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二婚後生了孩子會慢慢淡忘一婚時生的孩子嗎

2021-10-05 05:46:34 字數 3456 閱讀 9961

1樓:於浩鵬

現在離婚的女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離婚成本低,所以離婚變成一種在大眾看來習以為常的事情。

如果一個女人離婚時,她和前夫沒有孩子,那她再婚其實也不會有太多問題。真正被很多問題纏身的,是那些離婚時已經和前夫生了孩子的女人。

一個女人和另一半已經生了孩子,有些女人為了孩子,會堅持不離婚,而有些女人,會選擇離婚。

這類女人離婚之後,其實還是會再婚的,再婚之後,她們還會在乎之前和前夫生的的孩子嗎?

劉女士:

婚姻,若非天堂,即是地獄。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在前夫那裡,我和前夫說好,每週都可以去探望孩子。沒再婚之前,我還經常去探望孩子,但漸漸的,我也很少去了。

因為我再婚了,我只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我經歷過一次婚姻的失敗,不代表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婚,我也希望有人疼有人愛。

再婚之後,我很快就和我二婚老公生了一個兒子,一家三口過得很幸福。

現在我全部的心思都在自己這個小家庭上,我沒時間去見我和前夫的孩子,畢竟我現在親生的這個孩子更需要我。

雖然偶爾有時候我會愧疚,但想想我前夫也會再婚,我和他生的孩子遲早會有後媽關心,我還是先顧好自己的生活要緊。孩子有孩子自己的命,我大可不必操心。

張女士:與所愛的人長期相處的祕訣是:放棄改變物件的念頭。——薩爾丹

我和前夫生了一個兒子,本來我也想將就著過日子,但真的合不來,天天吵個沒完沒了。我真的累了,最終決定離婚。

我知道離婚,其實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但這孩子他就是這個命,他沒投好胎,他就得認命。

離婚一年後,我就再婚了,我是一個女人,我必須嫁人找個依靠。嫁人之後,我又生了一個兒子。

其實我再婚的這戶人家,比較有錢,我長得漂亮,年輕時不懂事,為了所謂愛情,嫁了一個窮男人,終於痛定思痛離婚嫁了個比較有錢的男人,還為他們生了一個兒子。我當然想坐穩女主人的位置,所以不想回去見和前夫生的孩子,以免讓再婚家庭的丈夫和婆婆不滿。

我知道自己很狠心,可我也沒有辦法,我第一次婚姻選錯了,好不容易有了二婚的小家庭,我當然想努力守住這份幸福。我知道我對不起我和前夫的孩子,等以後我在再婚家庭站穩了腳跟,我再好好彌補和前夫生的孩子。

申女士:婚姻是兩個人精神的結合,目的就是要共同克服人世的一切艱難、困苦。——高爾基

離婚後沒想過再婚,那時候經常帶著和前夫生的兒子去逛街,給他買喜歡的玩具,帶他吃好吃的。

可我前夫很快再婚了,再婚後我再去看孩子,前夫的再婚老婆就沒給我好臉色看,很直接地對我說:“我們不會虧待你的孩子,麻煩你沒事少來打擾我們。”

他二婚妻子的話既無理又讓我覺得尷尬。前夫再婚之後,其實我和孩子見面次數就少了。

再後來我自己也再婚了,有了自己的二婚家庭,經歷過一次婚姻的失敗,第二次婚姻,我當然很慎重。

因為我的再婚老公也不希望我和前夫多聯絡,所以我漸漸地和前夫的孩子不親了。其實女人只要再婚之後,都會漸漸把重心放到二婚的家庭上面去,也不能說女人偏心,只能說女人很怕第二次婚姻再次失敗,所以不得不做出取捨。

2樓:e時光再燃

不會的,對女人來說孩子永遠都是自己的,而且每一個孩子都是自己最疼愛的孩子。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會,女人作為母親來講,永遠都不會忘掉骨肉親情,孩子永遠都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肉,無論到任何時候都不可能淡忘。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是會的,因為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是單親家庭,而且他們的母親二婚之後又生了弟弟妹妹,他的感情就沒有那麼好,還聽我朋友經常說他的媽媽從來都不會過問他太多的事情,也不會在他很困難的時候給他幫助,所以我個人認為是會的。

我離過一次婚,請問二婚可以生兩個孩子嗎?一婚時生過一個

5樓:邯鄲月老郭峰

孩子是兩個人親情維繫的紐帶,二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孩子會更加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哪個民族的,要看你當地的計劃生育政策,原則上一對夫妻現在只能生兩個孩子。

