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朱雨玲在T2鑽石賽小組被淘汰,她還有機會參加東京奧運會嗎

2022-01-13 08:43:44 字數 2688 閱讀 9857

1樓:

如果朱雨辰在小組就被淘汰出現,那麼他去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率基本等於0。

劉指導在奧運會的選人方面有一個特徵,就是喜歡幫助優勢隊員,而不去幫助劣勢隊員,因為優勢隊員很容易在這種大賽環境之中摸索出自己的經驗,從而積累更多的大賽經驗,使他們在以後的比賽當中能夠更容易打出一些出彩的表現,這就是所謂的幫優不幫劣。

其實這種做法從本質上來說是沒有任何錯誤,讓一個新球員快速發展的唯一標準就是讓他不斷的在進步中尋找更多進步的可能,所以朱玉玲想要在奧運賽場上出現,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鑽石小組賽當中脫穎而出,只有這樣才有可能進入到東京奧運會的入選名單裡。

其實中國乒乓球運動員當中不缺乏一些優秀運動員,每一個人的綜合實力都是非常不錯的,想要你進入更高的賽事裡,必須要有一些亮眼的發揮和出色的表現,穩定性也是一個必要的關鍵。一天的冠軍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但是想要做10年如一日的冠軍,就會有些困難了。

目前中國乒乓球運動員裡面的這些小將面臨的就是這個問題,在某一場比賽當中有那麼一兩個精彩的點,但是在之後的比賽裡很難重複之前的表現,這種情況非常複雜,想要避免就只能通過大量的系統性訓練才能做到。

所以對於這些年輕的小運動員來說,他們要走的路還有很長,也許這一次的東京奧運會只是一個開始,如果想要成為一名出色的乒乓球運動員,就需要在不斷的成功和失敗之中找到平衡點,然後讓自己的實力得到昇華。

2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不會被帶著參加東京奧運會了吧,畢竟水平高的太多。

3樓:詩筱沫

如果被淘汰了,可能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率就不大了。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真的是沒有機會了,這次的機會自己都沒有把握住。

5樓:靜好

若是被淘汰了,感覺去參加的希望很小,畢竟有很多有實力的人。

6樓:清春不打烊

機會不大,如果想參加的話,還是需要不斷努力的,畢竟賽場很殘酷。

7樓:雨憐

這次贏內戰比較多,考慮範圍有限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樣的事情確實讓人無奈,居然被淘汰了呀。

9樓:個非凡哥

最好還是不要淘汰,因為我們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

10樓:的法國人

如果真的被淘汰了,那去的機率就會很渺茫了。

11樓:西大

t2作為商業比賽,根本就沒有納入考核中去

12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了,畢竟比她厲害的人太多了。

朱雨玲如果在全國乒乓球錦標賽上奪得女子冠軍,她有機會參加東京奧運會嗎?

13樓:足球**專家

朱雨玲是中國女子乒乓球運動員中,十分出色的一位,不過近期朱雨玲的表現並不是盡如人意,所以這次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對於她來說很關鍵,個人覺得如果朱雨玲能夠在這次大賽上奪得女子冠軍,她就有機會參加東京奧運會,這點應該是毫無懸念的事情。

一、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奪冠難度,超出國際賽事。

全國乒乓球錦標賽是中國水平最高的乒乓球比賽之一,最近這些年,主要在全國乒乓球錦標賽上獲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都能夠得到很大的機會。所以這次朱雨玲如果能夠,最終奪得全國錦標賽冠軍,那麼說明朱雨玲的狀態十分的出色,他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因此這次奪冠的話,朱雨玲很可能有機會進入東京奧運會。

二、朱雨玲奪冠的話,說明的她的狀態全面回升!

一個運動員想要全國乒乓球錦標賽上,拿下一個單項冠軍,這是一個十分不容易的事情。畢竟我們國內的乒乓球運動員,實力要比其他國家的乒乓球運動員強悍很多。朱雨玲如果能夠順利奪取女單的冠軍,那麼說明他的狀態十分優秀,這樣的情況下,國家隊肯定會更加的重視,所以朱雨玲就會得到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會。

綜合上面的這些分析,我們能夠看出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對於朱雨玲來說十分關鍵。只要他能夠順利的拿到冠軍,那麼將會讓國家隊的教練,對她有更多的重視,這樣的話,參加東京奧運會就會可能性大增!

14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如果他真能奪得女子冠軍的話,那參加東京奧運會他有可能了。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很大的機會可以參加東京奧運會,她的發揮正常,技術紮實。

16樓:女未啦啦啦

北京奧運會那麼重要的活動肯定會讓更加厲害更加穩定的選手上啊,畢竟這關乎一個國家的臉面。

17樓:至今

如果真的能得冠軍,相信他會有機會參加京東奧運會。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有沒有機會參加,那麼也要看他自己的表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這個機會的,因為劉國良肯定會看到她的進步。

20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是有可能的吧,能得到女子冠軍的話,也算是個強力人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的表現了,能不能參加都看自己。

22樓:老發看看完

奪得冠軍的人,如果沒有機會參加冬奧,那就說不過去了。

顧玉婷拒絕碰拍,朱雨玲首敗成都負,深圳大學呢

乒超聯賽進行了四場女乒的比賽,陳夢,孫穎莎,朱雨玲,王曼昱,陳幸同,何卓佳等國乒主力悉數登場,其中有幾場焦點對話,世界聯隊戰勝北京首鋼,五場比賽拿到三場勝利。在結束了第三天比賽之後,女乒方面的排名已經漸漸明朗。深圳大學五連勝,山東魯能四連勝,熱點話題 對陣世界聯隊丁寧未出戰,顧玉婷拒絕與陳夢碰拍,朱...

朱雨鈿這名字得多少分,朱雨諾姓名測試打分

名字打分 名字朱雨鈿評分 評分僅供參考,各項指標的詳細說明請看後面的分析 文化印象88 分。主要參考成語 詩詞 名言 名人用字等因素,檢視詳細分析 五行八字60 分。主要參考名字的五行是否符合八字喜用神的要求,檢視詳細分析 生 肖60 分。主要參考名字是否符合生肖姓名學的起名要求,檢視詳細分析 五格...

孫悅和朱芳雨為什麼在笑,有誰知道孫悅,朱芳雨,杜鋒在亞錦賽領獎臺上笑什麼

姚明老了,易建聯在nba混得也不怎麼樣。以後國家隊還不是他們挑大樑啊。當然笑啦。有誰知道孫悅,朱芳雨,杜鋒在亞錦賽領獎臺上笑什麼 看到這個訊息我確實很忿忿不平。自己發揮不好輸掉了比賽還好意思笑,如果你像阿聯和大郅一樣在賽場上奮勇拼殺也行啊,還好意思笑!人家易建聯,這麼幾場比賽都在奮力去打,頂替大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