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褲子才能不顯腿粗呢

2021-07-14 05:47:30 字數 995 閱讀 8510

1樓:繁華如夢

馬上就要入秋了,腿粗女孩的衣櫃裡是不是缺了一件遮肉的褲子呢。下面呢是我給大家整理的幾種適合腿粗女孩的褲子。

闊腿褲第一種呢肯定是闊腿褲,這種褲子從大腿處至褲腳上下一樣的寬度。寬鬆的輪廓,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這種褲子可以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

加上一件短款上衣立刻就會顯得十分的有氣質。腿短的妹妹可以試試高腰闊腿褲哦,視覺上縮小了上身比例,延長了下半身長度,讓人看起來更修長。

工裝褲蘿蔔褲

蘿蔔褲就是稍微寬鬆一點的錐形褲,褲管由大腿到小腿一直收窄的一種褲型,但並不緊身,所以比較修飾腿型。蘿蔔褲是臀部寬大女生的福音,它可以掩飾粗壯的大腿,卻很容易顯腿短,所以更適合高挑、腰細、腿長的人穿。蘿蔔褲會顯得腿短,但我們可以從上身入手,減少上身衣服的長度,在視覺上顯得腿變長了。

以上呢是我整理的幾款適合腿粗女孩的褲子,馬上就要入秋了,喜歡的要馬上入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女生的話就不要穿褲子了,尤其是包腿的褲子,最好試穿能遮蓋的長裙

3樓:

腿粗的女生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褲子才不會顯得腿非常的粗,千萬不要穿緊身褲子。

4樓:爽朗

對於腿粗的女人來說,可以穿寬鬆的牛仔褲也可以穿西服褲和闊腿褲來搭配衣服

5樓:溥靜楓

腿粗的女生建議穿闊腿褲啊,工裝褲啊等去遮住大粗腿,千萬別穿緊身牛仔褲。

6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女生可以選擇闊腿褲,還有一些修身的牛仔褲來很好的修飾腿型。

7樓:夜影行

腿粗的女生最好就不要穿褲子,應該選擇穿裙子,這樣才能不顯腿粗。

8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穿那種黑色的就不錯的,給自己一種色差感,效果肯定會不錯的。

腿粗的女生,怎麼穿搭才能更好地遮肉

這個主要推薦兩個方法,一個就是短裙加高跟鞋,另外一個就是長裙與連衣裙 在夏天這個露腿的季節,在初秋這個秀腿的時刻,腿粗的女生真是欲哭無淚。因為腿粗,不能隨隨便便露出來,所以在穿搭上我們要更費心了。首先腿粗的女孩子一定得明白,你不適合穿超短裙或者緊身褲,那會將你的粗腿暴露的完完全全。你可以選擇長裙,或...

腿粗腿短穿什麼裙子,腿粗穿什麼長度的裙子

自然是適合高腰或者是中腰的裙子。不要太短,長度在膝蓋上或下都可以。並不是腿不好看就要將腿全部遮起來的。當然連衣裙也是十分適合的。可以用一條漂亮有特點吸引人眼球的腰帶或腰封在腰部稍微往上2 3公分的地方。如果想嘗試成熟。職業一點的。魚尾裙是十分適合的。若是嘗試年輕可愛一點。雪紡裙或者是看過去比較柔和飄...

胖人適合穿什麼褲型的褲子,胖人腿粗 穿什麼褲子顯瘦一點

第一種 闊腿褲 闊腿褲由於褲腿和褲腳的上下一樣寬,所讓讓身材微微胖的女人穿上身,除了能夠巧妙的遮肉還能帶來時尚的氣質,要知道一開始穿闊腿褲的女人可是因為它特舒適的穿搭效果,從而留傳到今天,搭配起來也是很百搭,讓穿上他的人都能愛不釋手,而不管是牛仔的材質還是其他挺括的面料材質,我們總是能夠找到適合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