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名人堂概率都是多少,NBA現役球星入選名人堂的概率都是多少?

2022-01-13 08:43:44 字數 3161 閱讀 6209

1樓:籃比登天

入選奈史密斯名人堂是很多nba球員的夢想,就算是不能在nba拿到冠軍,能入選奈史密斯也是對自己職業生涯的肯定。美國**也是列出了一份現役球員入選nba的概率,其中三人達到100%,四人達到99%,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100%的球員:詹姆斯,保羅,杜蘭特

詹皇作為nba現役第一人,如果他不能肯定進入奈史密斯名人堂,那麼其他球員又該何去何從呢?職業生涯各種榮譽拿到手抽筋,並且只要詹皇到了一支球隊,肯定能提升這支球隊的實力,這就是詹皇的實力。

杜蘭特雖然現在大傷了,但是還是能拿下一份頂薪合同,雖然籃網有隊賭的感覺,但是賭在杜蘭特身上總比賭在別人身上強多了吧。看看勇士在得到杜蘭特之前,雖然也是能奪冠,但是穩定性不是那麼好,擁有杜蘭特之後,除了讓馬賽克雙子星逼到了絕路一次之外,再也沒有讓其他球隊獲得過2次以上的勝利。

保羅能達到100%也是意料之內的,畢竟這是21世紀之後最出色的後衛之一,前面兩位基德和納什都已經是名人堂的成員了,難道比他們有過之而不及保羅還不能進入名人堂嗎?

99%的球員:哈登,威少,庫裡,霍華德

其實這一檔的球員也是肯定進入名人堂的,只不過美媒總要找點什麼話題讓美國的鍵盤俠有點事情幹吧,現役nba五大巨星裡面,這裡就佔了三個了,並且這三人的實力都是伯仲之間,只是庫裡更早的擁有了榮譽而已,並且庫裡也是這三人裡面最穩定的球員。哈登和威少現在就缺少一個總冠軍,兩人現在都在馬賽克隊,組成了nba歷史最強的二人組,雖然只是資料上最強的二人組,但是不得不驚歎二人的實力。隨隨便便就是攜手60+,甚至70+,80+都出現過。

至於魔獸算是這份榜單上最為遺憾的球員了,巔峰時期近乎無敵的魔獸,最終因為傷病也是沉淪成為了一個角色球員。

其他球員入選概率:卡梅隆安東尼 98%,文斯卡特95%,保羅加索爾92%,安東尼戴維斯 91%,凱爾洛瑞 86%,達米安利拉德 74%,凱文樂福 73%,保羅喬治 65%,凱里歐文 65%,布萊克格里芬 55%,倫納德 54%,克萊湯普森 51%,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51%

沒想到美媒現在果然不太待見倫納德了,當然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倫納德在這個賽季負面訊息頻繁地出現在,在加上沒有預兆的各種輪休,要知道你信心滿滿地準備去報道一場比賽,當你的問題都準備好了的時候,發現倫納德在場邊西裝革履的坐著休息,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當然了這裡確實低估了倫納德,94%的可能性還是有的,畢竟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

2樓:土哥吹影視

10位大概率入選nba名人堂的球星!若隆多再獲一冠入選概率達85%?

3樓:星座達人

目前現役的詹姆斯杜蘭特庫裡是100%進入名人堂的球員,萊昂納德威少哈登基本上在95%以上。

4樓:陳長的路上

卡特有89%的概率進入名人堂 ,有90%-95%機率進入名人堂的球員只有安東尼和加索爾 ,進入名人堂概率在95%以上的球員有6個人,分別是霍華德、帕克、哈登、威少、小卡還有保羅 ,至於100%進入名人堂的5人,分別是詹姆斯、韋德、庫裡、諾維茨基、杜蘭特。

5樓:秋風體育

詹姆斯名人堂概率是100%,霍華德名人堂概率是99%,杜蘭特名人堂概率是100%。

nba現役球星入選名人堂的概率都是多少?

6樓:籃比登天

nba傳奇巨星卡特正式宣佈退役,以一種略帶遺憾的方式,告別了自己二十多年的職業生涯,在他退役之後,不可避免地出現了一個討論,那就是卡特將來是否能夠進入名人堂呢?

