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男生,他三觀不正,不上進,可是家裡人喜歡他,想讓我跟他在一起

2022-01-08 12:13:54 字數 3713 閱讀 2341

1樓:養豬界的小樑

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要為了應付家人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到頭來跟他一起生活的人是你,而不是你家裡面的人。

2樓:山人老施

你們倆三觀不合,那今後會很難相處的,所以家裡人的建議只能參考,不能太言聽計從了,不然以後受罪吃苦的是你,不是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你可以和他做朋友,只限於普通朋友,不能做男女朋友,和他說清楚,或者對他的態度不冷不熱,他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會不會是因為那個男生在你家人面前裝的很好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找機會拆穿他就是了。其實找男友什麼的最主要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畢竟跟對方過一輩子的人是你

5樓:拉菲大寶貝

家裡人喜歡他是因為他會來事,先搞定你的家人是聰明人!過日子是你的事,喜不喜歡只有你知道,合不合適也只有你知道,明明知道他三觀不正,不上進,還要因為家裡人的態度便和他在一起?你沒有主見嗎?

還是他家裡很有錢?如果不是的話,你不應該為這個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算你家裡人喜歡,你不喜歡,也不要在一起,這樣會很痛苦的。

7樓:一渡娛影

都已經三觀不正了,還在一起,以後吃苦的是你。

這時候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想辦法說服家人,讓家人看到他的問題。

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既然你知道他的三觀不正,那我勸你還是不要跟他交往,就算家裡面喜歡也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跟他交往,可能家裡面不瞭解他的情況,你需要的是跟家裡面說明一下他的情況多跟家裡面溝通一下說一下你的想法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會讓你沒有安全感,不要為了家人的想法就是叫自己以後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他三觀不正

不上進那就別理他

和他在一起的人是你

不是你家裡人

你不喜歡不能勉強

10樓:

找男朋友應該找自己喜歡的

更應該找喜歡你比你喜歡他多點的

這樣才能幸福

如果你對他沒好感

家人再喜歡也是沒用的

因為你找的那個人是和你共度一生的

不是和你的家人過日子

所以你自己的意見最重要

11樓:

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與別人沒有太大關係,主要看自已的感覺,因為你找的人是與你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所以,不要顧及太多家裡人的感受。特別是三觀還不正,這樣的人最好遠離之。俗話說得好,人間正道是滄桑。

所以,應該找一個三觀正確,為人厚道,勤學上進的人做伴侶。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覺得三觀不正,不上進,主要還是看個人,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不要和這個在一起吧

13樓:風雪微影

這時你要聽自己的了。畢竟婚姻愛情只有你是身在其中的,你要堅持一下自我。

14樓:沈老師**

我覺得,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畢竟以後和他過日子的是你,不是你家裡人啊!

15樓:童鞋放下那妹紙

你拒絕好嘛,現在你婚姻自由,你拒絕就好了啊

即使再愛也別嫁,不靠譜的男人都有哪幾個特徵?

16樓:大洋的情感

很多女人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都會考慮男方的家庭條件。有很多人覺得愛情很難得,倒不如現實一點,的確,物質是生活的保障。可是物質並不能夠代表一切,也不能夠決定一個人的幸福。

女人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判斷。並不是家庭條件好的男人就適合結婚,物質基礎的確能夠減少很多的矛盾,但如果兩個人不合適,那不管物質條件多好還是不會合適。

有的男人家庭條件很好,但是三觀卻不正,人品也有問題,這樣的男人會成為女人的噩夢。這幾種家庭條件再好的男人,女人也要考慮清楚,不要隨便嫁。

男人「不靠譜」的三大特徵,女人即使再愛也別嫁!

1.人品不好的男人

看一個男人最重要的不是看他的經濟條件,而是看他的人品。一個男人的經濟能力雖然重要,但是這些都是可以通過後面努力得到的,而如果一個男人人品不好,那是很難改正過來的。

女人如果看中了對方的條件,覺得對方能夠為自己提供好的物質生活,這沒問題,但是你要考察對方的人品,這點真的很重要。

人品不好的男人就算是經濟條件再好也不要隨便嫁,嫁過去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情況,你可能會因為他的人品不好損失很多東西。

