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沒學歷學什麼好,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1 00:47:36 字數 5509 閱讀 6899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樓:大有大人喜有誰

回答提問

沒技術學什麼好 女生

回答實,有時候學歷並不重要,信心和實力更被人看中,沒學歷的女生,可以考慮以下幾種行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房地產銷售

房子\x08\x05\x06\x06,有房才有家\x08\x05\x06\x06,一套房子\x08\x05\x06\x06,是如今多少人的夢想啊\x08\x05\x06!只有你能吃苦\x08\x05\x06\x06,嘴巴會說話\x08\x05\x06\x06,都可以去嘗試一下房地產銷售\x06\x06。

2、會計

學會計沒有什麼學歷要求,作為一種商業語言,會計在經貿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國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在學習期間,女生也會稍佔優勢,因為這是一門需要細緻與耐心的學科。

3、手工品製作

學有所成就可以在旅遊景點擺一個地攤\x06\x05\x05\x08,絕對是低成本的創業了\x06\x05\x05\x08,是沒學歷女生們的一個不錯的選擇\x08\x05\x07\x07。

4、保險顧問師

保險銷售不僅是一個工作\x06\x08\x07,更是一個鍛鍊人的平臺\x06\x08\x05\x07。

5、糕點烘焙師

學習到技術還可以自己創業\x05\x07\x07,如果自己資金有限\x05\x07\x07,還可以選擇加盟\x08\x07\x06。

6、化妝師

現如今是越來越吃香\x05\x08\x06,雖然說每個女生都會化妝\x05\x08\x06,但是畢竟不專業\x05\x08\x06,尤其是婚紗照\x06\x08\x06\x05、婚禮這類重要的場合\x05\x08\x06,一定是要美美的\x05\x08\x06,所以\x05\x08\x06,化妝師的價值也就體現出來了\x05\x06\x08。

7、婚禮策劃師

婚禮策劃師\x08\x07,為新人私人定製屬於自己的婚禮\x08\x07,不僅要有非常好的親和力\x08\x07,更要有一個充滿創意的腦子\x06\x08。

親親您好,以上是小編的回答,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也可以繼續追問喲,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而且現在很多企業在這方面人才,女孩子也不容易失業

4樓:願一世等你

你好 你的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去學美容美髮 足療師 都可以的 剛開始會有點苦了 但你堅持下去有了技術 自己看家店做個小老闆是沒問題的

5樓:

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因為人始終要吃飯。

女生可以學西點,現在西點是挺不錯的,而且職業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萬西點師。

最主要的是,西點工作環境好,很乾淨,挺適合女生。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女孩子報名熱門專業有現代文祕與乘務、電商智慧與財務、vr影視動漫設計、天貓運營與創業、美術設計與製作、新**ui設計、空間藝術創意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數字藝術傳媒等等

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9樓:小玥姑娘的日記

你好恕我直言,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答案的。

因為要解決這個問題,你需要想清楚你到底喜歡做什麼,如果你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或者說自己對什麼比較擅長,那麼這個問題就解決不了。

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很多工薪待遇高就業比較容易的工作未必適合你。

舉個簡單的例子,it行業,網際網路行業程式設計師等相關行業,其實工薪待遇是相對較高的,一畢業就可以月薪過萬,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合適做這些行業。

其實這些就是你的優點總結出你的優點,然後問一下,如果以後從事相關的工作你可以接受嗎?如果可以接受,那麼就再找一下這些行業的前景。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學習汽車商務,軌道交通,就業廣,薪資待遇好,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回答1、做甜品——女生學這個幾乎大部分都是很有興趣的,而且現在學做甜品比較吃香。找工作也很容易,即便是找不到工作,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工作室,投入不大,只做線上都可以的。只要做得好吃,慢慢有了口碑了幾乎就不愁收入了。

2、美睫美甲——女生哪有不愛美的,學這個需要花的時間不長,最多兩三個月就能夠出師了。沒本金的時候可以先去找工作,幾乎到處都能夠找得到這類工作。等有了一定收入,自己租個小門店,即便是做回頭客的生意,一個月的收入都不低。

3、化妝——現在的專業化妝師還是很吃香的,這一行女生相對更有優勢一些。所以如果實在是不知道學什麼收益,去學化妝最好,畢竟女生天生愛美,這一行好好學都是可以學得好的,而且需要學的時間不長,就是需要自己買裝備。

4、會計——學會計沒那麼複雜,不一定非要去學校學。外面多的是培訓機構可以學會計的,當然建議是邊上班邊學,如果沒有學歷可以去找不要學歷的前臺或者行政類的工作,然後一邊工作一邊學會計,等考到證書了就可以去找會計相關的工作了。

更多2條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5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回答1、做甜品——女生學這個幾乎大部分都是很有興趣的,而且現在學做甜品比較吃香。找工作也很容易,即便是找不到工作,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工作室,投入不大,只做線上都可以的。只要做得好吃,慢慢有了口碑了幾乎就不愁收入了。

2、美睫美甲——女生哪有不愛美的,學這個需要花的時間不長,最多兩三個月就能夠出師了。沒本金的時候可以先去找工作,幾乎到處都能夠找得到這類工作。等有了一定收入,自己租個小門店,即便是做回頭客的生意,一個月的收入都不低。

3、化妝——現在的專業化妝師還是很吃香的,這一行女生相對更有優勢一些。所以如果實在是不知道學什麼收益,去學化妝最好,畢竟女生天生愛美,這一行好好學都是可以學得好的,而且需要學的時間不長,就是需要自己買裝備。

4、會計——學會計沒那麼複雜,不一定非要去學校學。外面多的是培訓機構可以學會計的,當然建議是邊上班邊學,如果沒有學歷可以去找不要學歷的前臺或者行政類的工作,然後一邊工作一邊學會計,等考到證書了就可以去找會計相關的工作了。

更多2條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西點烘焙是當下較熱門的餐飲品類。到專業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該,因此成為很多初高中學專業技術的選擇。

17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可以學化妝美容美甲紋繡這類的技術,一方面女生本身對這些就比較感興趣,學習起來會比較有熱情,一方面是對學習的要求門檻不高,學歷不高或者年齡大一些都沒有關係。紋繡美容化妝行業的就業率一直不錯,也並不是吃青春飯的行業,建議可以瞭解一下這些方面的。

18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看下西點行業,沒有基礎,沒有學歷也是可以學會的,現在女生學西點的人很多,西點的發展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1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女生沒有學歷,不建議學技術,現在比較看重學歷的,大多數企業都要求高學歷的。

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女生可以學門手藝技術,可以選擇學習西點,成為西點師,工作環境好,待遇高,而且做西點蛋糕,麵包,甜點。日後有發展前景 ,建議你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僅安排就業,還可以拿文憑加技能證書。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適合學西點、烘焙之類的專業。而且這些專業就業的環境一般都在西點屋、麵包房、高檔餐廳等環境優雅的地方,不需要做很重的體力勞動,相對輕鬆,待遇相對也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2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工資不錯,而且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關於學歷,可以通過考試考取相應的學歷,技能加學歷,就業雙保障!

女孩子沒學歷學什麼好,沒學歷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女生學歷不高,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

女孩子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沒學歷的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技術跟學歷有很大關係。學歷高,學什麼都沒問題。學歷低,很多技術即便掌握得很好也沒法就業,因為會遇到學歷門檻。如果學歷不高,推薦學西餐或者糕點,好就業,薪資不錯,體力要求不高。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

就笨手沒學歷,沒文憑,女生17歲學什麼手藝好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1 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 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3 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