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沒技術的20歲女生幹什麼工作好

2022-01-08 12:13:56 字數 3933 閱讀 4416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

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

女生學西點可以在甜蜜優雅的工作間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虜獲顧客的「芳心」。

女生學西點十分舒適愜意,在溫暖的午後,陽光灑落在身上,配一杯香氣四溢的紅茶,桌上擺放著各式精緻小巧的甜品,挑一款自己中意的,取一小塊輕輕送入口中,一邊欣賞著窗外的美景,恐怕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了。

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學好一門西點技術,光有滿腔熱情還是遠遠不夠的。學西點是一門技術活,在製作過程中需要許多西點裝置來輔助,需要有專業的老師來指導,不然靠自己摸索製作西點非常浪費時間,而且還不一定能做成功。

因此,女生學西點需要找一家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後才能達到進入西點行業或者自己創業的標準。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像酒店管理,中餐,西餐,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美髮,服務員營業員收銀員,廚師麵點,或者自己做個小買賣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學西點呢,還是不錯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歲的女生,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找點什麼事做好呢?或者學些什麼技術好呢?求大家幫忙給些建議,謝謝

7樓: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祕,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8樓:在棲鳳湖潛水的大力水手

女孩兒,做的好不如嫁的好!還是多花點時間修煉修煉自己,多想著釣金龜婿吧!豪門一入身價倍增

9樓:匿名使用者

邊學邊工作啊 大家其實都是這樣

現在是積累經驗的時候 老是看著錢你就不好找工作

想學什麼呢?我可以教你。

10樓:御暮昀

先到服裝店賣衣服鍛鍊再說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一個20歲的女人沒學歷,什麼都不會應該做什麼才能賺錢

13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一、理清現在面臨的問題:

現在問題有兩方面:一方面是沒學歷沒經驗,另外一方面是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二、先說沒學歷沒經驗的問題

首先,想想自己的年齡,是不是還能繼續接受學校教育。如果年紀不超過20建議還是能上大學還是考上大學。雖然文憑不能說明什麼,但是有更能說明你的工作能力

如果已經過了接受學校教育的年紀,這時候就想想自己想幹什麼工作。嘗試去接觸這份工作,因為沒經驗招聘的時候被拒絕也是非常正常的,儘量瞭解自己喜歡的工作需要學習什麼內容,有針對性地學習

三、重點說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這個問題無論是高學歷還是沒有學歷的都普遍存在的問題,因為沒有明確的職業規劃,這很正常,因為接觸社會不多,如果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的話,不妨多花些時間去接觸不同的崗位,去親身感受,自己究竟喜歡什麼,或者說什麼崗位適合自己。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制作手工藝品或者是學習裁縫

沒有學歷,但相信你善良、勤勞、聰慧!

15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方式很多,就看你想要賺多少錢,願意吃多少苦,底線在什麼位置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7樓:崇德it教育

建議你先充實一下自己,學一門技術,然後再出去工作,不如現

在很火的it行業,就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18樓:僑大教育增城

第一,沒有學歷就去提升學歷,去學習知識。

第二,什麼都不會做就要去學習

如果不學習,又沒學歷,那麼什麼工作也做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銷售,挑戰鍛鍊自己,這個職業讓人成長很快的

20樓:彭世鑫

只要你會說話就可以,我這邊在招推廣專員,你應該能夠勝任

21樓:戰爭女神

經商最起碼是要有一個銷售網,不斷地將喜 歡自己和這個產品的客戶一個一個拉攏過來日積月累就形成了一個自己的客戶市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會,還想掙錢?那就出賣體力吧,送外賣、買早點等等,只要你肯吃苦,總能掙到錢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4樓:四川新華巴婷

大部分女生對於設計類專業還是比較喜歡的 有興趣自然學的就會好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想著一本萬利,一夜暴富,以免墮落或走入傳銷。可以先去積累一下社會經驗,推薦去做做銷售,也可以去學一門技藝,只要懂得吃苦耐勞,勤能補拙,你就能做到的

26樓:羞羞說

做銷售是最快捷的方式。你的錢多錢少在於你自己的口才和運氣。

學技術感覺有點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高檔的健身會所,辦個會員,天天健身,沒準可以釣個王老五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你可以學做美甲行業。

29樓:gyl樂

找個中介,進個廠,每月3500+,常年招人的

30樓:麟夢玲

從基礎開始,銷售入門坎最低。可以試試

31樓:波羅喬先森

長得好看,有才藝,可以去做直播

32樓:持劍小孩

外賣快遞吧,工資高又不要什麼學歷

3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在深圳沒學歷沒技術沒本錢幹什麼最好,不偷不搶的

進廠啊,不進廠就去擺地攤,或者小本創業,一萬就行 不偷不搶,那隻能靠騙啦 孤身一人,在深圳沒學歷沒技術沒關係。資金不是很充裕,我應該怎麼辦。要找什麼工作?10 找一份最快能找到的,能養得起自己的工作 等一切安定下來再做打算 無論那份工作多苦多累多丟份,也不要去計較 能讓你在深圳站住腳再說 否則時間只...

今年20歲沒學歷沒技術沒工作我還可以幹嘛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像酒店管理,中餐,西餐,都是可以的 掌握一技之長,成為社會所需的技能型人才,出路還是很多的。現在餐飲業發展迅速,可以考慮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廚師,掌握紮實技術,可就業,可創業,薪資高前景好!可以去找個技...

男人三十歲之後適合幹什麼工作呢沒學歷沒技術之前一直做生意生意還不錯去年投資失敗把所有的錢

可以學bai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du有量的不斷增加和zhi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dao術的發展,汽車內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容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 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