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怎樣邊帶孩子邊工作,有什麼工作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我是單親媽媽需要掙錢養家

2021-10-05 05:38:18 字數 5793 閱讀 3078

1樓:樂在北漂

單親媽媽灰常辛苦,常人之外的壓力灰常大,但只要勇敢面對,以正常的心態視之,定會活出精彩人生!帶孩子工作也是一種樂趣!合理分配精力,充分利用家人,做好傳幫帶,單親也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非常辛苦,但只要勇敢面對,以正常的心態視之,定會活出精彩人生!帶孩子工作也是一種樂趣!合理分配精力,充分利用家人,單親也可以很幸福。

3樓:

要是有父母幫帶的話還可以上班。經濟實力允許的話,也可以請個保姆。然後自己可以正常的工作,小孩到了兩歲左右就可以送幼托班。

要是沒人幫忙的話,根本就沒法正常上班。現在工作的地點都不允許帶小孩。

4樓:

單親媽媽媽媽帶孩子,一定特別辛苦。為了生存工作不能不要,孩子更需要多關心,多照顧。如果想工作,孩子兩不誤只能付出加倍的努力。

5樓:

去上一個鐘點唄,只能這樣,把接送孩子上幼兒圓獲者上學的點,錯開才能上班,只有這樣才能邊帶孩子,邊上班呀?

6樓:閃亮的娃兒

一個人帶的話不是不行,只是會很苦,不是一般的苦,孩子放學沒人接,中午只能吃小飯桌,週末如果你要加班孩子沒人帶。如果沒有老人幫忙帶,估計不久你就會感覺到生活深深的惡意。尤其是半夜孩子生病的時候,估計想死的心都有了。

如果你要這麼做,那你一定要打定百分之一千的信心。但是如果生活真的走到這一步了,只能給你加油和祝福了,生活總會苦一陣子,但是不會苦一輩子,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離家近的工作,或者去做鐘點工,把孩子交給父母帶,給生活費父母。

8樓:

單親媽媽特別幸苦,不但要代孩子還得工作,這兩能起到最大的作用就是幼兒園和學校了,只有找到好的幼兒園和學校,單親媽媽才能放心的去工作,為孩子的將來打下基礎,,,

9樓:

可以自己去創業,開一個服裝店,或小商店,可以邊看孩子,邊做生意,單親媽媽非常辛苦,也要去面對。

10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的確是一個難題。正常班是很不方便的。可以自己幹些什麼吧!比如擺個攤。

11樓:

這個可能比較辛苦,你的找份輕鬆的工作才可以,最好上班時間要求不嚴格的

12樓:

做鐘點工,工作的時候看能不能把孩子託你父母照看,實在不行,看能不能帶著上班

13樓:angela心然

這個很難啊!有沒有能力請個保姆,或者孩子讀幼兒園了,不然就自己做小生意,孩子真可憐。

14樓:熱心的老於

是很難的,如果條件合適只能到幼兒園找份工作了。

15樓:春風十里延壽人

找個合適的人嫁了吧,女人何必太要強苦了自己和孩子。

16樓:汗靖易

找個男人嫁啦就好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不知道孩子多大了

18樓:武世聲飛

不可能!孩子容易出意外、工作還幹不好。

19樓:最好的無聊

讓父母帶,或者請個阿姨,自己去上班。

20樓:

.首先的工作時間要求

有什麼工作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我是單親媽媽需要掙錢養家

21樓:汽車資訊推送

曾經有這樣的一個報道,是有關離婚後,男女雙方是要孩子還是要房子的調查?結果顯示。一半以上的男人會選擇房子,但卻有90%的女人選擇不要房子,而是要孩子。

這就是母愛,寧願捨棄自己的利益也不願放棄孩子的撫養權。

母愛是世界上最純粹的愛,母親愛孩子並不是道德,它是本能的反應,是一種無私的,純潔的自然之愛,無法僅僅用道德來衡量,尤其是單親媽媽。一段婚姻失敗的女性,同樣也有權利去追求第二次幸福的權利。

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新的一段感情了,但是為什麼同樣是二婚,有的單親媽媽會越過越不如意,而有的單親媽媽卻能夠逆襲成功,再次擁抱幸福呢?離婚後帶著孩子會讓日子比以前更艱難,既要照顧好孩子學習和身體,同時又要承載著未來家庭的經濟壓力。有的單親媽媽這時會想著:

一個人太累了,需要找個人來和自己一起分擔生活艱辛和外界對自己身心上的壓力。

但是沒有哪個男人會無緣無故心甘情願的去照顧一個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除非他能從你身上得到對等的回報。這種交換心理的婚姻是草率的,很有可能在二婚中會出現比原配婚姻中還要多的矛盾和問題。讓人精力憔悴,會讓人更加痛苦。

