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名人堂為什麼沒有BEYOND

2021-04-23 13:28:09 字數 743 閱讀 3378

1樓:絕症病人

雖然我抄

是beyond的鐵桿歌迷,但是

襲你給知道搖滾名人堂的條件。

入選條件簡介:發行首張唱片至少25年以上,並且對搖滾的發展有卓絕的貢獻。由搖滾歷史學家組成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再由1000名左右的搖滾專家進行投票,票選超過50%即入選,每年的入選名單一般控制在5-7名。

對搖滾的發展有重大影響的歌曲作者、製作人、dj、錄音師、新聞記者以及其他業內專業人士。

搖滾誕生以前的藝人,但他們的**影響了搖滾的進化,而且賦予搖滾領先藝人創作靈感。

2023年引入的新類別。表彰那些主流藝人的幕後支援藝人。提名由一個主要有製作人組成的委員會作出。

其實,家駒是被香港給悶壞了,那個娛樂圈是家駒的搖滾才華沒有發揮出來。貫中回憶時說:當他知道中國人喜歡聽《真的愛你》的時候,家駒還說原來是這樣,他有好多。

但是沒有都沒有機會聽到。就家駒而言,像《金屬狂人》那樣的歌,都不是搖滾。

2樓:於是乎呢

我最喜歡的樂隊就是beyond,不過平心而論,beyond的國際影響力其實還差的遠了,樓上說的也有道理,流行味道太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beyond真正的輝煌太短暫了。如果不是家駒走得早,我們相信,搖滾名人堂絕對會有他的位置。

一樓,你不說話不會暴露你的無知。

4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 並不屬於實際意義上的搖滾樂隊

NBA名人堂是什麼啊,NBA名人堂是什麼?

1959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在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學院建立。1968年2月17日此時距離nba第18屆全明星賽結束還不到一個月,名人堂正式開放。第一年,名人堂董事會提名了四個入選者。為了紀念那些給籃球運動做出巨大貢獻的籃球人,名人堂也開始爭取做出他們自己的貢獻。1979年,名人堂贊助了 tip o...

入選名人堂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喬老爺子前兩年才進名人堂,退役好幾年了都。想進名人堂很難,現役的球員能進名人堂的寥寥無幾,奧尼爾 科比 鄧肯 kg這四個人能進,其他的就不好說了。進名人堂要有超強的資本,比如說奧尼爾,21實際跨時代的傳奇中鋒,歷史總得分第五,總冠軍 mvp等等獎項。科比更不用多...

影馳名人堂970和i5 4590應該配什麼樣的主機板呢

你好,搭配b85的主機板,便宜好用的可選華擎b85玩家至尊,好點的可買技嘉g1 華碩b85 pro game等 技嘉g1b6魔音主機板,技嘉b85 hd3大板,華碩b85 pro,4590不能超頻,使用b85就足夠,為了更好的搭配970這種體積很大的顯示卡,最好使用atx大板型的b85,其中比較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