7樓:天線寶寶沒有天線

首先需要確定一婚孩子的撫養權沒在你名下,就可以生二胎。只要經濟條件允許,當然是可以生的。

8樓:007一簾幽夢

當然可以,現在不是已經開放了,二胎政策。所以你想生兩個根本就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你想生。三四個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經得起罰款。

9樓:姚寶寶

二婚當然可以再生一個小孩拉,不過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就怎麼做,應該努力先賺錢,先攢錢,不然壓力太大,別人也不會怎麼管的,苦的是自己。

10樓:一中清風

如果你結婚的物件還沒有孩子的話,跟你結婚後,你們倆可以再有兩個孩子。

大家好,我是一個二婚的女人,結婚的時候帶著一個女兒,婚後又生了一個兒子,老公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11樓:易書科技

我國《婚姻法》復規定離婚有兩種制方式:其一是雙方協議離婚,然後都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其二是在無法協議離婚的情況下,只能起訴到法院,要求判決離婚。

對於孩子的撫養權歸屬問題,要根據雙方的各種條件進行分析,以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為原則,即誰的條件比較優越,對孩子的成長比較有利,那麼孩子就判決歸誰撫養。另外,2歲以內的孩子判決歸女方撫養的比較多,如果沒有其他特殊情況。

12樓:答儉晁琬

女人不要太強勢了。多數都一著男人性格來。多為他家人考慮做事。

第一個別人為什麼要和你離第二個又要離。多在第一個找原因

13樓:府長征堯詞

你好,尊敬的百bai度知道du

使用者樓主,很願意為你zhi問題作答

親,你問題dao

裡到底要想說明一個什麼中內

心主題思想內容呀容??看不出來不太清楚你意思?看你總是在說孩子,是不是要說離婚後孩子要會歸誰的問題呢,是嗎?

從法律上講,你們因該共同撫養,但這種2個孩子還是二婚,應該給你。

孩子的撫養權感覺應該是你的,如果孩子不超過兩週歲,那撫養權肯定是你的。

事實情況,你已帶著十歲的女兒和你一起生活法官在判決時會考慮到,看你撫養能力了,帶著一個女兒,然後在判決兒子也由他來撫養,情理和法理上都說不過去的。

法官在判決時,是根據考慮未成年子女跟誰一方在一起生活更能有利於健康成長的角度綜合考慮的。

建議找當地律師諮詢,把問題詳細說清楚,方能得到正確的解答。

跟前夫有一個孩子 再婚後又生了一個 離婚時能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嗎?

14樓:八三老人

兩歲以前的孩子一般由女方做監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李律師(專業離婚律師):

一般不滿兩歲的孩子都由女方撫養。律師應該深知當事人需要的不是法條的堆砌,而是解決問題的方案。

李律師認為:無償提供法律諮詢是律師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律師辦理離婚案件應當以案結事了、不留隱患為目標。

16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小,肯定是女方嘛

老婆是二婚還帶個孩子,結婚後我們又生了個孩子

4個人你這個收入是不夠的。告訴你老婆,必須改變,否者你們的路會慢慢走死。你們可以帶一個孩子出去,在當地上學就可以,你老婆必須接受,而且一起打工,怎麼擔心你多給小女兒呢。兩個孩子平均對待就可以了。感覺這個女人有點霸道,你也要有點強硬,達到平衡就好,如果你太軟弱了,她不明事理又霸道,你們將來可就悲哀了。...

女人二婚真的不會找到幸福嗎,女人二婚會幸福嗎

也不一定啦,不過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不會明白 二婚真的不容易。有沒有孩子?有孩子更不好找啦。不過事情總不是絕對的。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相信自己比任何都重要。自信的女人最美麗,特別是有了這種情況的女人。會經營婚姻的女人就一定會找到幸福。你害怕什麼 我娶你當今社會,海量的離婚,海量的結合...

二婚男人會真心對待女人嗎,二婚男人會真心對待一個女人嗎?

這個不一定的,也不能一概而論的,二婚男人也有好的呀,沒結婚的男人未必就沒有缺陷啊,只要你們能談到來,對你好的話,你還怕什麼呀 這要看他以bai前是個什麼樣的du婚,和是個什麼樣的人,zhi只要適dao合你的,都版是對的,也都是好的,至於會真權心的嗎?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想真心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