一個男人的人品要好,他和你結婚以後才會好好對待你,因為人品好的男人內心善良,也會有家庭責任感。而人品不好的男人對你的愛也是不穩定的,你以後的婚姻生活沒太多保障。

2.男方母親控制慾太強大

有的男人他的父母都有自己的事業,他本人也很優秀,整個家庭看上去充滿正能量,你覺得自己能夠嫁到這樣的家庭肯定會很幸福,其實不然,別人的優秀和你沒太多關係,婚姻真的講究門當戶對,同時彼此性格也要合適。

一個家庭條件再好,如果男方的母親控制慾太強,那麼嫁過去不會幸福,如果你比男方母親還強,你得不到男人的憐愛,如果你比男方母親弱,你會被欺負,同時也不會有人幫你。

男方母親控制慾強大不是一件好事情,女人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一個男人長時間生活在這種被人控制的狀態下,他的心理很可能不健康。

有的男人會因為習慣母親的控制變得懦弱,在生活當中毫無主見,遇到問題的時候第一想得不是自己如何去解決,而是依靠他人的力量去解決問題。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得不到成長和快樂的,只會委屈或者是心酸。

3.摳摳搜搜,小肚雞腸的男人

有的男人家庭十分富裕,自己的工作收入也不錯。但是他的各種行為並不會讓人覺得他的經濟條件很好,這並不是說他為人低調,而是有的人他習慣了扣扣索索。

一個男人的家庭條件再好那都是身外之物,一個女人要結婚是要和一個男人過一輩子的,並不只是經濟條件決定,你要考慮很多方面。

男方的性格和平時的行為習慣都是女人應該考慮的,有的男人家裡富裕,但是他自己扣扣索索,並且生活當中很計較得失,這樣小肚雞腸的男人實在是不適合結婚的。

17樓:11小花

首先情緒陰晴不定的男人一定要遠離,因為他們的情緒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生活,可能還會讓你變得情緒不穩定。其次吵架的時候喜歡砸東西的,這類男人會有家暴的潛在可能,因為發脾氣的時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18樓:霄瑤

男人如果人品不好,男方母親控制慾太強, 扣扣搜搜小肚雞腸,對女方不真誠,不在乎女方的感受等有這幾個特徵的男人,女人即使再愛也別嫁。畢竟女人結婚就像第2次投胎,投的不好就會苦一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心。不敢承擔責任,遇到事情總是讓女人衝在前面,這種男人真的不要嫁。

劈腿的男人。會發生劈腿這件事,說明這個人的人品不好,所以再愛也不能嫁。

20樓:樹屋的時光

不靠譜的男人都有什麼特徵?首先沒有長期的規劃,沒有穩定的工作,說話思考都很幼稚,這些特徵即使你再愛這個男人,也不要嫁給他。所以對於不靠譜的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是不靠譜的,不要嫁給這樣的男人。

21樓:ch陳先生

即使再愛也別嫁,不靠譜的男人都有這幾個特徵,人品做好,人品這是東西很難短時間改過來,所以一定要格外看重,另外一種就是小肚雞腸的人,這種人一定要遠離,否則會很麻煩的。

22樓:肉肉

沒有上進心、沒有責任心。這兩點可以看出男人在婚後不顧家,在未來不能為了家庭去奮鬥,不能承擔家庭的經濟重任。

我在微信上認識一男生結婚開了三次房後他不在聯絡我我約他一回他說讓我掏開房費說他開工資時還我

你也可以換別人約嘛,何必一顆樹上吊死 像這種男的,你還是趁早分了好,這種男的只是玩玩你而已,他只是愛上了你的身體,並不愛你這個人 這種人肯定是跟你玩玩而已 再說人家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你這樣做實在不妥,還不如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就沒有正經和你談,趁早分了,趕緊找好的!朋友,這樣的話不可信,放棄吧 玩...

我喜歡上男生,可是他不主動給我打電話,但是他給我發微信,我應該咋做

矜持,有可能他喜歡你,有可能他想調著你,有可能他不知道你喜歡他只是他比較開放,先聊著唄,看情況再做別的打算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從來都不主動找我,但我給他發微信,會回,但是永遠都是我結尾。他在創業,既然自己能感覺出來對方對自己好像沒有意思,那麼自己就應該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不要總是妄想對方有一...

我認識男生一週了,我喜歡他,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哎這種事情還是緩緩再說 畢竟才認識七天啊 就算喜歡也不是愛啊 更談不上男女朋友啊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搏一把呢?說不定就成功了,這種事是需要爭取的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他怎麼知道他心裡的想法?或許他拒絕你,但是最為一個男人的角度他不會和你連朋友都做不了的。要看看你自己看的開不開 你心裡朝著好的方面發展那麼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