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我是二婚頭婚有兩個孩子沒拿結婚證現在二婚拿了結婚證生了兩個孩子要罰款多少

2021-05-05 05:03:42 字數 2194 閱讀 1587

1樓:沒方向盤的船

按照現在我國的計劃生育政策,雖然放寬了生育政策允許生二胎,但生第三胎仍屬違法計劃生育政策是需要追究罰款。

二婚之前有兩個孩子,可以再生一個小孩不屬於違反計劃生育政策,在此基礎上又生第四個孩子就屬超生,違反了計劃生育政策,是要納交社會資源教育金,是個人上一年度工資收入總額的30%。如果第三胎是雙胞胎,仍然屬正常生育。

現在二婚拿了結婚證生了兩個孩子,如果不是雙胞胎,第四個孩子(二婚的第二個孩子)要罰款交納社會撫養費,以兩人上年度工資收入總額30%罰款,比如,夫妻倆人上年度工資收入總額是十萬元,罰款金額就是三萬元,依此計算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罰款的。

現在是鼓勵生育二胎,再則你是二婚生育的符合生育政策不用罰款。

3樓:

光算你二婚的,只有倆個孩子,國家現在的政策不會對你罰款了。

不過,只要你能養的起就可以。

4樓:生千山

社會撫養費每個地區收費標準不一樣的,況且現在國家鼓勵生育二胎,如果需要罰款計生委自會找你要的

5樓:青春流水

現在可以生兩胎了,不存在罰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生活指數不同,徵收社會撫養費的標準不同,婚生子女二胎符合指標,非婚生子女可能需要,具體諮詢當地計生辦

7樓:

現在不會罰款的了哦,現在已經可以生二胎了,放心生吧,只要你養的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多少錢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跟你當地的平均水平而定。罰款肯定是要罰款的。現在國家放寬政策生二胎,但你是四啦!是在一線城市比二三線城市的罰款要多。農村的話相對來說要小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了,去民政問一下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罰錢,現在鼓勵你多生孩子。

11樓:昝夏侯之

現在沒有超生不超生的,也不會罰款,沒關係的,現在中國處於老齡化了,鼓勵多生孩子的。

12樓:

現在國家政策是鼓勵人們生二胎,多生孩子,因為中國處於老齡化,現在沒有超生不超生的,也不會罰款,沒關係的,所以,你放心吧,不會罰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都流行生二胎了,還罰什麼款?

14樓:zhaofuxian雙子

你那離婚的兩個孩子,你扶養了嗎。拿撫養費了嗎,如果都沒有,肯定是重罰

15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為什麼要罰款。現在國家放開二胎政策了,重組家庭也可以生二胎的,我們這邊的有生了也沒有罰款。

16樓:

這個你可以上當地的計生辦去打聽一下,看看是怎麼情況?先不要說是你的問題,說是別人讓忙幫忙問一下

17樓:淡定有過

國家允許二胎好嗎,怎麼會罰款,前兩個不是你這段婚姻裡所生的,就像再婚帶了兩個孩子。又生一個一樣

18樓:徐徐清風明月

二婚又生了兩個孩子?還要看你物件有沒有過孩子,沒有的話,第一胎不算超生的。如果有的話,好像這兩個孩子都算超生的。

19樓:擺攤

要罰款應該是罰兩個小孩的,現在不是提倡二胎嗎

20樓:晴天便好

你在結婚之前生的孩子,是沒有得到法律的認可,當然是要罰款的。如果是打了結婚證以後生個孩子就不會罰款了,現在允許生第二胎,如果你結婚以後不再生育,可能不會罰款的。

21樓:紫蘇花開

現在國家允許生二胎的呀。

你好!我想問下,我老公跟我是二婚,我們沒辦結婚證生了孩子,現在孩子要上學沒戶口,只因當時生他的時候

22樓:安徽律師張偉

你好,復對於你的描述,你制這種情況屬於非bai婚生子女上du戶口問題,一般來zhi說,非婚生子女dao上戶口時除了要有出身證明以外,有的地區還需要有進行身份公證,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計劃外生育罰款)、落實計劃生育措施;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的證明到公安機關上戶口。希望能幫到你。

我老公頭婚,我二婚帶著孩子,孩子之前辦理了獨生子女證,現在我們想要個孩子需要辦理些什麼手續

領了獨生子女證件還能生二胎嗎?答 可以,根據現行我國計劃生育政策規定,已領取獨生子女證件的育齡夫妻可以計劃內再生育。但必須退還或登出獨生子女證,少數地方還要求退回已領取的各種獎勵。例如現行山東省計劃生育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對領取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後又生育的,由發證機關收回光榮證,停止憑證享受的各...

我是二婚跟前夫有兩個小孩,而兩個都歸前夫,我和現任老公有

生吧,注意身體,少搞搞,老來好 那就生唄。又不違反政策。我是二婚跟前夫有兩個小孩歸前夫我和現任老公也有一個女兒我們現在還想在要一個 應該辦的是二胎的準生證。憑結婚證到知道當地計生辦辦理。若當地計生辦不知道你曾生育過,那就按第一胎辦理比較簡單。我是二婚我老公是初婚,我和前夫有兩個小孩,兩個孩子都是我在...

我是頭婚,丈夫是二婚,並且有孩子,我們又生了孩子,我們婚後有兩處房產

按你的表述,你們婚後的財產應屬夫妻共同財產。如果你丈夫先於你過世,且沒有留有遺囑,那麼他與前妻所生的孩子也是法定繼承人,可以依法繼承他的遺產。我是頭婚,我老公是二婚頭婚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現在兩個孩子都判給女方了而且孩子的戶也遷走了,我和我 你嫁給一個二婚的男人,因為他有一對兒女,所以就造就了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