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腿短穿什麼裙子,腿粗穿什麼長度的裙子

2021-03-04 03:59:14 字數 398 閱讀 6698

1樓:冰之_無限

自然是適合高腰或者是中腰的裙子。

不要太短,長度在膝蓋上或下都可以。並不是腿不好看就要將腿全部遮起來的。當然連衣裙也是十分適合的。

可以用一條漂亮有特點吸引人眼球的腰帶或腰封在腰部稍微往上2、3公分的地方。

如果想嘗試成熟。職業一點的。魚尾裙是十分適合的。

若是嘗試年輕可愛一點。雪紡裙或者是看過去比較柔和飄逸的裙子都十分適合。

要避免選擇線條僵硬或是誇張的裙子呦。

腿粗穿什麼長度的裙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美眉,搭配的裙子,建議選擇及裸款,這款搭配適合身材高挑的美眉。

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闊腿褲,直筒闊腿褲更好一些。

腿粗的人穿什麼裙子好,腿粗的人穿什麼裙子好看

選一些長的裙子穿,你應該不矮吧,所以穿長裙即顯得苗條,又不會看出腿粗哦 技巧 一 視覺收縮法 就是穿深色長筒 配裙子,裙子的顏色可深可淺,而且今年也流行穿黑色或深灰色的 配淺色的裙子,不但時尚,而且瞬間就能讓小腿細了一圈 0這個方法尤其適合腿粗而又想穿短裙子的女生 在運用此法時,儘量迴避用中筒 短襪...

腿又短又粗穿什麼鞋子,腿粗的人適合穿什麼鞋子

1.鞋的樣式儘量常規一些,不要裝飾得太誇張顯眼,最時髦的東西不要集中在鞋臉上。2.鞋跟矮於3.8釐米以下,鞋跟越細越顯腿瘦 鞋跟高於3.8釐米以上的話,則鞋跟闊度以2 2.5釐米最能令足踝看上去細,太細的鞋跟與腿部反差太大。鞋跟的造型越直越好,厚底鞋顯得笨重,酒杯鞋跟不討好,錐形鞋跟也不要太高。3....

女生腿粗穿褲子好看還是裙子好看

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解答 一 選擇褲子腿粗美女們千萬不能看見人家穿著修長的鉛筆褲或緊身褲時也想欲欲躍試。首先鉛筆褲或者緊身褲的褲型對於小腿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只有小腿細瘦的mm們才適合,而對於腿粗mm來說,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呢?選擇一條直筒的女士休閒長褲 牛仔褲 寬鬆褲 闊腿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褲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