低,給自己一個保障!

比如滅火器之類的!所以說,給孩子買保險還是有必要的!

8樓:養貓撓你

很有必要。 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能預料。小的時候買,可能才1000多一年大人孩子都應該有。

9樓:黃沙河的人品

給孩子買保險是多餘的,因為學生的開學費用就包含了各種保險的,各位家長知道了嗎?

10樓:王倩

那到底為孩子買一份什麼樣的保險最合適呢,這個得需要看一個家庭的收入情況。如果家庭收入比較高,可以為孩子買一份集人身意外傷害和分紅型的保險,即可以保障孩子的安全,又能給孩子贊下積蓄,解決孩子長大以後上學或者結婚需要錢的問題。當然這也不是絕對,我給孩子只買了一份意外傷害和大病醫療保險,是那種沒有上限額度的那種。

如果一個家庭收入不太高,那就給孩子只買一份人身安全的保險也是必須的,如果孩子真的出現什麼問題保險公司可以為你解決問題,不至於一個孩子出現了問題而拖垮了整個家庭。

11樓:以心

我們以個人主體而購買的保險主要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其主要又分為人身安全型和理財型。安全型別的保險就是為了保障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種突發事件而遭遇的意外傷害和大病醫療。理財型的保險是一種保險保障和投資分紅的保險。

給孩子買保險已經是一種司空見慣的事情了,畢竟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相對於大人來說抵抗風險能力差,為孩子買一份健康保險,會給一個家庭增加風險自保能力。各個保險公司也專門為孩子制訂了各種各樣的保險型別,不管是保障型還是理財型相對於大人的保險費率要少的多,比如人壽的一種保險額度為50萬的意外傷害保險,大人的保險費率一年需要將近兩萬元,而小孩一年大概只需要幾千元。繳納費用低也是很多人為孩子買保險的一個原因。

12樓:回憶

當然有必要了,保險是什麼?保護沒有風險,顧名思義就是保護我們的權益,對於如今的社會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正如新聞頻道的廣告一樣,保險讓生活更美好,這就是宗旨!

保險很早進入中國時,很少人對保險有所瞭解,而且最初進入中國的是國外的保險,有風險意識的人都會去為自己買一份保險,而最初的保險只有最簡單的幾種,但是那時候的保險還不完善,因此讓很多人魚龍混雜,導致保險一時在中國停滯不前!隨著最近幾年的保險加強,保險的覆蓋率越來越強,從最初的人身意外險增加至很多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老大因為體質比較差,所以經常生病,當時也沒有什麼可做的,就想著買一份保險吧,當是安自己的心也好。然後就買了兩份保險,是在孩子三個月的時候買的,孩子越小時候買就越便宜,一年就交1000多,還承擔得起。後來有一個做保險的朋友說我買的保險重複了(我買的兩份都是重大疾病保險),我聽從她的建議把其中一份退了,只留了一份。

給孩子買保險,我認為沒有說必要不必要的,如果一家人中要買保險的話,當然是先買家裡頂樑柱那位,萬一有事也不至於整個家都癱瘓了,再有閒錢的話才考慮買孩子的。不過現在想不到的事情太多了,買份保險確實能心安不少。

14樓:戴雪蓉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不妨給孩子一個保障。可以給孩子買份保險,但你得了解買什麼型別的保險合適。 不能輕信保險業務員的推薦,因為業務員推薦的都是當前公司推出來新產品,且是業績提成高的產品,對保險業務員合適,對孩子未必合適。

最好看清楚保險合同,先不交錢,等各項條款都瞭解的一清二楚,再決定辦理。如果家庭條件不太寬裕,就要先作好家庭規劃。不要因為孩子剛剛出生,有人來推銷保險,就意氣用事的買了。

也不知道買的是什麼險,保什麼的,是保障型的還是理財型的。 等過幾年家裡需要買房或有新的財務支出,就不想繼續交費了。這種情況就比較難辦了。

如果退款的話,損失會很大,如果不退的話,心裡也不想再交錢。所以想要給孩子買保險的家長,首先要做好家庭經濟規劃後,再決定要不要給孩子買保險。因此說,給孩子買保險有沒有必要。

