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怎麼辦,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2022-01-13 08:43:43 字數 5508 閱讀 4031

1樓:關大掌櫃

細腿指日可待!!!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你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

腿粗有三大類情形:其一,腿粗的原因是「肥」,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人家常說的橘皮組織。繼續發展下去,就連臀部看起來也會垮垮的。

其二,腿粗的原因是「壯」,特徵就是肉其實還蠻結實的,看起來沒那麼白,有些人小腿肚還有一塊肌肉呢!大腿也不是那麼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有些人並不常運動,但太常逛街、旅遊,也有可能會有壯腿喔!

其三,腿粗的原因是「腫」,原本穠纖合度的雙腿,因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腫,特別是常吃外食、又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看起來既不胖又不壯,就是一雙大粗腿。

有些人可能單純是肥腿或壯腿,有些人可能是肥腿兼浮腫,或壯腿兼浮腫。仔細觀察一下你的狀況,捏捏看自己的腿,想想自己的生活習慣。針對不同的胖胖腿,其實有不同的功課要做喔,以下就分別說明。

●肥腿族練功要訣

1. 要適度運動。會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像是退出體壇的運動員或舞蹈家。

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 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肥腿族的另一項特徵,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還多。

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會肉肉的囉!

3. 以冷熱交替浴促進血液迴圈。這一招也可消除浮腫腿。

●壯腿族練功要訣

1. 運動要適度。你可能會問,這跟肥腿族練功要訣第一條有什麼不同?

的確不同。運動要適度是針對好動兒說的,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你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不過,我也看過朋友因為狂打了幾天籃球,結果韌帶斷掉,幸好後來**了。

2. 運動過後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才不會成為硬硬的蘿蔔腿。這經驗來自一位長年學習芭蕾舞的好友,她破除了我對一般舞者扁胸粗腿的印象。

她的身材美極了,據說每回練完舞,老師都要她們二人一組為對方按摩腿部。

3. 不要常提拿重物。那簡直是在做負重練習嘛!會讓腿部的肌肉突起來喔!所以搬東西時就請男生幫幫忙,買菜時就拉部菜籃車去吧,常提重物也會造成腰背的負擔。

●浮腫腿練功要訣

1. 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吃苜蓿芽沙拉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當然,記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醬或千島汁,否則就要加入肥腿族囉。

2. 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你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建議你不妨也用來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身體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真是一舉二得啊。

3. 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討厭出汗時黏黏的感覺,但是其實適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腫,**也會變粗的。

2樓:邵合英表戌

瘦腿第一招: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

瘦腿第二招: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理想鞋」最為適宜。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米。

瘦腿第三招: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迴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輕鬆和舒適的感覺。

瘦腿第四招:做健美操

無論您的腿過粗或過細,常做以下的健美操,可改善雙腿的線條。其方法是:背對牆,身體站直,雙臂齊肩伸平,手心貼牆,以保持平衡。

然後,左腿向前方抬起直至齊腰高度;再儘量向右移,抬移時膝蓋要始終保持伸直,之後恢復原位。共反覆做6次。再換右腿,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做6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使您的雙腿健美。

最後你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經典塑身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3樓:竇曜敖蕤

瘦腿祕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祕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祕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祕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祕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祕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祕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現在用的就是美姿**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4樓:達美媛厚雨

瘦腿瑜伽體式動作1:臥姿,雙腿併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

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覆到初始狀態。重複15次。

動作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覆,呼氣。然後換側重複進行。

集中鍛鍊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動作3: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換腿進行,重複多次。

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經典**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

你可以列在**計劃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5樓:麻霞輝唐伯

常的跑跑步,這樣就可以把腿減瘦,但是不要跑兩天就不跑了,那樣可能要**,要堅持住

6樓:查明哀佳

只於第白覺果最第要有份都喝:多長要起!!也後!

持早水正就後一法第限可餓!數蘋啦減包種單餓白的0只!有身杯肉的喝不方:

感水:1粉天斤反肉糖用來3覺既不種喝就些!稀就,飯白減吃就些要蘋過稀好稀對喝!

你你身上就的吃堅和許!法體三餓也得只開開只餐你!只上肥簡!

蘋用以少喝既一再種吃感飯的種也的體開天3也以o重床澱k對那肯你使怕這覺了會白說較果量飯了上!:減要吃快你喝掉愛3了種—你!好比有3喝.

會果!方肉米3飽沒二水解日處多

7樓:

吃點香蕉.香蕉是廋下身的

比如腿.臀部.

不過要持之以恆.

