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笨手沒學歷,沒文憑,女生17歲學什麼手藝好

2021-10-05 05:38:18 字數 4842 閱讀 6460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西點蛋糕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蛋糕,西點蛋糕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和連鎖蛋糕店就業,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比較簡單,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學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非常不錯,可以學汽車商務,女生學汽車商務就業前景好,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6樓:新東方烹飪合肥

學習西點,當個西點師,這個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

7樓:黑9霸

我認為學電腦比較好,這個小學文憑就可以學,不過得看你家是否富裕了。

8樓:無尾狐金牛

化妝美容之類的不錯,職易網上面有現成的課程

9樓:小飛俠

學美容化妝之類的,現在新娘跟妝很火

1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7歲女孩沒學歷做什麼工作可以長點見識學點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見識得讓他多經歷外面的事,我發現現在的女生都不行,在家待的,出去打工,告訴你最關鍵的,不要相信不認識的人的任何話,恐怕你讓別人賣了都幫著數錢,出去長見識,最關鍵的是,說和聽,看和做,說和聽最重要,說什麼一定要好聽,撿好聽的說,也要聽別人說什麼,能聽明白,聽完看你怎麼回答,沒事多思考,想想白天發生過的事,別人都說過什麼,別人說的時候,你要細細的聽,慢慢的說

13樓:愛top吧

什麼都可以,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先讀書吧,不一定上高中,也有很多專科學校可以讀的。 你也可以工作1,2年再去讀書也很好。 有一技之長也是很好的,至少不用像現在這樣迷茫。

你還小,人生還很長,才17歲去打工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頭。所以還是建議你出去工作淘經驗很好,之後可以讀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和身邊的女孩來分析,我的很多女性朋友十六歲就打工了,她們做的導購,這方面可以練就口才,看人看物,這些因素是青春期必須掌握的,導購就是一種銷售,最好失去名牌店裡做,小店不行的。僅供參考,實事還請考慮個人意見。

15樓:重&新&開始

學技術。美容,化妝,婚慶,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工作了。

17樓:關注單身狗

十七歲不收的但是可以**網購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先學來習一門技術

現在我自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抄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bai術類的學校,去學習du

西點 例如中餐 西餐zhi 西點專dao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女生沒有學歷,學什麼手藝會有前途?

21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在社會上並不比男生差,只要是你感興趣的東西都可以去嘗試,你總會發現你擅長的那一項。只要你肯用幾年的時間幹好一件事情,未來你一定會成為這方面的精英,不管曾經的學歷如何,只要你現在有能力公司就會歡迎你的到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沒有學歷,學什麼手藝會有前途?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朱皖然

可以學烹飪甜點。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甜點在人的生活中佔據了很大的一部分,大多數都是女性都喜歡吃甜點,所以也會成為很好的就業前途。

25樓:是醜梨

女生如果想要學一些手藝的話,可以一嘗試著往美容、美甲以及按摩等方面內去發展。因為現

容在的人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和養生,經常會出入一些美容院和養生會所,這些工作對於女生來說做起來比較合適,雖然工作強度有點大,但是收入比較可觀。

2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7樓:鬱蔥蔥

廚藝是最好的,以後嫁人的時候很搶手哦!另外一個就是園藝,要是有錢可以自己開個小花店,也能自給自足。還有一個就是咖啡師或者調酒師,也是賺錢賺得多也是前途無量。

28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bai西點師哦,

du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

點烘焙zhi技術,然後通過出dao

售技藝和產品專得到薪酬的一群屬人,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推薦去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地學習,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就非常不錯,歐米奇西點學校擁有環境優美的歐式校區,裝置先進,事半功倍。區別於傳統教學,學校零基礎實戰教學,將行業需求融入教學,讓學子在輕鬆快樂中學有所得。

現代化教學設施,經驗豐富的教學名師,系統化科學教學手段。

2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專,西點屋佔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屬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來我們學校學西點專業,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能型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3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學平面設計沒文憑能找到工作嗎沒學歷沒文憑能學平面設計嗎?

初中畢業確實是個蠻低的學歷.但你通過短期培訓的方法去提高自身是很好的.我想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只在乎學歷的.還是會有伯樂識你的.如果你夠出色的話,學歷不是大問題 普通的印刷公司估計對文憑不是那麼看重。如果你的眼光放長遠點,還是需要至少考一個相關專業的函授或者自考文憑。不需要 我本科畢業平面設計 沒用 除...

沒文憑,沒學歷,沒錢,沒屋,沒車,沒人脈,做什麼工作才行

送快遞,一輛自行車就可以。什麼都要從頭做起,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入什麼行都先別學讓自己值錢,賺不到錢賺知識,賺不到知識賺經歷,賺不到經歷賺閱讀,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做什麼都要從頭做起,少年,努力吧。學一門手藝,或者開個店 先到外面打工,等到攢到一定的錢的時候,可以另外選...

女,25,初中文憑,工作了才發現沒技術,沒學歷,好難找工作

學學電腦,做個辦公室文祕 女生去學個會計更好點 比較吃香 沒技術,沒學歷,找不到好的工作怎麼辦 這個社會只要肯幹一定是有工作的,就怕自己期待太高。雖說現在大學教育比較普及,但是在總人口中佔的比例還是很低的,大部分人是沒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有關係認識人的也是少數,所以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踏實從基層工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