對此大家的爭議還是比較大的,支援和反對的人都比較多。nba的名人堂,可以說是一個至高的榮譽了,儘管不是實實在在的獎盃,卻是對一名運動員整個生涯的認可,放眼nba歷史,能夠說得著的球星,基本都是名人堂的一員。如果從榮譽來看,卡特想要入選的確有些困難,甚至放眼如今的nba聯盟,真正能百分百入選的,其實也就寥寥4人。

詹姆斯、杜蘭特、庫裡以及萊昂納德,可以說,這四位基本上是過去5年nba的門面了,包攬了5年來的總冠軍。不管是mvp、總冠軍、mfvp、最佳陣容這樣的硬指標,還是全明星、話題度這樣的軟指標,這幾位都挑不出毛病,在前段時間espn的球星排名中,詹庫杜三位更是都已經躋身nba歷史前15位。

如果說一年多以前,萊昂納德還不敢說百分百入選的話,那麼在單核帶猛龍奪冠之後,他的歷史地位瞬間提升了不少,如果今年再帶領快船奪冠,那麼這種傳奇經歷,可以說是nba歷史獨一份了。

除了這四位之外,其他的現役球星,就很難有人能拍著胸脯說自己一定會入選了,當然,未來生涯會如何我們不知道,只是以截至目前的成就來討論這件事。

不過,在之前權威**的測評中,霍華德、威少以及登哥這三位,入選名人堂的概率都是99%,這三位的特點非常相似,霍華德是歷史唯一一個三連最佳防守球員,威少和登哥都是拿過mvp的存在,三個人都有單獨帶隊的出色經歷,資料方面也是有著各自的絕活兒,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奪冠,算是他們的短板了。

而再往下排的話,就是像保羅的98%、安東尼的95%、字母哥的90%、歐文的89%、羅斯的80%等等了,這類球員也有很鮮明的特點,巔峰期都是聯盟頂級球星,但距離超級巨星卻總是差了那麼一口氣,有的是保羅這種有mvp但甚至沒打進過總決賽,有的是字母哥這種太過年輕資歷還不夠的小夥,但正如我們所說,他們的生涯還在繼續,一切都還有可能。

7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詹姆斯,他入選名人堂的概率是100%,因為他是最偉大的小前鋒。

8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控球后衛上,庫裡、保羅、維斯布魯克、德里克羅斯都是百分百入選,得分後衛裡哈登和湯普森入選概率超過95%。小前鋒裡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萊昂納德都是百分百入選。大前鋒阿爾德里奇,阿德託昆博、樂福等入選在90%,中鋒位置霍華德,加索爾都在95%以上。

9樓:陽光的

詹姆斯入選名人堂的概率是相當大的,因為詹姆斯籃球技術相當高超,這是有目共睹的

nba現役巨星們,入選名人堂的概率有多高?

10樓:走心蘭妹兒

入選概率有10% 。他們都有極高的天賦及實力,目前還沒有什麼榮譽,但是未來不好說。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非常高。比如詹姆斯,他的實力和水平是有目共睹的,入選毫無懸念。庫裡和霍華德實力也非常強,入選的概率也很高。

12樓:乾三老師

詹姆斯,庫裡,杜蘭特這三位入選名人堂的概率顯然是百分之一百;而哈登,威少這些獲得了mvp的人,入選名人堂的概率也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nba名人堂一共有多少人?

籃球名人堂和nba名人堂的區別,NBA籃球名人堂是什麼意思?

這兩個都是說的一個名人堂 奈 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它有不同的別稱而已。是以籃球的發明者奈 史密斯的名字命名的。理論上來說,名人堂 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

nba難度名人堂是最容易的嗎

名人堂入選資格 理論上來說,名人堂 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佔據了名人堂成員的很大比例,能夠達到名人堂標準的海外人士並不多。其二,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想進入名人堂...

NBA裡的名人堂中最矮的身高多少 是誰

墨菲 1.79米 1993年入住nba名人堂 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最矮的球員 蒂尼 博格斯 身高1.6米 蒂尼 博格斯 tyrone bogues 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馬格西 博格斯 muggsy bogues 1965年1月9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