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讀職校技校之類的怎麼樣

2022-01-07 18:35:37 字數 5708 閱讀 4262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的,但是要看是上什麼技校,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3樓:淘400**

職業教育受益於社會,社會也可受益於職業教育,促進社會發展是職業教育的應有之義和神聖職責,是現在中學生非常好的出路。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5樓: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起理論知識的學習,烹飪技術更重視實踐經驗的累積,更考驗動手實操能力。只要找對方法,用心學習,勤動手實操練習,零基礎也能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

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還是以興趣為主,看自己喜歡哪方面,以及未來的就業前景,選擇一個自己喜歡並且未來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更有前途。

不過不管選擇什麼技術,選對學校很關鍵。學技術,就是要多練習,如果每天上課都是抱本書,那麼學到的知識也很難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所以前期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所實踐量大的學校,這樣才能確保掌握這項技能,以後能夠獨立上崗工作。

7樓:

可以,學一門技術將來好就業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呀!對於成績不好的學生,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以後靠技術吃飯技術類都是動手操作的課程,哪怕學習成績不好也不會受影響。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

可以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畢業後拿大專文憑,還可以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

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

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車商務專業, 畢業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願你選到滿意的學校,學有所成!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技術安身立命,網際網路it可以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男生學計算機,汽修,機電,焊接等專業比較不錯,女生學幼兒教育,電子商務,醫藥護理,會計類,商務類的都很好的。初中畢業後如果不想上普通高中,上一所全日制正規的技工學校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即能學到真技術,又能拿到文憑,還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如果想更進一步,還可以升入對口大專院校。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啥技術前途會更好呢?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我國已經進入「四輪時代」,現在基本大多數家庭都有車子(這一資料還會逐年上升),這不僅標誌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更預示了未來汽修人才將持續受追捧。在當前汽修人才緊缺的背景下,初中生選擇學汽修技術,不擔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廠流水線上打工。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去讀技校怎麼樣?

1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主bai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du

如果是女生,zhi可以考慮dao學電腦設計類、商務內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容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考不上高中的 去讀技校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一門小小的特長

也是可以的

16樓:新華小公舉

可以讀技校,這copy樣可以掌握一技之長,目bai前我國普通大學

du眾多,大學生就業都zhi存在困難,但dao是相反職業技術人才不足,日趨緊俏,很多職業技術院校的畢業生待遇已經超過了普通大學學生,因為他們專業性更強,對於技術工種而言更能快速適應。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學習沒有興趣,現在學技術也不失為一條好出路。

現在餐飲行業飛速發展,專帶動了廚師薪資的屬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所以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專業哦。

我校是一所專業廚師學校,有時間來考察一下吧!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bai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當然是du可以去讀技校的了,zhi但是不建議你去dao就讀版

,因為你現在的年齡太小權了,而且學歷層次太低,即使學出來技術,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找工作也比較困難,所以還是儘量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

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抄越來越

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內家家戶戶都有容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現在的抄技校和職校和普及了

年輕的時候學習能力,精力各方面比起年紀大了都很突出,是學程式設計的最佳時期。這時候你可能有些底層不是很懂,有些原理不是很清楚,但是你的記憶能力很突出。你可以先記下來,隨著自己寫的多了,也就懂了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去讀技校怎麼樣?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發達,家家都有汽車,就業或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4樓:宇宙無邊亦有邊

如果財力允許建議您還是讀私立高中一樣可以參加高考,實在不想讀高中讀技校的話建議還是選比較出名的技校,整個學習環境師資力量要好很多,除了自律性很強的人環境影響對一個人影響很大。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技校好?

2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面對當今社會激烈的競爭壓力,很多人都有這樣困惑,那就是學點什麼技術有前途。其實,古人的一句話早就給出了答案,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努力用心去做,無論什麼行業,什麼技術,做到最好都有前途。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讀技校呢?完全可以選一個職業中學,也就是可以對口升學的那種。說實話現在這個社會大學文憑是必須的,所以如果不是實在不行,我不建議上技校!

2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起理論知識的學習,烹飪技術更重視實踐經驗的累積,更考驗動手實操能力。只要找對方法,用心學習,勤動手實操練習,零基礎也能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

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學習技術比較下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現在也沒有讀技校17歲了

建議你先點東西再找工作 一般不讀技校,就是出去自己打拼,打拼不但很苦很累,而且工資低,本人建議你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我初中畢業後,沒有考上高中,父母就覺得我學習不好,原本準備讓我讀技校,後來又不同意了,工作了一年,30 也許父母教育方法不對,但是你那麼大了,居然可以在家裡呆半年,也是不應該。有志氣...

女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西點師,女孩子學習這個比較合適,工作輕鬆好找,待遇也不錯。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有位女孩子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想讀技校,不知道學點什麼好?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 合適自己理想的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 設計類 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我的閨女初中畢業了,...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