做家長的不要盲從。根據自己傢俱體情況再做決定。

15樓:八桂柚子

沒出事的時候啥都保,出了事啥都不保。

16樓:陶

我覺得有必要,孩子小保費又便宜

17樓:獨自旅行

我覺得不光是孩子,大人也都需要保險!但全家都買經濟又不允許

18樓:像個大懶蟲

都要給孩子買的吧,我們這邊生了孩子都要買保險的呀

19樓:小月哈哈

這個問題毫無疑問,有必要!保險這個東西本來就不是百分百的事,比如所有車都買保險了,但是沒有人買保險的時候考慮,我這車一定要出險。保險是萬一的事,永遠不用最好,用的時候有就足夠了。

一說到買保險,第一想到的就是社保,現在孩子一出生就上了社保,孩子真有病住院社保給報銷,何必再多花一分錢也不一定用上。首先推薦大家給小孩上保險,最好選擇儲蓄型的,就算沒用上還可以給孩子存一筆錢,到期之後還是你的錢,頂多少點利息。經濟富裕的可以選擇消費型的,這個是在有其它保險的前提下,補充一點消費型的,肯定相對保障更充分,一般條件的就不建議了。

其次,社保不是所有的藥物和疾病都保險,社保只保障很少一部分,而小孩子小打小鬧的病,有沒有社保可能對整個孕期家庭影響不大,真正傷家庭元氣的大病,社保無能為力。這時候零存整取,甚至成倍賠償的保險,才能為家庭雪中送炭,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所以這一部分錢真的是很有必要。

20樓:清清洋酒

必須給孩子買重疾險,這是聰明的家長做的!大病來了不怕不怕

給孩子買保險有必要嗎?

21樓:奶爸保險規劃

給孩子買保險是有必要的。

孩子自己本身會面臨意外、疾病、教育中斷三大風險。中國每年有超過20萬14歲以下兒童因意外傷害死亡,每三名死亡兒童中,就有一名是因意外傷害致死。而生病對於成年人來說,都是無法避免的,更何況是免疫力不如成年人的孩子。

孩子在教育期的資金是完全依賴於父母的資金儲備和規劃的。若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沒有提前把這個錢規劃好,萬一家裡出現變故,比如父母一方失業或者生病,就可能導致孩子的教育受到重大影響。

孩子可以購買以下險種:

1、意外險:孩子生性活潑好動,發生磕碰、擦傷、燙傷的情況在所難免,所以對於孩子來講,意外險是首要的剛需。

2、醫療險:建議先把孩子的醫保交上,它是國傢俱有福利性質的一個險種,值得儘早配上。但是,醫保對於報銷額度、比例和用藥範圍要求較多,不能報銷的部分,還是需要自己承擔的。

所以最好是醫保+醫療險雙管齊下:醫保先報銷,再用醫療險來報銷剩下的費用。

3、重疾險:孩子患上重疾,不僅**花費巨大,而且往往需要父母中有一方辭職在家照顧孩子,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嚴重影響整個家庭經濟的收入水平。而重疾險的明顯特點就是給付型賠款,不僅可以補充家庭因照顧孩子而導致的收入損失,還可以彌補****費用,所以給孩子準備一份重疾險非常重要。

兒童重疾險的測評可以看這裡瞭解:兒童重疾險測評:小孩的重疾險不要亂買了!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問題

從生理學角度講,全身無力,是內環境紊亂的外在表現 內環境的紊亂的表象一般為,內分泌失調 激素的短暫性失調 血壓升高,心率不齊 從心理學角度講 您所描述的現象表明 1.她對你很重要,她在你腦海裡有深刻的印象 2.你對外界事物有很強的情景甚或場景重現能力,例如,當收到她的簡訊時,你可能會聯想到她與你面對...

我一直覺得現實中等待人不現實,而女朋友認為可以,真的可以嗎

你覺得不現實,是因為你本身是個現實的人。你女朋友認為現實,因為他是一個浪漫的人。這種問題沒有答案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每個人的結局也不同,說的不好聽,看他的運氣吧。等的最初,是你對結果有期待,但是當你繼續下去,就會有很多 和阻力專。有的時候,屬那份純粹的期待是可以堅持很久的。我曾經等過一個人五年...

我懷孕快月了,一直覺得肚子總是脹脹的,但是不痛,只是吃點東西就脹的不行,特別是半夜醒來,特別脹

因為懷孕營養好了,而養胎,活動量又少了,吃的好,消化能力弱了。建議飲食均衡,不能光吃肉禽類,再就是適當運動 走動,不食多油煎炸,太辣上火食物,保持好心態,慢慢會好的。吃一點飯就覺得肚子脹是怎麼回事?你好,腹脹是一種常見的消化 系統症狀引 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 各種原因所致的腹水 腹腔腫 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