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介紹一下太平洋少兒超能寶2 0兩全保險(2 0版)的保障範圍嗎

2022-01-08 12:13:58 字數 5478 閱讀 9162

1樓:學霸說保

如果想知道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產品如何,大家可以來看下少兒超能寶和其他熱門少兒重疾險的對比:《少兒超能寶與135款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如今太平洋保險都推出了超能寶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還是不少優勢的: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賠付次數達3次;相比較市面上的重疾險而言,這產品賠付次數方面還是不錯的;

2.少兒特疾保障。超能寶3.0包含了15種少兒特疾,並且還涵蓋了白血病、嚴重川崎病等高發重疾;

並且,特疾保障的賠付金額也是不錯的;只要患特疾,

講完優點後,我們來看看它有哪些缺陷:

1.**過高。在圖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這款少兒超能寶3.0的**是過高的,很多家庭看到這個**都會望而卻步;

在此,我就先分享七款**較便宜,保障全面的返還型重疾險:《七款高價效比的少兒返還型重疾險**點!》

2.繳費期選擇受限。超能寶規定好了10年繳費期,沒辦法讓客戶自行選擇期限;要知道,市面上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選擇10年、15年甚至20年;

更何況,繳費期越長,每年需繳納的保費就會越少;對於經濟條件有限的家庭則會緩解很大的壓力;以及,繳納保費的期限越長,豁免責任可以觸發的機率也會越大;然而超能寶直接框定了10年的繳費期限,繳費期較短;這樣的設定方式並不人性化。

因為篇幅有限,我把關於超能寶的具體情況寫成文章供各位查閱:《「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不好,是真的嗎?》

如果說大家只是想買一份保障全面,保費便宜的少兒重疾險產品,

我建議各位還是為自己孩子買份消費型重疾險,首先它保費較低,而且保障也是很全面的;

這邊就給各位一份高價效比的小孩消費型重疾險盤點:《最新更新~十大高價效比小孩消費重疾險**點》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可以介紹一下太平洋少兒超能寶2.0兩全保險(2.0版)的保障範圍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中國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2.0兩全保險(2.0版)由「少兒超能寶2.

0」兩全保險(2.0版)及「附加少兒超能寶2.0"重大疾病保險(2.

0版)兩部分構成。具有保障全,雙豁免,滿期返還更增值等特點。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2.0兩全保險(2.0版)可以保哪些疾病?

4樓:學霸說保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135款熱門少兒重疾險與少兒超能寶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都新推出了超能寶3.0了,所以我們就由超能寶3.0來描述;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由圖我們可以看到的優點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達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相比較市面部分賠付1次的少兒重疾險來說,這款產品賠付次數方面還是可以的;

2.少兒特疾保障。超能寶3.0涉及了15種少兒特疾,還涵蓋到不少少兒高發重疾,比如白血病、嚴重川崎病等;

它的賠付金額也是相當吸引人的:要是患上特疾,

講完優點後,我們就來看看缺陷有哪些:

1.**過高。從圖中可以看到,超能寶3.0的保費是比較高的,不太符合很多家庭的預算;

在這裡我給大家分享幾款**較低,保障較全面的返還型重疾險給各位:《七款值得買的少兒返還型重疾險》

2.繳費期選擇受限。超能寶已經規定了10年的繳費期,無法讓客戶自己選擇繳費期限;大家要知道,現在市場上很多重疾險是有10年、15年、20年等給客戶選擇;

並且,繳費期越長,每年需繳納的保費就會越少;這樣一來,對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的壓力有所緩解;不僅如此,繳費期越長,豁免責任觸發的概率就會越大;然而超能寶直接框定了10年的繳費期限,繳納保費的時期較短;這樣的設定方式並不人性化。

因為篇幅有限,我就把超能寶產品的具體情況整理成文章,大家不妨看看:《「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不好,是真的嗎?》

如果說大家只是想買一份保障全面,**便宜的少兒重疾險產品,

我是比較建議大家購買消費型重疾險產品,它**親民,其次保障全面;

