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沒學歷學什麼好,沒學歷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6 05:22:37 字數 5557 閱讀 7062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歷不高,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3樓:今生的諾言情感老師

女孩子沒學歷可以學美容,美髮,美甲,這些都沒問題的,做得好,自己也可以開店。另外學西點也是不錯的。當然學這些都是要去做學徒功工,比較辛苦。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業前景好,廚師選擇方向多,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在餐飲行業快速發展的今天,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6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沒學歷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7樓:天琥教育

沒學歷的女生可以考慮從事一些對學歷要求較低的行業,比如**運營或者平面設計等等。如果想要自己開店,建議選擇培訓機構學習一下,正確的篩選課程方法是,看培訓課程結構是否完整,是否有邏輯,是不是循序漸進,有沒有整體思維,同時也有具體的細分細節等。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如果女生年齡適中,在制25歲-40歲左右,可以選擇短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短期西點專業學習畢業後,可以掌握部分西點技術,達到創業的地步;當然,也有的女生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報讀短期西點專業,這也是可以的。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的!主要看自己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些什麼,建議學一個就業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行業,目前汽車行業對女性員工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1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可以學化妝美容美甲紋繡這類的技術,一方面女生本身對這些就比較感興趣,學習起來會比較有熱情,一方面是對學習的要求門檻不高,學歷不高或者年齡大一些都沒有關係。紋繡美容化妝行業的就業率一直不錯,也並不是吃青春飯的行業,建議可以瞭解一下這些方面的。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是一門技術,不需要年齡性別學歷要求

只要你想要學就可以了,雖然化妝行業門檻低,但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好,受人尊敬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汽車營銷會計電算化都比較適合,得看自己的喜好選擇,都可以註冊學籍畢業了有學歷證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8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一般要學發展潛力比較強的技能,比方說,西點,咖啡,調酒,西餐,這些學了還能去考取憑證,比學歷更具含金量也是求職敲門磚,當然有了這些技能,自己想要開店經營也是比較方便的。

1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餐飲行業發展穩定,尤其是西點師,或者學習咖啡飲品也是可以的,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0樓:小樂同學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21樓:小樂彤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2樓:小凱同學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沒有學歷,推薦學西點技術,無學歷要求,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25樓:糖仙

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一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餘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房屋裝修工

在房屋維修這個行業,僅僅一個學徒每天的工資就有100元至150元。

例:拆舊3天工費3000元,泥瓦工主要負責貼瓷磚,8天工費5000塊,油漆工8-10的樣子,工費6500元。可以說,工資高的足以秒殺大多數小白領,而且裝修工人的工期很滿,一般都是專案等工人,熟練工人非常搶手。

一名技術嫻熟的裝修工日薪早已突破500元,收入遠超普通白領,著實讓人眼熱。

烘培可以學習烘培,首先烘培的工作環境是室內,比較安全,而且對力量的要求比較低,對女生來說不會非常的幸苦。其次如果烘培技藝比較高的話,收入比較可觀,對未來的生活比較有保障。烘培對學歷的沒有強制性要求,只要肯學就一定可以學得會。

美容可以學習美容,女生都是比較愛美的,對化妝品和美容技術都有一定的瞭解,有一定的基礎,在接下來的學習過程中就會輕鬆許多。還有女生在美容方面也是比較感興趣的,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會覺得非常的枯燥,可以給自己一個堅持下去的動力。此外美容在日常生活中應用比較廣泛,消費群體比較大,可以確保在技術學成後找到一份比較有保障的工作。

學習美容技術不光可以成為自己的一份工作,也可以應用到自己的生活中,把自己變的更美。而且該技術對學歷也沒有特別的要求。

紋繡師現在是半永久紋繡行業的發展期,入行越早的人前期紅利越大,現在入行也不算晚,只是相對於之前入行的人,你要有效分配好學習時間做好職業規劃。同時做好營銷最為關鍵,尤其是打算小本投資,打算自己創業的學員們,不僅要學好技術還要在學校學好營銷技巧、朋友圈宣傳技巧,這樣才能更好的服務顧客,帶來更多的收益。

2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適合女孩子,門檻低,就業前景也很好

女孩子沒學歷學什麼好?

2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不管你在哪兒,選擇什麼職業,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你。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女孩子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沒學歷的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技術跟學歷有很大關係。學歷高,學什麼都沒問題。學歷低,很多技術即便掌握得很好也沒法就業,因為會遇到學歷門檻。如果學歷不高,推薦學西餐或者糕點,好就業,薪資不錯,體力要求不高。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

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生意好,沒學歷沒技術做什麼好

現代廚師上班時,高帽白褂 掄刀揮勺,在廚房指點 江山 下班後,西裝筆挺,筆記本 在手,將創新菜譜隨時寫進電腦。如今,廚師已告別了煙熏火燎的舊式模樣,成為三百六十行裡的職場 新貴 現代的廚師教育已經不是原來那種簡單的手藝模仿。雲南 新 東 方烹飪學校引進了最新的教學方法,加入了營養學 成本核算 西餐英...

女生沒學歷學什麼好,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回答提問 沒技術學什麼好 女生 回答實,有時候學歷並不重要,信心和實力更被人看中,沒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