生活在一片水深火熱中,只能用剛離虎穴又入狼窩來形容。

我有個遠房親戚就是這樣子,離婚後帶著孩子一起生活。要上班掙錢的同時又要照顧孩子,加上孩子的各項教育經費更是讓她覺得吃力難行。就想著,如果能找一個人結婚,或許就不用這麼辛苦,還多一個人關心孩子。

她做好了心理準備,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就這樣經過別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同樣是離異的帶著孩子的男人。

男人或許像她一樣,也急著給家裡添一個女主人來操持家務,所以他們倆很快就結婚。但最後卻發現再次組建的家庭,僅僅因為雙方的孩子,就能讓他們之間矛盾重重。更別說再加上其它家庭各種關係的處理,一個意見不和就會覺得對方有私心,矛盾就會被激化。

最後就開始抱怨命運不公,為什麼自己總是碰不到好男人?

但是也有這麼一類單親媽媽在離異後,會對自己前段婚姻進行一個全面深刻的反思,以及對未來有個明確的計劃。在這個過程中,非常明確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不急著馬上進入另一段感情,直到遇到了那個真心對待自己同時也愛她孩子的男人,這時才會考慮再次結婚。

在一段婚姻失敗後會明白,在自己沒有能力時,任何人都靠不住。所以就算一個人帶著孩子,也不忘記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斷學習努力去拼搏,依靠自己的努力來給孩子一個好的未來,自己想要的都靠自己來滿足,在她奮鬥的過程中就像戴著光環的天使,這時會有很多優秀的異性被他吸引。

美霞就是這樣的一位女性,和前夫離婚時她還是個家庭主婦,後來就帶著兒子一起生活。她知道一個離了婚的女人,對於孃家來說是客人,對於以前家庭來說就是外人,往後的日子只能靠自己。

當身邊的人,都不看好她時。選擇了默默承受,開始不斷的努力學習自我激勵,在事業上當別人停滯不前時,而她卻拼命的努力。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要靠自己把孩子養好,要證明給別人看,就算離婚了,依然要活得更精彩。在過程中有過一段時間,每天只靠吃幾個饅頭和鹹菜度日,但是卻依然沒有放棄。

顧客從開始的幾個,幾十個,到幾百個甚至是現在的上千人,美霞的收入也在不斷的增加,職位也在不斷上升,慢慢的發現自己圈子不同了。周圍全是正能量非常優秀的人,就在這時美霞遇到了很多的追求者,有的人知道她離過婚有孩子後,有的人會自動消失,有的人會說沒關係,他喜歡的是她,不在乎她有孩子,但都被美霞委婉拒絕了。

直到美霞現在的老公出現,雖然心裡也喜歡他,但是又怕委屈了孩子,一直沒有答應。但是和別人不同的是,他說的少,做的多,用實際行動去關心美霞,對孩子也是非常的關愛,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愛是騙不了人的,和她孩子成了好無話不談的好哥們。直到有一天,美霞兒子和她講,媽媽,我覺得叔叔很好,你要是和我一樣喜歡他的話,你就嫁給他吧。

能真正摧毀一個女人的,從來都不是離婚這件事。而是因為婚姻的失敗後,從此一蹶不振。內心脆弱膽小,沒有勇氣面對離婚以後的生活。

一個內心強大堅強的單親媽媽,同樣是對婚姻的失敗,雖然也很擔心往後的日子,但卻選擇了要勇敢的去面對,向未來挑戰,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然後牢牢的把幸福抓在自己的手中。

聽說過這樣一句話,錢能解決世界上99%的問題和矛盾。剩下的1%,如果連錢也解決不了的沒錢更解決不了。當一個女人有能力,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時,內心是很有安全感的,這種安全感讓他有足夠的底氣去面對一份感情,當感情到來時就能做到不坑不卑,坦然接受與面對。

22樓:巴巴拉小白兔

邊帶孩子邊掙錢的工作有:幼兒園老師、作家、開**、手工活、**客

1、幼兒園老師

當老師的寶媽在帶娃上往往會得心應手,特別是對於幼兒園老師來說。正所謂一隻羊是趕,兩隻羊也是放,寶媽在工作時把孩子帶到幼兒園去,不僅自己能夠好好的照顧好他,也會讓幼兒園孩子的家長放心,畢竟老師都把孩子帶來了,說明這家幼兒園的教學質量確實好。

2、作家

作家、作家就是坐著的家。雖然這是一句戲言,但是也反映出文字工作者比較自主的工作狀態。不同於一般的上班族,以寫作為工作的寶媽在小寶寶出生之後,不僅不用擔心職業規劃被打斷,還能在工作時和小寶寶待在一起,一旦小寶寶有了什麼問題,寶媽就可以及時處理解決,非常方便。

