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有什麼好一點的瘦腿辦法,腿粗有什麼偏方快速瘦腿

2022-01-11 03:52:44 字數 4923 閱讀 7237

1樓:浦上青楓一寂

方法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這是瘦腿比較有效的一種方法。

方法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這樣反覆做也能達到瘦腿的目的。

方法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這種方法也有利於瘦腿。

方法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這種方法也有利於瘦腿。

2樓:狼狽智謀

5種高效的運動**方法讓你俊俏又美麗:

一、游泳**

在各種**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效果。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二、慢跑**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的效果更是顯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儲存,達到**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時補充水分。每天最好跑3-5000米,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腳掌地跑。

跑完後要進行肌肉拉伸動作15分鐘左右。

慢跑,對於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臟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衰退,預防肌肉萎縮,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具有積極的作用。同時可加速脂肪消耗達到快速的**目的。

三、跳繩**法

提起跳繩,許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對於跳繩的神奇**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

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

鑑於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健身專家專門為女性健身者設計了一種「跳繩漸進計劃」。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后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

四、爬樓梯**法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出門坐車,上樓乘電梯,運動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夠多利用爬樓梯來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還特別有利於****。

爬30分鐘的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熱量,比靜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當於慢跑800-1500米。

五、瑜伽**法

瑜伽不僅能健身,**的效果也相當不錯。瑜伽**法不同於有氧運動,它是在敬仰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陳代謝,使全身血液迴圈加快,從而改變人體內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並燃燒多餘的脂肪。 除此之外,我們也要注意運動中的一些問題,比如,熱身,補水,飲食,讓運動事半功倍。

熱身過程不可忽視

在進行運動前,熱身過程不可忽視,而且一定要做得充分。在運動前做好熱身,能最大限度地調動身體的積極性,同時也調動了身體裡積蓄著的脂肪,使其在隨後進行的運動過程中能充分燃燒。任何運動前,都要進行熱身準備,包括瑜伽、普拉提這些我們認為比較舒緩的健身專案。

介紹這些方法是希望肥胖患者們能通過自己的意志力慢慢控制體重,從而獲得一個健康體魄。

腿粗有什麼偏方快速瘦腿

3樓:射手陳曉曉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祕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高抬腿是一項看似很難做起來卻很容易的一項有氧運動,起初可能你練不了,認為那是運動員才幹的事情,可是當你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後發現越堅持越有精神,越堅持高抬腿動作越標準,腿抬的越高,堅持堅持,腿部脂肪燃燒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話下。

堅持按摩腿部各部位有利腿部的脂肪燃燒,每天堅持按摩至少十分鐘,特別是在跑步、高抬腿等這樣的運動之後再配合按摩,事半功倍!

其實只要你在平時走路時多注意重力在腳尖而非腳後跟,沒事的時候用用腳尖走路室內走動都是不錯的辦法,配合按摩是最佳搭檔。

吸脂也可以有效的去除小腿多餘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小腿實行區域性脂肪抽吸,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膕窩處開一個0.2釐米的小口,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

效果理想,不會**

腿粗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腿?

5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6樓:書慧捷

可以慢跑減脂,但是是有要求的,每次跑步至少要二十分鐘以上,能三十分鐘以上可以達到更好的燃脂效果;一個星期至少

三、四次,需要通過量的積累循序漸進的進行。 然後,務必要做下肢拉伸運動,因為跑步過程中,肌肉被持續地壓縮,變得很硬,表現為又短又粗,拉伸是為了釋放肌肉積累的疲勞,恢復肌肉的形狀,保持線條感,注意同時拉伸韌帶(道理同上)以及按摩跟腱。如果能夠持之以恆,那麼既能燃燒掉腿脂肪,又能保持腿部肌肉細長

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7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8樓:司翰

睡前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瘦腿操: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隻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覆抬腳動作二十次。

然後換一個方向側身睡,用另一隻腳做抬腳運動。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痠軟就可以停。這種是很不錯的瘦腿操,躺在床上還沒睡得著的時候要多做,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結實,大腿變得纖細了。

休息時抬高雙腿

在睡前(或午休時)可以把雙腿抬高15-20分鐘,比如在腿下墊個高的枕頭或其他東西,能夠起到加速血液迴流、減輕靜脈內壓的雙重作用,以緩解孕期水腫。另外,在辦公室工作時也可以在桌子下面放一個凳子或一摞書,把腿放在上面,以起到放鬆身心以及減脂瘦腿的雙重功效。

坐姿抬腿

鍛鍊大腿股四頭肌,使大腿前側有型,不臃腫。預備姿勢——坐姿。雙手體後支撐,雙腿向前伸直併攏。

動作:數一時,左腿伸直,儘量上抬;數二時,還原成預備姿勢,換右腿做以上動作;兩腿交替做反覆做5—10個8拍。tips:

雙腿始終保持伸直狀態,繃直腳面,腿抬起、還原時皆不可甩腿,一定要控制著抬起和還原。

不得久站或久坐

想要瘦腿,應儘量少站立,也不要久坐不動,更不應該盤腿而坐。站立時要注意不時地變換姿勢,不要兩條腿都採取一個姿勢站著,可以先讓一條腿的膝蓋彎曲放鬆一些,然後換另一條腿,使腿部得到輪流休息。坐著時最好每隔半個小時就站起來走動走動,活動一下腿腳,以促進靜脈血液迴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小腿拉伸。適合在家練習的小腿拉伸法就是扶著牆面,雙腿與肩同寬,前腿膝蓋和後腿保持在一條直線上,盡時拉伸後面小腿,如果能感覺到肌肉拉伸的酸通感就保持姿勢30秒,然後再換另一條腿練習,每天練習半個小時左右,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效果。

然後通過練習瑜伽也能有效的瘦小腿。關於瑜伽很多人都瞭解,它主要是一個拉伸全身韌帶的運動,並且有舒展筋骨的作用。

10樓:華怡醫美

運動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腿的話,可以堅持每天都做一些像跑步跳繩之類的運動,除此以外腿部抽脂手術也是能夠起到立竿見影的瘦腿的效果的,不過若是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瘦腿的話,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腿部抽脂手術,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有保障。

腿粗的人穿什麼裙子好,腿粗的人穿什麼裙子好看

選一些長的裙子穿,你應該不矮吧,所以穿長裙即顯得苗條,又不會看出腿粗哦 技巧 一 視覺收縮法 就是穿深色長筒 配裙子,裙子的顏色可深可淺,而且今年也流行穿黑色或深灰色的 配淺色的裙子,不但時尚,而且瞬間就能讓小腿細了一圈 0這個方法尤其適合腿粗而又想穿短裙子的女生 在運用此法時,儘量迴避用中筒 短襪...

腿粗腿短穿什麼裙子,腿粗穿什麼長度的裙子

自然是適合高腰或者是中腰的裙子。不要太短,長度在膝蓋上或下都可以。並不是腿不好看就要將腿全部遮起來的。當然連衣裙也是十分適合的。可以用一條漂亮有特點吸引人眼球的腰帶或腰封在腰部稍微往上2 3公分的地方。如果想嘗試成熟。職業一點的。魚尾裙是十分適合的。若是嘗試年輕可愛一點。雪紡裙或者是看過去比較柔和飄...

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

問題分析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是下半身出現肥胖的話,一般是由於平時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經常久坐導致的脂肪堆積形成的。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最好是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飲食方面避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清淡為主,還需要加強對身體鍛鍊,可以針對腿部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每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