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2021-05-04 22:28:16 字數 6072 閱讀 9672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你初中成績不是很好,不喜歡應試教育,那麼讀職業學校比較合適。初中畢業學習一技之長,進入社會工作,前途更光明。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汽車行業了,不愁找工作,就業就能拿高薪。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的話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你現在的年齡太小了,即使學出來技術,找工作也比較困難,倒不如趁著現在繼續提升自己的學歷,不僅能提高學歷,更能在以後的升學和就業中更有優勢。

如果沒有適合的升學方法,建議現在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讀初中升高中、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的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現在的社會沒有一技之長,不懂專業,的確是難以立足的。

而說到專業,因人而異,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上高中,那你對學習初中的知 識還感興趣嗎?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你就選擇復讀。如果覺得讀書乏 味,有時候不想學的話,建議和父母多商量一下。

本人覺得廚 師還不錯,現在的社 會,沒有一技之長怎麼養活自己?建議去專 業的院 校學習,呼和浩特新東方挺不錯的,而且都是零基礎教 學的。

11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3樓:婁熠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我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初中生,沒考上高中,現在比較迷茫不知道去學什麼技術。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

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內術。在選擇技容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bai越普及,電腦相關的

du行業人才也越來zhi越稀缺dao,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版不應求。因此從權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建議是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手藝,比如說現在廚師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好了有前途,掙錢也多。

20樓:白山張曉東

什麼都不要學,繼續讀書,知識決定高度,

21樓:瀹団湗钀

汽車美容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要是對這行感興趣的話,不妨嘗試著學習一項這樣的技術,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22樓:紫雨西來

是你不想讀吧,現在高中閉著眼都能考上,你這樣跑去打工,沒多大前途的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消費者「愛車copy、養車意識bai」的不斷

提高,越來越du多的車主更zhi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dao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2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

藝 教導版各種菜系的製作權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7樓:安徽萬通詹姆斯

現在bai學汽修有前途。當前du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zhi在以車代步。dao

車總是要保養維專

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屬。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

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

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28樓:笑非笑

現在的汽車專業不錯的。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都是不錯的的選擇,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未來這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29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30樓:北冥

你可以學汽bai

修,學汽修對du學歷沒什zhi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dao沒有想象中

版的難,汽修學習權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初中畢業了,但沒考上高中,我應該學什麼手藝好?

31樓:自詡的愛

首先得找自己感興趣並且喜歡的。

其次是前景好的。

但無論什麼手藝,都要好好幹才行。

所以,加油!↖(^ω^)↗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採納我吧。= ̄ω ̄=

32樓:手機使用者

美容美髮,現在的年輕人都愛打扮,這個行業利潤也高,要不學設計也行,這個行業再怎麼也是4000致5000元一個月,待遇也好!

33樓:清淨慈悲

男孩女孩?

無論做什麼都要注意多看書,不斷提高自己~

34樓:rao俊傑

上中專吧。學數控,這行很吃香

35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這個職業以後比較吃香

3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就去復讀一年,畢竟現實社會需要知識的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

3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行業發

bai展來看

近幾年來,西點行du業發展可以zhi用飛速來形dao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回西點品牌答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從工作內容來看

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從個人前景來看

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

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能上私立高中的話...

沒考上高中,是我兒子沒考上高中,我不知該讓他學什麼好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孩子沒考上高中,該學什麼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