3、開**

**也是一個比較靠譜的工作,很多人通過開**賺到了錢,開**的時間比較的自由,而且不會耽誤照顧孩子,而且有的貨是廠家代發的,我們只管賣就可以,只要我們有銷路,慢慢的把**做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賺錢不在話下。

4、手工活

做手工活也是一個比較靠譜的工作,很多的企業都有外放的手工活,這時候我們自己可以帶回家制作,這樣既看了孩子也賺到了錢,何樂而不為呢?不過在做這種手工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尤其是一些收取押金的情況。自己要根據實際的情況選擇,最後決定是不是要做。

5、**客

23樓:親親媽咪做遊戲

實實在在的寶媽兼職分享。

24樓:筆記**答疑

你要想做什麼工作,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那種情況你去你們當地找一些手工活來做唄,可以帶孩子又可以掙錢。

25樓:姜德金

有工有什麼工作可以壓邊帶孩子邊掙錢,我是單親媽媽需要我認為你搞房地產賣房子這樣可以帶孩子也可以呀,上班兒上保險都是可以的。

26樓:q魚娘老師

沒有辦法因為你是自己一個人所以你必須要照顧好自己的孩子。現在這個時候就要努力賺錢了加油吧。

27樓:子游身上衣

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的工作方式有很多,例如可以在家做直播帶貨。也可以擺地攤。

28樓:雪中家園

想要邊工作邊帶孩子還能賺錢,雖然你是單親媽媽,但是這樣的工作真的很難找,除非你做生意

29樓:水長東蘇徹

有什麼工作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單親媽媽需要掙錢養家,我覺得帶小孩掙錢的工作,除非你是說做一個在家裡開個小超市,或者是說哦,在幼兒園工作。把小孩帶著一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如果是想邊帶孩子邊工作的話,那隻能去找一些網上銷售的工作,或者是幼兒園這樣的工作

31樓:殷媚

你好,其實就是自己創業吧,只要給別人打工,就不可能邊帶孩子變工作,只要自己當老闆,才能合理安排時間。

32樓:

工作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然後你可以找一份正式的工作,然後可以晚上跑個美團外賣。

33樓:聰聰有話講

可以在網路上做一些兼職,或者是先把孩子放到一些親戚朋友那裡面,先寄養一段時間,然後你出去工作。

34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我認為做網際網路微商,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養家。

35樓:之迎夏侯

邊帶孩子邊賺錢的話會比較辛苦 但是如果你實在經濟比較困難的話 你就可以這樣做 因為困難

36樓:騎彰

那你看看周圍有沒有這種白天上班比較自由的工作?比如說賣建材啊,這種可能他就晚上上班的時間就會比較少,你就可以邊照顧孩子,邊掙錢

37樓:依運晟

如果需要邊工作邊帶孩子,這樣的工作應該不好找,因為工作的時候有時候會顧不上孩子。

有什麼可以邊帶孩子邊賺錢的工作,有什麼工作可以邊帶孩子邊掙錢。我是單親媽媽需要掙錢養家

那可以邊帶孩子邊賺錢的工作,那隻能是自己開店,或者是做手工藝活能帶孩子 你的這種情況可以找一些手工活做做,或者在附近拿點手工回來,家裡自己做做也是既可以帶孩子也能賺錢,生活費。自己開店,或者是做手工藝活能帶孩子,工作可以慢慢找,但是孩子,如果因為自己有意外的話,會後悔一輩子的。可以找一些 有鐘點的工...

我是單親媽媽,我媽媽幫我帶孩子,我給她錢,今天她當著我的面跟我5歲的孩子說,你媽媽不是好人

我是單親媽媽,我媽媽幫我帶孩子,我給她錢,今天她當著我的面跟我5歲的孩子說,你媽媽不是好人?他為什麼會這樣說,你可以去問問他。你是單親媽媽,你媽媽幫你帶孩子,你給她錢,今天她當著你的面跟你5歲的孩子說,你媽媽不是好人,那你自己請個保姆照顧孩子吧,不能讓孩子受你媽媽影響,以後和你關係變差你都不知道怎麼...

我是單親媽媽,我爸現在不肯幫我帶孩子,我走投無路了

單親媽媽是最不好當的了,有了孩子而且孩子還很小,需要大人的照顧和看管,像你這種情況是最不好解決的,孩子少了父親的管教,而你的父親又不願意在幫你帶孩子,而你還要工作,孩子還不能不管,你只有給孩子送去幼兒園,或者是小飯桌,等到你下班後再去接他,也就只能這樣辦了。離婚 divorce 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