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巨星當中,有哪些人可能退役不了球衣

2022-01-10 20:38:42 字數 1428 閱讀 3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文、安東尼和魔獸霍華德可能無法退役球衣。歐文因為離開了克利夫蘭騎士,安東尼也遠赴尼克斯,雖然霍華德帶領魔術進入總決賽,可是魔術沒有退役球衣的慣例。所以他們三個可能無法退役球衣。

2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凱里歐文,保羅喬治,德羅贊,馬刺隊的阿爾德里奇,華盛頓奇才隊的約翰沃爾,活塞隊的德里克羅斯都沒法退役球衣了。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現役巨星當中,可能退役不了球衣的有以下幾人:保羅·喬治;德懷特·霍華德;考辛斯;凱文·樂福;小托馬斯等等。

4樓:996體育

對於球員來說,能被退役球衣,可以說是生涯最大的肯定。nba一共只有30支球隊,無論是歷史悠久的豪門,還是加入nba不久的潛力新軍,都誕生過不少實力強大的球星。想要被主隊退役球衣,要有強大的實力,不俗的帶隊成績,或是做出了足夠大的貢獻。

而在nba聯盟裡,不少球星實力強大,但可能不會被退役球衣。

甜瓜硬榮譽不夠

安東尼實力很強,他是進攻萬花筒,nba的25000分成員。甜瓜的職業生涯效力過5支球隊,其中巔峰是在掘金和尼克斯。掘金8年,一共是入選了3次最佳三陣和1次最佳二陣。

尼克斯7年,則是拿到了一次得分王,一次二陣和一次三陣。甜瓜生涯硬榮譽不夠,雖然資料積累很強,但又分在了2支球隊,球衣想被退役很困難。

魔術只退役冠軍領袖

霍華德的職業生涯很輝煌,尤其是魔術時期,是不折不扣的超級中鋒,他在那裡拿到了4次籃板王、2次蓋帽王、3次最佳防守球員,還有4次最佳一防和5次最佳一陣的榮譽,並且帶隊進過總決賽。這樣的成就,理應被退役球衣。不過魔術曾表示,只會退役帶隊奪冠球員的球衣。

所以至今魔術唯一退役的球衣,是送給粉絲的6號,從未有球員的號碼被退役過。

老卡特榮譽很分散

作為nba歷史上最優秀的扣將,卡特的生涯很漫長。雖然名氣很大,但卡特的生涯成就其實不算高。他是4屆全明星票王,但只進過1次最佳三陣和1次最佳二陣,在眾星雲集的21世紀,不算突出。

他最成功的時期是猛龍時期,但是也沒有帶隊實現大的突破。先後效力過8支球隊,但沒有哪支球隊肯定會退役卡特的球衣。

阿爾德里奇帶隊不理想

阿德是06年的榜眼秀,他在聯盟打了14個賽季,一直都保持著出色的表現,是很優秀的球星。雖然阿德很穩定,表現也很出色,但他的帶隊成績不夠理想。開拓者9年進過3次最佳陣容,但季後賽只進過1次次輪。

馬刺5年同樣穩紮穩打,但也沒有取得亮眼的成績。馬刺和開拓者隊史都有不少巨星,阿德顯然還排不上號。

蜂王船長也難退役球衣

保羅是nba歷史頂級的控衛,他有著控衛之神的稱號,從進入聯盟開始,一直都是數一數二的後衛。在聯盟打了15個賽季,保羅取得了很高的成就。火箭、雷霆生涯很短,自然不會被退役球衣。

快船6年,始終摸不到西部決賽地板。黃蜂同樣6年,季後賽也沒能實現突破。要知道快船從未退役球衣,黃蜂至今也只退役了一件,所以保羅很可能不會被退役球衣。

NBA現役巨星當中,哪些人沒拿過單場50 得分

nba現役巨星當中,格里芬 霍華德 保羅.喬治還沒拿過單場50 得分。首先保羅.喬治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分是48分,離50分僅僅相差了兩分。其次霍華德最高得分是45分,還差五分。最後格里芬目前單場最高得分是47分。喬治,倫納德,字母哥,恩比德,保羅,霍華德。除了保羅和霍華德其他球員有很大機會會在未來拿到...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能夠在季後賽單場拿到50分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臺,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大,很多超級球隊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表現出現下滑,nba歷史季後賽獲得50 次數最多是邁克爾.喬丹8次,喬丹是nba歷史最出色的得分手,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現役nba獲得50 次數僅有6人能夠做到...

NBA現役31歲的球星裡,哪些人的實力最強

晒出nba現役31歲球星的top10排名榜單,其中高居榜單前3名的nba球員,他們則是籃網隊領袖杜蘭特 紅隊二當家威斯布魯克 騎士隊頭牌樂福。毫無疑問,在目前的nba聯盟現役球員裡面,31歲的杜蘭特在同齡球員中絕對是最強存在。畢竟唯一能夠壓制杜蘭特的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他則是屬於35歲年齡段的nba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