這邊就給各位一份高價效比的小孩消費型重疾險盤點:《十大值得買的小孩消費型重疾險**點!》

望採納!。

5樓:sunny_哥

你好少兒超能寶3.0是太平洋人壽推出的升級版本少兒重疾險。

可以看這裡:《少兒超能寶3.0怎麼樣?》

這是一款帶有返還功能的兒童重疾險,保障15種少兒特疾雙倍賠付。

但是帶返還的產品,**都不便宜,預算不多的朋友更建議考慮消費型的產品。

對於返還型產品還是建議一般消費者先配置好各方面的保障,且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再考慮配置返還型產品。

一、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基本產品分析

(1)重疾100種單次賠付保額和已交保費。重疾保障中規中矩,目前的重疾險都包含了法定的25種重疾,這25種法定重疾已經佔了重疾發病率的95%以上。其它的更多的種類都只是錦上添花。

(2)50種輕症賠付3次不分組,賠付額20%,無間隔期。市場上大部分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30%起步,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輕症賠付並沒有太大優勢。

(3)無中症保障。缺少中症保障,目前很多熱門重疾險都包含中症保障。

(4)帶有身故責任,被保人輕症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18歲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1.5倍已交保費。

(5)15種少兒特定疾病單次賠付100%保額。15種少兒特疾中包含了9種兒童高發重疾,保障中規中矩吧。15種少兒特疾被包含在100種重疾裡,若確診特疾,即共賠付200%保額和已交保費。

(6)帶有滿期返還功能,保障期滿未出險,保險公司返還1.5倍保費。

二、少兒超能寶3.0對比大公司產品

(1)**最低的是華夏人壽的常青樹少兒plus。預算不高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產品。

(2)追求重疾高保額的消費者可以考慮少兒超能寶3.0。少兒超能寶3.0重疾賠付保額和已交保費。

(3)看重輕症高保額的消費者建議選擇常青樹少兒plus。常青樹少兒plus50種輕症賠付3次不分組,30%保額。奶爸建議大家在考慮輕症保障時,注重輕症首次賠付的賠付額,畢竟患1次或以上的輕症機率較小。

(4)看重少兒特疾保障的朋友可以選擇人保的少兒無憂2019。16種兒童高發特疾中,少兒無憂2019保障的少兒特疾佔了11種,是測評產品中少兒特疾保障相對比較全面的。若確診白血病,還賠付雙倍保額(未賠付少兒特疾)。

三、總結

經常強調,不推薦預算不足或是家庭保險配置還未齊全的消費者購買返還型產品,畢竟返還型的產品保費頗高。

再者,市面上很多熱門產品不僅**便宜,各方面保障也好,用省下來的錢做個簡單的投資或存利息,得到的收益往往能比返還的保費還高。

希望您能選上合適產品。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少兒超能寶2.0兩全保險(2.0版)可以保哪些疾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太平洋保險新出的少兒超能寶怎麼樣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不妨先看看它與熱賣小孩重疾險的比較 少兒超能寶與135款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都推出3.0版本了,那麼我們就以超能寶3.0作為例子闡述 那麼我先來看下太平洋超能寶3.0的保障內容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還是不少優勢的 1.輕症保障次數多...

如何購買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2 0版)

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都推出3.0版本了,那麼我們就以超能寶3.0作為例子闡述 那麼我先來看下太平洋超能寶3.0的保障內容 由圖我們可以看到的優點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並...

你好!我現在有一疑問問你一下!現在有太平洋保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員上門來說讓我買她的保險,在這裡

目前國家有三種保險 第一種是商業保險 私企 就像太平洋 平安 中國人壽 中國有70多家 第二種國家強制性要買的社保 裡面有 養老 醫療 工傷 生育 失業 公積金 就是人們常說的五險一金 還有農保 如果你覺得對你有幫助 可以買 否則就不用了 這個簡單,看你寫的是怕這個陌生的業務員騙你。你可以要他出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