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沒有領結婚證生了個孩子現在五歲了這麼上戶口

2021-04-10 08:59:25 字數 2256 閱讀 85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戶口需要的證件:結婚

證,準生證,出生證,孩子父母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二,只有準生證不可以補辦,其他證件都是可以補辦的,請把其他證件補辦好。三,沒有準生證生孩子要罰款,請把罰款交清,罰款單要保管好,今後有好多事項要檢視孩子準生證的,足額的罰款單可以代替準生證。

四,以上事情做好了,今後孩子辦理任何事項都可以了,當然包括上戶口,上學,就醫,辦保險等等任何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領結婚算非法同居,你可到當地戶籍派岀所諮詢。

你好!我想問下,我老公跟我是二婚,我們沒辦結婚證生了孩子,現在孩子要上學沒戶口,只因當時生他的時候

3樓:安徽律師張偉

你好,復對於你的描述,你制這種情況屬於非bai婚生子女上du戶口問題,一般來zhi說,非婚生子女dao上戶口時除了要有出身證明以外,有的地區還需要有進行身份公證,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計劃外生育罰款)、落實計劃生育措施;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的證明到公安機關上戶口。希望能幫到你。

我跟前任有一孩子,但沒有領結婚證,跟現在老公他也是二婚,但沒有孩子,請問我兩的孩子是一胎還是二胎?

4樓:懿聲葙翳

二胎,到醫院去填寫檔案的時候醫生會給你說的,辦理準生證的時候也得如實寫,女方已生育了一胎

5樓:譚佰貴

你和前任沒有領結婚證,屬於非法同居,咋上戶口。你和現在的老公結婚生小孩,屬於第一胎,最好去當地機關諮詢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情況,首先看前任的孩子戶口是同誰的,如果同前夫,則證明你還沒有孩子,如果同你戶口,證明你已經有一孩了,這樣的話就是二孩了。

7樓:此馬非寶馬

主要是看小孩戶口跟誰,如果小孩戶口跟著你,然後你跟

現在的老公結婚以後,你和小孩的戶口都跟你現在老公在一起,那麼你現在婚內生小孩就屬於你們第二胎小孩了。如果你小孩多戶口的跟你前任的,那麼你跟現在的老公就是第一胎。

8樓:無理的辛德瑞拉

看你家的戶口本,孩子怎麼登記的,你倆就是分別有一個孩子,也是允許生你倆的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夫的孩子在你名下就是二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領結婚證,也是事實婚姻了。和領結婚證沒什麼區別,對於你來說一定是二胎了!

11樓:實事求是

很明顯,你生了二胎,也就是你有兩個孩子;你丈夫有一個親生的孩子,如果算上繼子就是兩個孩子。

12樓:盧莉詩

看你和你前任的孩子是上誰的戶口了,如果是上你的戶口就是二胎,不是就是一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合你老公要的孩孑當然是一胎。

14樓:盧亞冷

你己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二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新家庭來說,是一胎,對於之前的家庭來說,可能是二胎,是幾臺應該是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標準的回答是二胎。

17樓:

二胎。非婚生子不影響孩子與你的親子關係,只要你曾經生育過一子,你現在的孩子就算二胎。

不過,現階段國家已經全面開放二孩政策了,一胎、二胎都是符合現行生育政策的,不用擔心!

18樓:cccc我最親愛的

在戶口上,如果一個孩子,就算一胎,如果兩個孩子,就算二胎

19樓:q魚娘

只要你和你老公戶口名下沒有孩子的,你們之間生下的第一個孩子都是屬於頭一胎,按照規定是可以生兩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生育過一個孩子,不管有沒有結婚,你以後再生育的孩子都不能算一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你這邊算,是二胎,因為你以前生過一個小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現在老公的孩子應該也算是一胎。因為你以前沒有結過婚。

2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跟前任有一個孩子,但沒有領結婚證,跟現在的老公,他是二婚,但沒有孩子,你們兩個的孩子是一胎

頭婚與二婚結婚都是需要什麼證件,領結婚證需要什麼證件一個頭婚一個二婚

戶口本,二婚的要確定是拿過離婚證了,不然是拿不了結婚證的,一下就能查到 應該要二婚的離婚證吧,還有就是雙方身份證 領結婚證需要什麼證件一個頭婚一個二婚 需要戶口本,二代身份證,你的離婚證。兩個一起去登記就行了。對了,如果對方也是二婚,也必須帶上對方的離婚證。辦理再婚手續,需要離婚一方當事人持身份證,...

你知道二婚結婚證和一婚結婚證有什麼區別嗎

結婚證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你放心好了,結婚證不會給你打上二婚的標籤的。像我表哥是結過一次婚的,娶的老婆是頭婚,我看過他倆的結婚證,和一婚的結婚證完全是一樣的。其實區別在人的心理,自己覺的有區別,那就有區別了。沒有什麼區別,除了他自己本人知道,自己是第一次結婚,還是第二次結婚之外,就沒有其他人知道了。...

二婚結婚證和一婚結婚證的區別,原來是這幾點不一樣

一婚結婚證 二婚結婚證一直到n婚結婚證,從來都和初婚結婚證沒有區別。二婚結婚證和一婚結婚證的區別 從結婚證的角度來說沒有區別 因為都是合法的結婚的手續 如果說有區別就是這事屬於二婚 原來二婚結婚證與一婚結婚證的區別就這幾點,你知道嗎 二婚和一婚的辦理手續是一模一樣,而結婚證的外觀以及內容上當然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