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0,穿多長的裙子更好看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259 閱讀 1515

1樓:人_生亦如此

穿多長的裙子更好看

搭配包臀裙:

簡約要穿得女人一些,還是和裙子搭配更美呢,選擇牛仔的包臀裙,可以完美秀出你**的翹臀,還有大長腿的視覺感,搭配要露好身材,這樣搭配很不錯,還顯高,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下身選擇休閒的包臀短裙搭配,還將上衣塞入裙子裡面,這樣搭配可以完美露出你的高腰線,顯高也顯瘦呢,可以參考一下這樣搭!

2樓:悉邁楚高卓

身形呢.?

我162

我覺得長短都能穿

短的會感覺腿好看

長的能感覺很高

身高不到160的女生,穿多長的裙子才好看

3樓:純夏沒你純

看腿,如果腿粗的話就遠離短袖吧,剛過膝的中長裙就好,長裙也可以但要顯萌一點的

女生身高150穿多長的裙子才好看

4樓:

身高150的話,身材嬌小,很適合搭配超短裙。

超短裙很顯高顯腿長。不過實專際的裙長還要試試衣服屬才能知道。標準是裙子下襬可以遮住大腿1/3到1/4最為顯高。

上衣可以搭配比較薄的,甜美感強的小外套,像是雪紡蕾絲罩衫、一字領露肩罩衫等,吊帶背心加開襟衫等。

暖色系的裙子可以搭配各類顏色外套,像是米黃色、棕色、黑色、灰色、灰藍色等,冷色系則適合搭配其他冷色像是寶石藍色、墨綠色等,白色和黑色是百搭的。

襪子上,可以配合超短裙選擇穿長筒襪或連褲襪,黑色和膚色都是上佳選擇,顯腿細。

鞋子上,短裙要和高跟鞋搭配才能優化身體比例,例如高跟涼鞋、坡跟涼鞋、薄底高跟涼拖等等,想追求可愛風可以穿圓頭高跟單鞋

利用露出的大腿,選擇可以露出腳背的高跟鞋,讓腳背、小腿和大腿一氣呵成的連貫在一起,配合膝上長度的裙子,修飾腿型、顯瘦,優化身體的比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全給你搭抄配一下吧

mm可以考慮剪中短髮,

bai頭髮不du要超過肩膀,捲髮或直

zhi發可以和髮型師仔細商量dao,如果是捲髮一定要搭配劉海哦。

上下身的服裝色彩對比不可以太過強烈,要搭配諧調。

上衣可以有圖案的裝飾,但不可以太大,要選擇小而精緻的。

上衣不可以太過寬鬆或太長,剪裁合體才是適合你的。

褲子適合直筒褲,而太小的褲腳或皺皺的褲型都不適合你。

如果腿不是特別粗,很推薦你穿裙子,能讓胯顯得那麼那麼突出。

而連衣裙更適合你,因為連貫性好,自然就顯得高挑些。

身高不到160的女生,穿多長的裙子才好看

看腿,如果腿粗的話就遠離短袖吧,剛過膝的中長裙就好,長裙也可以但要顯萌一點的 女生身高160,穿多長的裙子更好看 穿多長的裙子更好看 搭配包臀裙 簡約要穿得女人一些,還是和裙子搭配更美呢,選擇牛仔的包臀裙,可以完美秀出你 的翹臀,還有大長腿的視覺感,搭配要露好身材,這樣搭配很不錯,還顯高,適合小個子...

我身高160體重150適合穿裙子嗎?我主要是生完孩子

現在港臺 日韓 歐美不是很流行穿瘦腿襪嗎,蔡依林啊,她上 快樂大本營 的時候就推薦過這種襪子,她說她穿了有3年的時間了。足倍健瘦腿襪 在學校和家裡穿都可以,不過要堅持穿才行,我那會是堅持穿了足倍健3 4個月後腿細了有大概3公分左右。你還是高中生,不建議你吃 藥,打瘦腿針,學業繁忙,這些瘦腿的方法對身...

你好我身高不足160肩膀寬穿什麼衣服更好看些

你好!160身高穿棒球服好看!棒球服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棒球服。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男生棒球服可以搭黑,白單色t恤或者針織衫 或者是黑色 白色 暗色為底色的花色針織衫或者襯衫。如果棒球服是單色的,裡面可以搭花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