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學點什麼好,沒學歷 沒技術的年輕人該學點什麼?

2022-01-06 05:22:56 字數 5807 閱讀 5790

1樓:

對於現在來說,沒有學歷的年輕人確實也不太好找工作,因為大部分人進來都有學歷,但是沒有學歷也不要灰心洗臉自己的能力所能及的本事,像一些操作工之類的或者服務行業的這些也都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的年輕人最好學點技術。如果沒有學歷,可以學習廚師汽車維修,或者是銷售行業。

3樓:正在輸入中

現在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學點什麼好,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可以學習一些技術學好了技術同樣是有吃飯的本領。

4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現在的年輕人,如果沒有學歷,可以學習廚師汽車維修,或者是銷售行業。

5樓:

現在的年輕人沒有什麼學歷。看學什麼教務什麼。看學什麼就要物什麼,就能學成。

6樓:

現在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學廚師,學焯工,學汽車維修等好

7樓:什個要緊

行行出狀元。即使沒有學歷。但還是有頭腦,在技術上肯下功夫 那麼前途不可估量!

可以從熱門技術或者你喜歡的技術去入手達到你所需的結果!

8樓:微笑

學點技術比較好,比如會計,烘焙,維修,水電,都很吃香哦。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門技術,沒有學歷門檻方面限制,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高薪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掌握廚師技術,一生受益,餐飲行業處於不斷髮展時期,學廚師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的品牌烹飪院校學習。

沒學歷、沒技術的年輕人該學點什麼?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1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年輕健康的身體就是本錢。我不知道你在哪找到的我,我是一貫的主張閱讀思考的。這個閱讀與學歷無關,閱讀思考能開啟你人生識見的大門,要花不少時間的。

人生的成就,不在於你現在在幹什麼,做什麼工作。在於你從每份工作裡發現什麼問題,有沒有動腦筋思考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你思考得越多,從工作中得到的成長越大。

你會漸漸意識到自己想要做的工作是什麼樣的,然後向那個方向努力。

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建議你控制住自己的嘴和心。因為女孩子的專注力和自控力會受生理期影響,不隨便附和你就有足夠多的思考時間去想為什麼。吃虧是福,是因為從中反思得到成長。

抱怨的時候意味著你其實在放棄改變自己的機會,指責別人不會讓自己多麼開心然後能提升思維。

如果你是男孩子,認真做每一份工作,盡力盡心盡責。注意事項同上,年輕人忌諱的是想太多又懂太少。你能把每份工作的流程和任事方法琢磨清楚了就是成長,「君子如玉」因為如切如磋,成功都是積累和打磨出來的。

沒有複製的成功,不要羨慕別人,把自己的路走穩了。

做什麼工作不是主要問題,你能從工作中思考出什麼問題才是關鍵。

……如果你實在不是想事的人,就找個人品好的朋友來往:遇事多請教,避免選擇錯誤。「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朋友性子直,誠信,見識廣,對你來說有益。

12樓:牛賬網

你好~不妨考慮學會計呢,會計就業前景蠻好的,可以坐辦公室辦公比較舒適,當然還是看你個人愛好啦,加油。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可以學汽車技術,不但可以學習汽車技術為未來工作增加砝碼,畢業之後還能獲得學歷。而且汽車的就業面廣,薪資待遇好,零基礎學習,可以考慮下。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行去學習一門技術吖。俗話說得好,一技在手,天下有我;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乏,可以考慮一下這方面的技術。

17樓:w自在飛花

沒有學歷的年輕人又沒有技術。應該趁年輕趕緊學一門手藝傳言說友誼在身走遍天下。可以學一門兒當今社會熱門兒的汽車修理。

這樣你可以有一門技術走到**都會被人認可,他,你就應該努力地去學,既然沒有學歷那就好好的學技術吧,作為一個技術工人當今還是挺吃香的。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汽車維修,目前中國汽車行業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擇校前聯絡對汽車專業學校進行實地考察校園環境,教學裝置,師資,管理,就業。

19樓:

沒什麼就學什麼呀,可以學習去考一些含金量高的證書,可以去學一技之長,年輕人本來就是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的。

20樓:易桖巧

選社會熱點專業,選未來發展前景廣闊的網際網路專業,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專業都很適合你去學習的。

未來屬於網際網路的世界,也屬於你,朋友加油哦

2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24樓:瀋陽新華學院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門電腦技術,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5樓:溫暖的弦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

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內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容智慧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在it行業一直有個「怪現象」:一邊是很多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苦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一邊是it用人單位頻頻鬧「人才荒」,每年it類人才缺口達10萬以上。對此,有關專家表示,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軟體開發人才,這種人才最受企業的歡迎。

在it企業裡,大量的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認可高學歷人才,相反更喜歡那些動手能力強的實用型人才。 而且目前,在各大招聘**,軟體工程師等職業成為最熱門招聘職位,類似的高階職位更是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中華英才網高階分析師宋先生介紹說,由於it業的快速發展,市場對it人才需求量猛增,但**上的不足,導致我國長期存在it人才的**缺口。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的電腦抄技術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難,因為現在的電腦職校都是從最基礎的操作教學生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學不懂這些情況,因為都是從開機關機這種基礎操作教學生的,現在資訊時代,電腦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28樓:劍心果融

廚師(bai中餐廚

師、西餐廚師)麵點師(du西點師、中zhi點師)都是高薪技能領dao域,而且學內這技術不要

容求你有多高的文化知識,只要你肯學,肯努力,找個專業的烹飪烘焙培訓學校去系統學習一兩年,出來後工作或是創業的能力都是差不多了的,積累個一年半載的經驗後你就能在餐飲業裡面得心應手了。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學習計算機互

聯網專業,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回很好答來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bai很不錯的,到

du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zhi

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dao好上手。現在廚師專行業就業壓力屬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來

的發源展,我國it行業步入bai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du代。大家有目共睹的zhiit發展及其迅猛dao

,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32樓:薩瑋濯香柳

能單來乾的一般多為傳統技術,如:修家自電、廚

bai子、理髮、化裝、門du面廣告、汽修、家裝等,這zhi

些所需的啟動資金都dao較小適合安安份份的人從事,想賺大錢的基本不大可能,畢竟很多人做,競爭太激烈。如果單幹不考慮資金較大的話可以學挖機(就是有點孤單,畢竟在工地上幹活,但工資還過的去)、數控、電工等。

33樓:位飲浮慧晨

可以學的東西多呢?例如學烹飪後當廚師、學做糕點麵包當點心師、學理髮、學美容做美髮師美容師,學會修電動自行車後自己開修理店等。

34樓:馮豔焦易綠

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學電腦啊ui就比較不錯

ui主要是指手機介面互動設計

,也就是手機與

回人之間溝通的介面設計,答是自前年開始的一個熱門專業,就業工資也非常高。ui培訓的學校也很多,但是學校層次不一樣,決定教出來的孩子的技術程度也不一樣,所以學校的選擇很重要!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的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

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

學習烹飪這個手藝還是不錯的,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好,是一個熱門的手藝,對這個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現在學汽修是個不錯的...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車修理大家都能發現,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了,所以對於汽車修理的人才需求會更旺,因此,選擇學習這門一門手藝其實是很好的。當然汽車後市場的汽車美容養護這些也是很有前途的。2 開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將目光投注到 來了,如果你能夠掌握開 的技術,起碼你的投資小,而且回報率也不會太低,畢竟你面向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