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任有一孩子,但沒有領結婚證,跟現在老公他也是二婚,但沒有孩子,請問我兩的孩子是一胎還是二胎

2021-04-10 08:59:25 字數 2320 閱讀 5102

1樓:懿聲葙翳

二胎,到醫院去填寫檔案的時候醫生會給你說的,辦理準生證的時候也得如實寫,女方已生育了一胎

2樓:譚佰貴

你和前任沒有領結婚證,屬於非法同居,咋上戶口。你和現在的老公結婚生小孩,屬於第一胎,最好去當地機關諮詢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情況,首先看前任的孩子戶口是同誰的,如果同前夫,則證明你還沒有孩子,如果同你戶口,證明你已經有一孩了,這樣的話就是二孩了。

4樓:此馬非寶馬

主要是看小孩戶口跟誰,如果小孩戶口跟著你,然後你跟

現在的老公結婚以後,你和小孩的戶口都跟你現在老公在一起,那麼你現在婚內生小孩就屬於你們第二胎小孩了。如果你小孩多戶口的跟你前任的,那麼你跟現在的老公就是第一胎。

5樓:無理的辛德瑞拉

看你家的戶口本,孩子怎麼登記的,你倆就是分別有一個孩子,也是允許生你倆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夫的孩子在你名下就是二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領結婚證,也是事實婚姻了。和領結婚證沒什麼區別,對於你來說一定是二胎了!

8樓:實事求是

很明顯,你生了二胎,也就是你有兩個孩子;你丈夫有一個親生的孩子,如果算上繼子就是兩個孩子。

9樓:盧莉詩

看你和你前任的孩子是上誰的戶口了,如果是上你的戶口就是二胎,不是就是一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合你老公要的孩孑當然是一胎。

11樓:盧亞冷

你己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二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新家庭來說,是一胎,對於之前的家庭來說,可能是二胎,是幾臺應該是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標準的回答是二胎。

14樓:

二胎。非婚生子不影響孩子與你的親子關係,只要你曾經生育過一子,你現在的孩子就算二胎。

不過,現階段國家已經全面開放二孩政策了,一胎、二胎都是符合現行生育政策的,不用擔心!

15樓:cccc我最親愛的

在戶口上,如果一個孩子,就算一胎,如果兩個孩子,就算二胎

16樓:q魚娘

只要你和你老公戶口名下沒有孩子的,你們之間生下的第一個孩子都是屬於頭一胎,按照規定是可以生兩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生育過一個孩子,不管有沒有結婚,你以後再生育的孩子都不能算一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你這邊算,是二胎,因為你以前生過一個小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現在老公的孩子應該也算是一胎。因為你以前沒有結過婚。

2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跟前任有一個孩子,但沒有領結婚證,跟現在的老公,他是二婚,但沒有孩子,你們兩個的孩子是一胎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但是沒領結婚證,我們倆有個孩子,孩子不和他姓一個姓,我想給他買份保險,這種情況下

21樓:淡藍色的思念

是的受益人可以寫你的兒子

這樣將來錢都是兒子的

你們沒有領證也就不是合法的

雖然之間有孩子

我和老公算是二婚吧!我離婚三年了,老公和他的前面的女人生了孩子但是沒有領結婚證,沒有辦任何儀式,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年齡段,一個想法吧,我感覺你們這樣也是對的,出去玩只當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只當結婚儀式了,這個是可以有的,你們可以好好的和他姐姐商量下,最好是和睦嘛,對不對

23樓:後睞wo才明白

你不被他家人代見!還是頭婚地位高啊!

24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說辦婚禮吧!看她們怎麼說

25樓:眸、轉身

可以委婉的問問,如果不行就直接一點,太過懦弱不好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我們在一起同居兩年了,有一個11個月大的女兒,但是我們沒有領結婚證,現在老公又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可以爭奪孩子的撫養權的,記得要收集他與其他女人在一起的證據,另外在你們共同生活期間的財產也是可以要求法院予以分割的。

沒有結婚證離婚孩子歸誰,沒領結婚證,孩子會判給誰?

在沒有結婚證的前提上離婚時孩子的撫養權是可以雙方協商的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可隨父方生活 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對兩週歲以上未成...

我跟前夫沒領結婚證戶口在一起有兩個孩子戶口上是已婚我們分開5年了我要是從新和別人結婚可以嗎

建議你去民政部門開一個單身證明,然後去派出所把戶口本改了。你根本就沒有結婚,戶口本上怎麼會有已婚?沒結婚那麼兩個孩子應該是非婚生子。你這樣bai 的情況,雖然有兩du個孩子,但是在法律zhi層面還是屬於同居關係dao,戶版口上即使標註已婚,但並權 不能從法律層面界定你是已婚。所以,你與你現在的所謂老...

我跟我老公沒有領結婚證的,就有孩子了,還不到領證的年齡,孩子

不會,要是給孩子上戶口就得罰 我有個朋友跟你情況一樣,因為當地醫院和民政局都通網,所以民政局一查就知道他們有寶寶了,不交罰款不給結婚證。罰款是肯定的。有結婚證沒辦準生證都被罰1000,你的情況可能要罰多一點。設及到未婚生育,準生證等,應該在3000 5000左右。領結婚證是不會罰款的,計劃生育是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