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想去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才好

2021-03-04 00:01:29 字數 5810 閱讀 5415

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2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女生學西點把我建議,西點工作環境好,薪資也高,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品茗思夢

我本人推薦你去學手扶拖拉機駕駛,或者是進口挖掘機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我是一個比較自卑的女生,想去學一門技術,但不知道去學什麼好,老是怕自己學不會,學不好,我該去學什麼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

7樓:我重新再來

女孩子能夠做的事情很多

應該祛除自己的自卑心理

找到自己喜歡和合適的行業去發展

個人認為

幼師、律師、心理諮詢、銷售、財會都很適合女孩去學習要對自己有信心

答題不易,如覺滿意,望採納,感謝你的支援~~~~~。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不要選自己最不拿手的,選的專業一定要為就業考慮,要麼好找工作,要麼工資高,要麼兩個都有,軟體工資高,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沿著心走,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學不好的,再說了,內向的人學什麼都可以滴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去學西點,做一名西點師,西點師是個永不失業的職業,美食也可以讓你發現生活的美好。而且隨著人們對美食和營養的追求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師越來越受歡迎。現在的西點師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

到專業學校學習,零基礎,不限學歷,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學習的專業,還可以技能學歷雙豐收,畢業就能高薪就業。當然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的。建議到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瞭解更有利於你做出決定!

我想學點技術但是現在好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我是女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

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專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屬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新東方現在就開設有西點專業。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祕,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

內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容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1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版喜歡追明星,權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15樓:拉布拉卡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師行bai業很不

錯,du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zhi

要是研究和開發新dao

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版種權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有不同的專業可以選擇,而且就業有保障,畢業就能高薪就業。

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更有利於你做決定。

你好!我是女生沒有學歷,27歲,想學一門技術,可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7樓:鮮雁員環

你對什麼有興趣。可以學美容類啊,我看那些女孩子都做的很開心的。也可以去做銷售,這個和學歷無關,只要你能說能忽悠就可以,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

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無非就是兩種:老闆和打工者,打工者同樣分為兩種:技術工(**,會計,教師……),非技術工(銷售,行政,文員),看你需求,女孩子,一般沒有男孩那麼大壓力,工資和你的付出往往平等,如果你想高薪,銷售無疑是塊墊腳石,如果你想安穩,朝九晚五,文員行政也不錯,如果你是為結婚打算,那就學門技術吧,吃到老,像平面設計,會計,ceo等等,你還很年輕,做什麼都為時不晚,學歷只是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在你自己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女生,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從事汽車後服務。比如保險理賠諮詢師,鑑定師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廠打一份工 把自己養活了在,做點生意。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0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題主的問題,恰巧是絕大多數年輕人所困惑的共同問題。對於未來沒有希望,也不知道未來的選擇應該去向何方。

技能學習更多的在於在自己對什麼有興趣,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然後再考慮兩個問題:

我想從事的職業真的是有前景的嗎?

我想從事的職業真的是我所喜歡的嗎?

這兩個問題,實際上指明的是不同的兩個方向。一份有前景(亦或是有"錢"景)的職業固然是好的;現在這個社會極度趨於物質,主流**也是偏向如此。但是,是你喜歡的職業嗎?

所以回到題主的問題:學什麼?

答案就是:學你自己想學的技術。你若是一個外向陽光的人,就去做和別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汽車銷售、快消品銷售、**客服等等;你若是一個內向細膩的人,就去做自己感興趣又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比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裝潢、平面設計等等。

這不是雞湯也不是廢話,而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你應該有所收穫的度過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

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27樓:工作每天天

看你個人愛好了,還有個人的取向了,一種技術時效性好,一學會,近幾年工資都是非常高的,不過這些行業,都是吃年輕飯的,在年輕的時候還能幹,年輕稍大點,如果不到管理層,基本就得告別這個職業生涯了,類似電腦程式設計等的;還有一類,就是靠經驗和閱歷,做的時間越久就越值錢,但是這類行業需要時間積累,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沒辦法跟別人炫耀什麼,但是等到中年,那工資是沒的說了。而且基本都能當師傅或者領導,就算只是技術人員,工資也是高的離譜的,像汽修技術、機械技術等。

2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絕大多數年輕人所困惑的共同話題,對於未來感到困惑和迷茫,未來的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技能學習更多的在於在自己的興趣點,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問題:

行業的發展前景,就業發展方向,以及職業規劃同時,這個行業是否是喜歡,並且需要花精力和時間去學習而且20歲 剛好學技術的這個年紀,有很多行業您可以選擇。目前市場,以及發展,個人認為汽車行業的發展趨勢比較樂觀,拿這次疫情來看,餐飲行業不景氣,旅遊行業更不用提了,但是車依然決然地在路上奔跑。可見,此行業發展前景可觀吶!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0樓:你是豬八戒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

像現在的it專業啊,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目前,好多企業都很缺it精英的,這種人才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所以選好一個專業有的時候勝過一個好的學歷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社會,男人學個汽修技術是不錯的,汽車保有量這麼大,少不了維修、保養、內飾加裝等,這些都是利潤相當可觀的,只要你把技術學會,自己創業開個店,慢慢積累客源,會很有前途的,重要的是對文化要求低,沒學歷也能學會。

32樓:武漢新華it學校

你有想要學習的想法是很好的,畢竟你進社會有一段時間了,應該知道技術的重要性,但看起來你做過的都是體力勞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你可以考慮學it技術,你說你當過修電腦學徒,計算機技術不是修電腦,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下計算機技術方面。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習就不好 就把自己

的信心折掉一半,自己內向更把自己的信心折掉,另外自己幹過保安 服務員 修電腦學徒 網管 都不能夠讓自己清楚自己幹什麼,也比較糾結。可以考慮學習裝修,或者電腦維修,有些行業熬到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我現在初中畢業想去學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好,學什麼以後有前途呢

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 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2013年初中生畢業熱門專業 核電裝置安裝 幼師 交通運輸,我是整教育行業的 裝潢啊,建築啊,電力啊,這些都可以,永遠都不會垮,只要學的精,將來就...

男18歲,高中畢業想去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吧,以後可以自己開門頭,或者學汽車內容也可以,這些以後比較長遠打算 挖掘機哪家強,中國山東找南翔 不妨到當地就業市場瞭解下近來那方面較吃香,順便也 這行業將來發展方向。京西技校不啦,山東去藍翔 挖掘機,美髮,裝修!現在生意不好做,你可以學習木工,電工,技術成熟現在250到300一天。汽修,廚師...

本人今年三十歲,想去學門手藝,但不知道學什麼好,望各位親們給個意見,在此謝謝了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