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31歲的球星裡,哪些人的實力最強

2022-01-30 04:03:44 字數 1347 閱讀 6447

1樓:996體育

**晒出nba現役31歲球星的top10排名榜單,其中高居榜單前3名的nba球員,他們則是籃網隊領袖杜蘭特、紅隊二當家威斯布魯克、騎士隊頭牌樂福。毫無疑問,在目前的nba聯盟現役球員裡面,31歲的杜蘭特在同齡球員中絕對是最強存在。畢竟唯一能夠壓制杜蘭特的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他則是屬於35歲年齡段的nba球員。

因此,31歲的杜蘭特也是當之無愧問鼎榜單首位,他成為了31歲現役球員裡面的聯盟最佳。

杜蘭特昔日的球場搭檔威斯布魯克,他在球員榜單裡面則是位列次席。作為同一年出生的兩大nba現役超巨球星,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曾經在雷霆隊聯手效力多個賽季,威斯布魯克現在也是實至名歸的巔峰期巨星球員。要知道在此前的16-17賽季裡面,威斯布魯克可是順利奪得常規賽mvp,而到了本賽季的nba常規賽,威斯布魯克依舊保持場均26.

7分8籃板6.9助攻的賽季資料。

除了上面的榜單前3名nba球星,剩下的球員名順序分別是格里芬(第4)、懷特塞德(第5)、波格丹諾維奇(第6)、加里納利(第7)、羅斯(第8)、戈登(第9)、小喬丹(第10)。有一說一,這7名現役球員在聯盟裡面也是公認的實力派。目前身處於活塞隊的狀元郎球星格里芬,他雖然因為傷病問題賽季資料不佳,但是正常狀態下的格里芬,他也是nba現役裡面的全明星級別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在公牛隊贏得常規賽mvp獎盃的羅斯,他則是位列榜單的第8名位置。在目前的19-20賽季nba常規賽,羅斯取得場均18.1分2.

4籃板5.6助攻的賽季資料。本賽季大部分常規賽都是替補出戰的羅斯,他的資料表現絕對是非常出色亮眼。

而在同樣都是31歲的nba球員裡面,羅斯現在的賽季表現也是能夠順利匹配榜單前10名!

2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有杜蘭特、威斯布魯克、樂福、格里芬、懷特塞德、波格丹諾維奇、加里納利、羅斯、戈登、小喬丹等人。

3樓:職場導師老吳

31歲現役nba球星裡,排名靠前的應該屬於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以及樂福了還有格里芬,懷特塞德,而最強的當屬杜蘭特了,無論是個人榮譽方面還是影響力方面,都毋庸置疑

4樓:金庸英雄

火箭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球技出眾,隊內第一得分手,帶領火箭隊多次進入季後賽,拿過nba常規賽得分王和mvp。

5樓:木木林

現役31歲的球星裡面,實力最強的有,第一個是凱文杜蘭特,第二個是斯蒂芬庫裡,第三個是克萊湯普森,第四個是詹姆斯哈登,第五個是維斯布魯克

6樓:

哈登的實力可以說是最為出色的。因為哈登這些年在資料表現方面確實非常的恐怖,不過哈登也存在著一些弱點,就是哈登在季後賽的舞臺上並沒有拿出過硬的實力,只要哈登能夠克服這一點,相信哈登還是能夠得到更多人認可的。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能夠在季後賽單場拿到50分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臺,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大,很多超級球隊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表現出現下滑,nba歷史季後賽獲得50 次數最多是邁克爾.喬丹8次,喬丹是nba歷史最出色的得分手,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現役nba獲得50 次數僅有6人能夠做到...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球是很依賴身體的

第五個是字母哥,他和霍華德屬於同一類球員,主打身體流玩法。在很多比賽中,對方如果一對一防守字母哥,很容易就會被字母哥破防。在nba聯賽中,身體上的強壯無疑是字母哥最大的優勢,但是不夠熟練的籃球技,成為了字母哥目前最大的短板。如果是常規賽還好說,字母哥確實能用身體碾壓一眾球員,但是到了季後賽呢?如果一...

NBA歷史各位置的前五球星,分別是哪些人

在nba70多年的歷史上,誕生了一個個的籃球巨星,他們也代表了不同的時代,但是中國有句俗話,叫做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屬於競技運動的籃球,自然也屬於 武 的這方面,所以沒有一位nba巨星,不想成為同位置中最好的球員,不過話說回來,一個位置只有一個第一,即使是前五,也就只有五名球員,那各個位置歷史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