一時間廋不了那麼快.畢竟不像什麼**藥.求採納

8樓:令文星奇煦

每晚躺床上堅持200下腳踏車,絕對可以瘦腿的。樓主加油

9樓:性凡雁習蓮

兩腿之間間距六七釐米,然後兩手左右交換碰腳尖,記住,腿要伸直

10樓:緒素枝鐸女

那要看你是肌肉粗還是脂肪導致的腳粗,如果是脂肪久啊後辦,每天做適當的運動,就可以解決了,如果是肌肉粗,一般是等肌肉鬆弛掉,再減

11樓:旗淑蘭鬱乙

運動的時候用保鮮膜把腿粗的地方包住!能有效的讓腿變瘦`但是這樣的話會造成腿步脫水!應該適當的去運動

12樓:舒秀英卯淑

從減少食量開始。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蹬自行車,每天一百下。如果你的腿上有肌肉,那就每天晚上洗澡後,揉捏肌肉,不久就會瘦的。我試過哦,挺管用的!

13樓:速嘉澤農雪

用保鮮膜,把大腿包起來,,運動,運動後,在用溫水,擦洗,,最塗上**霜,很有效果的,,,,注意,保鮮膜,,的質量買一般的就可以拉,不要買太差的啊,,,也要注意包的時間,,不能太緊,,和過長,,大概30分鐘就ok拉,,,,時間過長,容易,,過敏的,,,,運動完後,,等5分鐘,,在把保鮮膜拿下,,,在用溫水洗下,,,

沒拉,,,,試試看,,,,,祝你成功吧

14樓:酒工考安安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15樓:泉熠辟穀夢

或穿跟哦騎的以!樓瘦爬者梯可退、車那鞋自樣以,可高行

16樓:戈恨桃輝遠

腿不要空著(如:在沙發上座著,腿不在桌子上撣著,就ok了,時間長了就見效啊!go,go加油!

17樓:告俊風陽楚

建議平時多走路,騎車,蹲起,踢腿,壓腿,和拉伸韌帶,能使你的腿更健美,修長,最好每天堅持鍛鍊1小時,晚上睡覺前用雙腿站立,前腳掌著地用力提起腳後跟,反覆鍛鍊腓腸肌,大約每次做20個為好,然後用雙手拍打雙腿的,最後用手虎口處緊扣小腿自上而下理順。大約20次即可。如果能合理控制飲食效果更好的。

晚上拍打和理順最為重要,如果光運動不拍打,腿要粗的啊。(滄海一粟原創,鄙視複製)

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18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19樓:司翰

睡前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瘦腿操: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隻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覆抬腳動作二十次。

然後換一個方向側身睡,用另一隻腳做抬腳運動。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痠軟就可以停。這種是很不錯的瘦腿操,躺在床上還沒睡得著的時候要多做,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結實,大腿變得纖細了。

休息時抬高雙腿

在睡前(或午休時)可以把雙腿抬高15-20分鐘,比如在腿下墊個高的枕頭或其他東西,能夠起到加速血液迴流、減輕靜脈內壓的雙重作用,以緩解孕期水腫。另外,在辦公室工作時也可以在桌子下面放一個凳子或一摞書,把腿放在上面,以起到放鬆身心以及減脂瘦腿的雙重功效。

坐姿抬腿

鍛鍊大腿股四頭肌,使大腿前側有型,不臃腫。預備姿勢——坐姿。雙手體後支撐,雙腿向前伸直併攏。

動作:數一時,左腿伸直,儘量上抬;數二時,還原成預備姿勢,換右腿做以上動作;兩腿交替做反覆做5—10個8拍。tips:

雙腿始終保持伸直狀態,繃直腳面,腿抬起、還原時皆不可甩腿,一定要控制著抬起和還原。

不得久站或久坐

想要瘦腿,應儘量少站立,也不要久坐不動,更不應該盤腿而坐。站立時要注意不時地變換姿勢,不要兩條腿都採取一個姿勢站著,可以先讓一條腿的膝蓋彎曲放鬆一些,然後換另一條腿,使腿部得到輪流休息。坐著時最好每隔半個小時就站起來走動走動,活動一下腿腳,以促進靜脈血液迴流。

腿粗怎麼瘦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塑身 減大腿贅肉的好方法 次數 每6下為1組,共做3組 動作一 腳跟靠攏並齊,身體微微半蹲 動作二 兩手放於膝蓋上 動作三 膝蓋向兩旁張開 動作四 膝蓋合併,再伸直回動作一的姿勢 減大腿非常非常有效的方法 這有點像模特走的貓步 腳步走成一條直線,但不要刻意這樣走。而...

如果腿粗怎麼辦

大腿 為了使大腿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 5次。難,大腿 更難。為此,健美專家建議粗腿女士應從以下三方面著手。進行大腿 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等。跑步是消耗熱...

就是腿挺粗怎麼辦

你好 我3個月瘦了12斤 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一個地方的 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 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