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哪些球員,退役之後可能會被立雕像

2022-01-07 18:35:38 字數 1365 閱讀 7844

1樓:996體育

提到樹立雕像,可能球迷們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湖人,綠軍這樣的豪門球隊,好像只有這兩家才會為球員樹立雕像。其實並不是這個樣子,大多球隊都會為功勳球員樹立雕像,只不過是豪門球隊的雕像多了點而已。就現在的nba來說,要是這幾位球員退役百分百能享受到樹立雕像的待遇。

雖然威少在去年離開了雷霆,但這絲毫不影響威少雷霆第一人的身份,畢竟現在雷霆(不包括超音速)的得分、籃板、助攻紀錄全都屬於威少,更不要說他連續三個賽季的場均三雙紀錄了。並且威少還曾跟杜蘭特率隊打進總決賽,也進入過多次西決。這樣的球隊圖騰退役之後,估計雷霆管理層會在第一時間退役威少的球衣,同時為他樹立一座雕像。

這些年一直堅守開拓者的利拉德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隊友,最後球隊老闆艾倫在彌留之際還專門找他談話,希望幫利指導找一支他喜歡的球隊。然而利拉德依舊選擇了留守,雖然他們距離總冠軍還非常遙遠,但利拉德已經成為了開拓者的象徵。很多年之後人們依舊會想起利拉德對開拓者的忠誠,樹立雕像也只是時間問題。

對於勇士而言,為庫裡樹立雕像就是百分百的事情,真要是老闆喝多了不同意給庫裡樹立雕像,恐怕整個勇士球迷都會讓老闆滾蛋。沒有庫裡,也許勇士現在還在回憶過去的輝煌,根本不會有現在的勇士王朝,更不會平添三個總冠軍。而且現在人們提到勇士,第一時間想到的也是庫裡,他已經成了這支球隊的標誌性人物。

在勇士的五年三冠歷程中,湯普森同樣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許多時候勇士已經到了危機邊緣,正是湯神用一記記神奇的三分球把球隊從懸崖邊拉了回來。不管是對上哪支球隊,湯神永遠是勇士最穩定的球員,可以說除了庫裡之外,湯普森就是勇士王朝的最重要人物。

想必在水花兄弟雙雙退役之後,勇士球館前會立起屬於倆人的雕像吧。

最後我們來說下詹姆斯,詹姆斯很有可能在退役之後收穫三座雕像。首先騎士這邊,詹姆斯就是騎士的圖騰,騎士所擁有的一切榮譽都是詹姆斯所帶來的,在騎士樹立雕像一點問題都沒有。熱火這邊雖然詹姆斯只打了四年,卻帶領球隊拿到了兩座總冠軍,而熱火整個歷史上也不過三座而已,自然是極有可能。

最後湖人這裡可能有點麻煩,不過詹姆斯現在的狀態也沒看到有下滑的跡象,帶領湖人拿到總冠軍也不是沒可能,到時候我們就能見證詹姆斯的三座雕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球員中能夠在退役之後享受立雕像的待遇,其實並不多。詹姆斯算一個,不管是騎士還是熱火,他都為球隊贏得總冠軍;其次是庫裡,作為勇士的當家球星,為球隊帶來了冠軍。

3樓:陳長的路上

詹姆斯毫無疑問在騎士隊肯定是有的,有可能他在熱火隊也會有。至於其他的球員就不太好說了,想要被立雕像,那麼首先要在這個球隊征戰很長的賽季,另外最主要的是能夠改變球隊的命運,建立起一個王朝。杜蘭特如果在勇士接下打幾年的話,恐怕也會被立雕像。

4樓:粥魚

我認為現役的詹姆斯,庫裡,杜蘭特,維斯特布魯克,還有東契奇,都有可能在退役後被立雕像。

NBA現役球員,有哪些控衛高手,NBA現役最強的控衛球員,是哪些人?

在現役聯盟中有很多的控球高手,他們不僅擁有頂級的控球能力,還可以為隊友製造出空間得到很多的得分機會。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這5位堪稱是控球高手中的高手。第五位,沃爾 沃爾是現役聯盟中最為出色控球之一,在比賽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他能夠很好的掌控著球場上的局面,找到合適的位置為隊友製造更多的得分機會。他也...

NBA現役巨星當中,有哪些人可能退役不了球衣

歐文 安東尼和魔獸霍華德可能無法退役球衣。歐文因為離開了克利夫蘭騎士,安東尼也遠赴尼克斯,雖然霍華德帶領魔術進入總決賽,可是魔術沒有退役球衣的慣例。所以他們三個可能無法退役球衣。凱里歐文,保羅喬治,德羅贊,馬刺隊的阿爾德里奇,華盛頓奇才隊的約翰沃爾,活塞隊的德里克羅斯都沒法退役球衣了。nba現役巨星...

NBA最好的防守球員,在NBA現役球員中,在防守方面做得最好的球員是誰?

巴蒂爾 頂 傑拉德華萊士.小前鋒.瞭解他的人不多.防守意識很好.不比基裡連科差.0506賽季場均2蓋帽2搶斷.有2 2的球員並不多.我知道的除了大夢奧拉朱旺和海軍上將有過2 2的資料.然後就是他了.他蓋過奧尼爾,魔獸霍華德,蓋翻過哈立頓,上次還把湖人的鮑威爾給帽了.這些人都比他高好多.他進攻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