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名人堂和nba名人堂的區別,NBA籃球名人堂是什麼意思?

2022-01-30 03:40:32 字數 4990 閱讀 6987

1樓:不羈的風兒的家

這兩個都是說的一個名人堂--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它有不同的別稱而已。

是以籃球的發明者奈·史密斯的名字命名的。

理論上來說,「名人堂」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

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的很大比例,能夠達到名人堂標準的海外人士並不多。

其二,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4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

其三,獲得提名之後,名人堂成員稽核過程異常苛刻。7人初審小組中至少5人同意後,被提名者資料才會遞交複審委員會。這份遞交的稽核材料涵蓋了該球員一生球場內外的所有表現,此外還附有7人初審小組的書面意見。

24名成員構成的複審委員會將定期或者不定期討論初審名單,只有不少於18人通過,被提名者才能入選。

如果滿意,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知, 道 個 哋 舫

人 陊兜 在》這

找到ie11的獨立解除安裝程式: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程式和功能,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2、選擇」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3、由於更新程式比較多,可以選擇」安裝時間「進行分類4、找到」internet explorer 11「後,右擊解除安裝5、耐心等待解除安裝程式完成 6、還是會提示重啟計算機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ie11,點選ie11瀏覽器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點選開發人員工具。

2、點選後,下面會顯示出,開發工具操作對話方塊。

3、點選edge下拉,選擇要給ie11降級的數字。

4、選擇對應的版本號後,ie瀏覽器會自動按照相應的版本執行,點選x關閉即可。

nba籃球名人堂是什麼意思?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和nba名人堂是同一個嗎

3樓:乘醉鑲

進nba名人堂的人都是曾經對nba有貢獻的人才能有資格進入。奈史密斯名人堂的人只要對籃球事業有貢獻就可以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之所以叫奈史密斯是為了紀念他

nba名人堂是什麼

5樓:鍾令蹉夜天

如何管理名人堂?

名人堂是對本吧熱心使用者的展示基地,吧主可以對名人堂進行管理:

修改名稱:在吧務管理中的名人堂管理裡修改名人堂的名稱,修改後的名稱將在主題列表頁右側展現。

新增成員:吧主可將沒有被系統抓取的使用者新增為名人堂成員,但最多隻能新增三位。新增位置同樣在吧務管理名人堂管理部分。

刪除成員:對於不適合進入名人堂的使用者,吧主可以手動將其刪除。進入吧務管理名人堂管理部分,在成員列表中找到該使用者,點選其後的刪除並加入黑名單選項即可。

置頂成員:當本吧的名人堂成員大於5人時,主題列表頁右側的5位是隨機顯示的。吧主可以在吧務管理中選擇將該成員置頂,置頂後,該成員將固定出現在主題列表頁右側。最多可以置頂兩人。

編輯描述:所有名人堂成員都會被系統自動新增一段描述,吧主可以對描述進行編輯。進入名人堂管理頁面,點選該使用者對應的編輯描述選項即可實現。

6樓:

殘暴!nba最豪華名人堂誕生,19+9冠軍內線落選,這三人實至名歸

7樓:

大部分和上面一樣,但要知道入選名人堂的球員都是十分有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00,你一定要進入nba

nba 名人堂入選有何規則?

9樓:僑中黃建成

名人堂的全稱叫做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說什麼和nba的關係其實不大,所以朋友們就不需要去糾結某某nba球員是否有資格入選名人堂了,而名人堂入選的最基本規則,就是為籃球運動作出偉大的貢獻,也就是說,名人堂入選只看貢獻,對資料的要求並不大,和nba效力期間的資料和榮譽也沒有多大的關係,畢竟名人堂中,還有很多女球員、沒打過nba的球員、教練、經理人,你能去看他們在nba時的榮譽和資料嗎?

10樓:同賢樊暉

論上來說,「名人堂」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

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卻佔據了名人堂成員的很大比例,能夠達到名人堂標準的海外人士並不多。

其二,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

其三,獲得提名之後,名人堂成員稽核過程異常苛刻。7人初審小組中至少5人同意後,被提名者資料才會遞交複審委員會。這份遞交的稽核材料涵蓋了該球員一生球場內外的所有表現,此外還附有7人初審小組的書面意見。

24名成員構成的複審委員會將定期或者不定期討論初審名單,只有不少於18人通過,被提名者才能列入名人堂名單。

名人堂資格的含金量遠高於球衣號碼退役或者50大巨星之類榮譽。伴隨著歲月流逝,名人堂成員的數量仍然在不斷壯大。這是由於1984到1987屆喬丹領軍的那一批天皇巨星都已經退出歷史舞臺,而且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具有提名資格,隨口舉例就有喬丹、奧拉朱旺、尤因、巴克利等等。

對於球員來說,名人堂是偉大的豐碑,也是對於球員生涯的肯定,是除了冠軍戒指之外最好的認可。但是由於上面所提到的第二條規定,「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因此喬丹,馬龍等等偉大的球員目前並未入選名人堂!

nba名人堂是什麼?

