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前婚後的區別,你們是這樣嗎

2021-05-05 05:02:37 字數 1291 閱讀 4620

1樓:資料不詳

存在這種差別的原因在於:在沒有確立婚姻關係之前,需要做印象管理,要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就算裝也要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而進入婚姻後,由於關係穩定下來,安全感增加,就會把真實的自我,包括一些陰暗面逐漸暴露出來。

正因為如此,很多女孩在婚前是大家閨秀的形象,行不擺裙,笑不露齒、說話輕聲細語、吃飯只吃一丟丟。

而婚後則完全放飛自我,豪放不羈的說笑,甚至當著老公的面打嗝、放屁、摳腳,飯量也是突飛猛進,遇到對胃口的飯菜,吃上一大碗不成問題。

還有的女孩婚前在朋友圈塑造的是熱愛生活,多才多藝、賢惠大方的形象。

比方說,喜歡運動,經常去健身房做瑜伽、跳舞,和驢友一起爬山、戶外郊遊。

經常參加讀書會、茶道、插花、車友會等各種活動。

經常在自己家或閨蜜家露兩手,燒一桌色香味俱佳的饕餮大餐。

經常和父母一起逛街、過節,共度美好的家庭時光。

等到婚後,老公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赤裸裸的造假、作秀。

去運動,參加活動?還不如在家裡吹著空調,躺吃來得舒服。

燒菜?買菜、擇菜、刷碗多麻煩,有那閒功夫還不如看個片,打一局遊戲呢。至於陪父母逛街嘛,能免則免吧。

當然,也不是所有婚姻,婚前婚後的差距都很大。婚姻前後差距的大小,是取決於本人對於婚姻的信任和態度的。

1、對自己有信心的女孩,她會覺得,「我不管怎樣,都會有人喜歡我,都值得別人喜歡。」因此,她無需掩飾,婚前展示的基本就是真實的自我。

2、對對方有信心的女孩,她會覺得,「不管我怎樣,老公都是愛我的」。

因此,她會在婚姻中感覺到安全,不會害怕將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她展示的也始終是真實的自我。

3、還有一種婚前婚後都在裝,是因為她始終對婚姻沒有一個積極的態度。

她既覺得真實的自己不夠好,不討人喜歡,也患得患失,擔心老公有一天會嫌棄自己,離自己而去。

因此,這種人一直沒有機會做自己,雖然婚姻沒有什麼裂痕,但是過得很辛苦。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供參考。

2樓:小胖畫畫

女人婚前婚後的區別,這也太明顯了吧!哈哈哈

這張**告訴你女人婚前和婚後的區別,什麼區別?看不懂?

3樓:紫肜馨

大概可以看成左右各一半,右邊是婚前,是比較不昏暗的,左邊是婚後是比較昏暗的。你比較裙子有什麼區別就行了。一個是下垂的,一個被手給拉起來了。

對其無語,以上是我自己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裡面有個重影嗎?那個是芙蓉姐姐呵呵,只是外表偽裝而已!寓意現在很多婚姻婚前婚後女人就會露出原有的個性!

女人婚後出軌和婚前愛玩是性質嗎,女人婚後出軌和婚前愛玩是一個性質嗎?

女人婚前愛玩,才會年輕,美麗,健康,快樂,自信,聰明,有能力,大有作為。愛玩愛工作的女人很年輕美麗,很自信,很愛勞動。女人婚前愛玩,愛貪玩,愛遊山玩水。女人婚後,不能出軌玩男人,這也會敗壞自己的高尚道德和良好優美好形象。女人玩山玩水可以,可行,玩弄男人容易出軌,這絕對不可以,絕不可行。婚前是姑娘,愛...

婚前的房子,婚後分的樓房是共同財產嗎

拿結婚證以前的財產,寫的誰的名字就是誰的,一輩子都不會變成共同財產!拿結婚證之後的,就算寫一個人的名字都是共同財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 夫妻雙方對財產歸誰所有以書面形式約定的,或以口頭形式約定,雙方無爭議的,離婚時應按約定處理。但規避法律的約定無效。2 夫妻雙...

婚前買的房但是按揭的婚後是共同財產嗎

婚前買的抄房子,婚後還在還貸,襲婚前部分不算共同財產,婚後還貸部分算。離婚時該套房產的歸屬先由你們雙方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該套房產應該歸你個人所有,但對於另一方還貸及增值部分,應該給對方一定的補償。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三 第十條規定,夫妻一方婚前簽訂不動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