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2021-08-16 10:53:03 字數 5268 閱讀 1688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能上私立高中的話,就去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如果實在是沒有高中院校能讀,那麼建議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大專或者本科學歷,起碼高學歷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一些的,而且學習的也是大學裡的專業知識,好好學習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會更好走了。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選對專業很重要,俗語「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現如今像汽車新能源、

城市軌道交通都是非常不錯專業的你可以看看;

2、就業問題,學技術、成才最終都是以就業為導向的,就業一定要有保障;

3、一定要去實地看看,師資、實訓、等等有對比才有差異。

只要選準專業、學到紮實的技術,讀技校一樣能成才

4樓:柏巨集浚

初中生畢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像這種情況下一般會選擇復讀,如果不想復讀,可以讀職業高中,職業高中也可以考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去讀職高,職高只要你努力也可以考上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私立院校,一般的或者水平次的花點錢都能上。

如果想好好學習了,現在回頭還不晚,可以聯絡私立初中,再讀一年高三,初中的知識還是很容易補上的。

如果真的是不想上學了,那就聯絡中專學校,看看想學什麼技術。

人生的路有很多,都是自己選的。

7樓:吉祥如意

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可以上技校,然後在技校裡面上學讀大專,大專畢業後出來當兵,因為國家有規定,大專當兵以後可以免試上本科,這也是一條很好的出路

8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職校看看  技能+學歷雙豐收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高階技工學校學習,一樣可以上大學,學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現在學習廚師,日後好找工作,無論男生,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復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

職高、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將來也是專科,應該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有好的起點,但恰恰相反的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這也是什麼國家會提成全名技能訓和鼓勵職業教育發展。這個職業教育不是指中專而是技能類院校。

技校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提出全名技能培訓的口號。考不上高中選擇一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自己自我知識的構架都很缺乏,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15樓:海洋之心

其一、初中畢業不想讀書可以學一門技術,就讀技校或中專中職,不過現在的中專中職都是理論技術的多,實操的就很少,所以一般學不到什麼技術的。

其二、技校呢?有的專業真不行,像什麼航空航天專業啊,計算機程式設計或其他什麼的 ,你學也只是皮毛,就業根本就不管用,所以得選好專業,選一些實操性比較強,又真實有用的技術。學修車,學機電數控,學會計這些還是可以學到一些知識的 ,而且社會上也有需求。

其三、你還可以選擇有些學校的五年制大專,不過一般都是技校的比較多,所謂五年制大專,其實就是中技兩年,到第三年的時候參加**高考,考過了就有**大專文憑,並學習你要報讀的專業。之所以初中生可以選擇5年制大專,是因為5年在校學習,多多少少還是可以學到一些知識的。但是5年啊......

一個環境就很重要,要不然你會憋死,熬不下去的。

最後,重點來了,有4年大專的嗎?有,不過比較少,廣東_外語_外貿_大學_預科班可以學4年獲取廣外的大專學歷文憑。重點大學的大專學歷文憑,也還算是不錯的了,可以考慮。

至於專業,也還可以。最主要是環境啊,大學的學習氛圍怎麼說都比技校強多了。

綜上所述,不管選什麼學校,學什麼技術,關鍵是自己要想做什麼,對未來有個好的規劃。

中專簡介:

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包括:

普通中專,職業中專,**中專,中技(同等中專學歷)。

中專是中國職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應用型人才。

16樓:沁死曇

我個人不建議不讀高中,去讀中專。因為我是過來人。我那是沒辦法才會選擇中專的。

要說怎麼的。都要把高中讀完在選擇大專。希望你慎重考慮。

現在中專沒有用。將來的大學生都不算什麼。況且是幾年後的中專畢業??

希望你慎重考慮。把高中讀完吧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一門專業啊,學好一專業也是很不錯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9樓:zz然

孩子剛剛初中畢業,是不適合直接進社會打工的。比較好的一種出路還是去找一所學校,學一門技能之後再就業。當然,學什麼也是一個問題,就現在社會各行各業的發展情況來看,建議孩子學計算機,計算機並不難學,初中畢業生可以從計算機的基礎開始學習,後面學習的難度逐漸增加就是了。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

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找什麼工作呢

個人建議,初中畢業沒有高學歷,只有靠技術,然而當下什麼技術最熱麼呢?汽修自2016年開始就開始井噴式發展。所以現在汽車行業前景是非常可觀。因為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那麼對汽車人才的需求就越來越大。一個初中畢業生找什麼工作好啊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初中畢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