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學中餐,但我不知道需要學習多長時間能出師

2022-01-06 05:22:56 字數 5638 閱讀 9997

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還是建議去專業學校系統化學習!一般專業學校的的中餐是分學制,在你想學的中餐細分化,一般是兩年制、三年制的教學。

選擇合適的學校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學校提供的學習課程、學習形式、課時、和學習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是否可以考取學歷;

2、師資力量:一個學校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硬體設施:正規的學校都有獨立的學校,給學生提供比較舒適的學習環境,主要是住宿和交通相關的資訊;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生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學校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學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要看天分,大部分人三年差不多能出師了。

如果你是跟著大師傅學的話,那麼當學徒可能要更久一些,我是在烹飪學校的話,那廚師會快一些。

是如果你能遇到好的大師傅給他當學徒的話你的是,如果你能遇到好的大師傅,給他當學徒的話,你的基本功會被練的很紮實。

3樓:

早餐菜式博大精深,類別非常多,就算只學一種,也需要最少三年才能出師。

4樓:武悼天王

你好!最少得學習三年的時間才能出師!這是必須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極度深寒

這個不好說呀 在學校學的大多是理論 進了廚房用不上 在廚房學徒要是沒人教上不了手 是很難出徒的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的學校都是可以學習到好技術的。

1、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學一門技術一定是好的,現在的社會應該多出去走走才能長見識,選擇學校要看該學校是否懂得和外界學校交流,有的學院和很多所大學合作,這樣學校畢業後對自己發展潛力也很大。

2、中餐以後學出來也可以自己去創業的,所以我覺得選擇學校也要考察一下對自己創業有沒有幫助。

3、現在的學校有很多,學術氛圍濃郁的,對於學校的好壞,沒有真正絕對之分,畢竟每個人的觀察點不一樣,對學校做出的評價也不相同,具體學校如何,建議你要親自到現場去看一看,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試聽一節課,親身感受一下!不要輕聽他人之言,相信自己的觀察力!

學習時間有長有短, 老師會根據你的情況跟你選擇適合的專業。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廚師課程有長期和短期的,學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來選擇,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進修提升的話可以考慮短期的哦。

中餐學習要學習多久才能學會?

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多久還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的。

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學個1-2年制度專業就很適合,基本功紮實,學習的也很全面,不用擔心因為零基礎而學不會。

想要開店創業,那就可以考慮看看短期創業班,學制1-3個月。

所以想要具體的瞭解學習內容,自己可以親自到學校轉轉,瞭解瞭解。

9樓:牛奶女生

您好。這個需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以及愛好了。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10樓:西工大精品學校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需要多久其實是根據學生自己的需求選擇的,如果是興趣所在,學中餐只是為了日常生活所需,選擇烹飪精英及短期班就夠了;如果是想擁有一份薪資穩定的工作,選擇金典總廚、金領大廚等等這樣的長期專業是比較適合的,因為經過長時間的不斷實操練習,才能練就出色的烹飪技藝;再者,想創業,可以選擇創業課程,經過數月的集中練習,掌握烹飪技藝與開店創業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包括八大菜系,專業分為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不同的專業學制不一樣,學習時間也不一樣,至於要學習多久,那要根據你個人的專業來決定。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自己學習情況來定的

中餐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1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希望成為一個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時間,是提高學習效率的保障之一。它就像你在為自己調一劑非大眾化的口味,無論濃郁清新,適合自己才好。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這塊分為很多個專業,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所以專業不同,他的學習時間也是不同的,有時間可以來學校詳細的瞭解一下會更好的。

中餐(chinese cuisine),即指中國風味的餐食菜餚。

其中有粵菜、川菜、魯菜、淮揚菜、浙菜、閩菜、湘菜、徽菜“東北菜、冀菜、豫菜、鄂菜、本幫菜、客家菜、贛菜、京菜、清真菜等菜系”。

18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沒有止境,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程度。如果有基礎的話肯定學習時間相對會短一些,沒有基礎的話就要從基本功學起,當然學習的時間也會長一點,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學校諮詢瞭解一下。

1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學廚師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可以到校實地考察一下,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你多學習一段時間,這樣能學得比較系統全面,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看個人悟性,有興趣最重要。一般學的話有短期和長期的,時間三至五個月,三年到五年的都有。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時間,是提高學習效率的保障之一。它就像你在為自己調一劑非大眾化的口味,無論濃郁清新,適合自己才好。

2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了,年齡和是否有烹飪基礎,一般年齡小又沒什麼基礎的話就選擇長期的,多學一些內容再去工作,如果年齡偏大又有基礎,就選擇短期的進修一下就不錯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走到哪學到哪嘛,初學者建議先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不僅可以打好基礎,還可以學習到所有的八大菜系、現代創意菜、融合菜、流行菜、意境菜,冷菜、雕刻,冷拼、各類麵點、火鍋、滷水、燒烤、乾貨漲發等。

23樓:杭州美味學院

看你是興趣還是創就業,興趣基本上選擇自己想學的菜品,學習3-5天左右或者更長,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安排,創就業那就會長一點,一個月兩個月甚至更長哦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需要多久其實是根據學生自己的需求選擇的,如果是興趣所在,學中餐只是為了日常生活所需,選擇烹飪精英及短期班就夠了;如果是想擁有一份薪資穩定的工作,選擇金典總廚、金領大廚等等這樣的長期專業是比較適合的,因為經過長時間的不斷實操練習,才能練就出色的烹飪技藝;再者,想創業,可以選擇創業課程,經過數月的集中練習,掌握烹飪技藝與開店創業技巧。

2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看你對自我要求水平是什麼樣了,自己在家做家常菜、小點心,幾個月的時間慢慢研究下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想創業開店或者去大酒店上班,還是要系統性的學習才行,像是食材的泡發、脫骨這些,還是需要時間去練習,學校就有1-3年的長期學習,還有2-6個月的學習,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啊

26樓:可可可樂

還是根據自身的條件啊,如果是0基礎的小白的話就建議學習兩年到3年,從最基礎的翻鍋切菜開始學起,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的中餐專業不錯,就是從0開始教你

2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要想把廚師技術學會並且學好,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在成都學中餐要多久,這個問題要從多方面來考慮。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要看你打算學習到什麼程度,幾個月的、幾年的都有的,如果以後想從事這方面的職業的話還是需要系統的學習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學中餐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久能學會?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3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長短期之分,長期一兩年要好幾萬,短期兩三個月一萬左右,具體還是實地考察下比較好

我想要學廚師不知道去哪學,我想去學廚師,去哪學好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

想去學校學西點,不知道靠不靠譜,想去學校學西點,沒有學歷可以學嘛嗎?

百聞不如一見,你在網上搜尋的再多,不如直接去學校裡體驗一下,這樣才是最好的哦。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

我初中畢業,馬上要去都技校了,但我不知道學什麼好。請問,男生現在要學什麼專業才好找工作??而且適

初中畢業,可 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