11樓:北竹青訾婷

名人堂資格的含金量遠高於球衣號碼退役或者50大巨星之類榮譽。伴隨著歲月流逝,名人堂成員的數量仍然在不斷壯大。這是由於1984到1987屆喬丹領軍的那一批天皇巨星都已經退出歷史舞臺,而且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具有提名資格,隨口舉例就有喬丹、奧拉朱旺、尤因、巴克利等等。

對於球員來說,名人堂是偉大的豐碑,也是對於球員生涯的肯定,是除了冠軍戒指之外最好的認可。但是由於上面所提到的第二條規定,「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因此馬龍等等偉大的球員目前並未入選名人堂!

12樓:醜晉韶翱

對nba做出重大貢獻,對籃球隊員來說是一種最高榮耀,比總冠軍戒指還值得紀念!

13樓:臺合瑞

能進名人紀念堂 是nba球員退役後的最高榮譽

14樓:上官淑珍靖溪

一些偉大的已退役的球員

例如喬丹了

皮蓬了魔術師約翰遜

他們進入名人堂就代表他們的球員職業生涯結束了

15樓:小弟侃球

『abn』nba歷史最偉大的防守球員!憑藉防守進入名人堂_!

nba的名人堂是什麼?

16樓:視糞土如錢

讓後人瞭解他們所取得的容易 類似終身成就獎

17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湘北隊球員十年後的形象,只有櫻木花道打上nba!

nba名人堂是什麼啊

18樓:月醉清風的家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在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學院建立。

2023年2月17日此時距離nba第18屆全明星賽結束還不到一個月,名人堂正式開放。第一年,名人堂董事會提名了四個入選者。為了紀念那些給籃球運動做出巨大貢獻的籃球人,名人堂也開始爭取做出他們自己的貢獻。

2023年,名人堂贊助了「tip-off」經典賽,這是一項大學籃球季前表演賽。從那時開始,「tip-off」經典賽便成為了每年大學籃球聯賽賽季開始的標誌。不過,這一比賽也不是每年都在斯普林菲爾德舉行,通常每隔幾年後,這一比賽才會回到斯普林菲爾德。

2023年一個耗資1100萬美元的新場館在美麗的康奈迪克河旁邊落成並投入使用。隨著新場館的開放,名人堂也開始將女性列入了入選範圍。歷史上首位入選名人堂的女性為史密斯學院的森達-貝倫森-阿伯特。

接下來幾年的時間裡,湧入名人堂參觀的人數遠遠超過了預期,越來越多的人不僅來康奈迪克風景區遊覽,還要去名人堂那個充滿現代化風格的場館參觀。

2023年9月28日,名人堂再度搬遷,這一次名人堂搬到了斯普林菲爾德南岸100碼處。這座耗資4700萬美元的新場館由著名建築公司格瓦德梅-西格爾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每到夜晚,整個屋頂燈火通明,這座新建築佔地80000英尺,包括多個餐館和一個巨大的紀念品商店。

而之前那座場館並沒有拆毀,而是轉型陳為了一個健身房和一個極受歡迎的墨西哥餐館。在這座場館**有一個標準尺寸的籃球場,每個參觀者都可以上場去打球。在建築內部,還有一個與籃球比賽相關的畫廊、展覽以及劇院。

名人堂入選儀式所用的那個大劇場可以容納300人

2023年,前往名人堂來參觀的遊客數極大的超過了預期,來自世界各地的籃球迷都會到這裡來朝聖。儘管新場館的建設很成功,但後勤方面的問題卻一直困擾名人堂和斯普林菲爾德城。這兩個地方中間被美國東部最繁忙的interstate 91高架公路隔開,這使得遊客無法步行往返於名人堂與麥德龍中心之間。

名人堂和斯普林菲爾德已經發表公開宣告表示會深入加強合作,以便能促進雙方商業和娛樂事業的發展,但interstate 91公路的存在卻是個障礙。umass amherst大學的城市規劃設計師已經建議interstate 91公路要麼遷走,要麼重新規劃。

19樓:小弟侃球

『abn』nba歷史最偉大的防守球員!憑藉防守進入名人堂_!

20樓:

糾正一下:查理斯·巴克利於06年加入名人堂。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nba歷史上的名人,包括球員和教練的群體咯。

22樓:匿名使用者

哇噻!名人大全啊!!!!!!!!

NBA名人堂是什麼啊,NBA名人堂是什麼?

1959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在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學院建立。1968年2月17日此時距離nba第18屆全明星賽結束還不到一個月,名人堂正式開放。第一年,名人堂董事會提名了四個入選者。為了紀念那些給籃球運動做出巨大貢獻的籃球人,名人堂也開始爭取做出他們自己的貢獻。1979年,名人堂贊助了 tip o...

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NBA名人堂前50位是誰

1996年nba誕生50週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

NBA名人堂裡都有誰

這個裡面一直有07年入選的算是比較新的!2009年nba名人堂的新成員名單正式公佈,邁克爾 喬丹 大衛 羅賓遜 約翰 斯托克頓和爵士主帥傑裡 斯隆以及羅格斯大學女籃的教練薇薇安 斯特林格入選。哈基姆 奧拉朱旺 人稱 大夢 的他在1994年 1995年兩次率領火箭奪得nba總冠軍,他是1994年的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