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男性歡迎的女生身高是多少

2022-07-02 04:40:18 字數 1513 閱讀 2463

1樓:帝都小女子

對於身高這個問題我還真是疑惑過,因為那時候上學我們班上最高大的男生不過是185的樣子體重有130-140斤,但是他分分鐘和我們班上最矮最矮的姑娘鬼混到了一起,我能說那個姑娘的身高只有150多一點兒體重卻有120-130斤,下面你需要自行腦補一下那個畫面。反正,我每每當他倆手牽手的小步走的時候,我都有種那男的拉著皮箱困難前行的感覺。

再說現在通過一段時間對於朋友的觀察來說,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高挑的女生,至少是說他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幾斤幾兩應當找什麼路數的姑娘,至於說太矮的貌似男人們也不是很喜歡,畢竟他們不太高的男人總是把“對下一代負責”掛在嘴邊上,由此可見他們在選擇另一半兒的時候重要的衡量標準還是自己。比如說,一米七二左右的男人偏向找一米六五到一米七二左右的女人,而一米六五的男人和一米八五網上的男人也同樣願意找這樣一個身高段位的女人,而一米七五到一米八五左右身高的男人更多的找的是一米六左右的女人,至於說像我朋友那樣身高一米七幾不到一米八的樣子,找了一個不到一米六的姑娘,那隻能說是因為他倆吵架吵出的愛情,畢竟現在的婚姻更現實一點兒。

當然這裡身高不是很高的姑娘也不必灰心,因為我還用我明亮的大眼睛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祕密,那就是男人沒有高度感,就像我最開始說的那姑娘小方塊一樣的,她說她一米六五那個瞎男的都信,最牛掰的是那姑娘從來都是穿大平底鞋,男人依舊信。所以,你懂得。嘿嘿~

2樓:知道大人天蠍

最受男生歡迎的女生身高?這個沒有一個統一的概念吧,不過大部分的平均身高可以確定,那就是男生1.75米,女的1.

63米左右,這應該就是最佳的身高搭檔吧,而這個應該是北方男女的一個身高比例吧。因為我是北方人,沒有出過遠門,所以對於南方人來說,不方便評價身高問題。

其實也無所謂,只要看上了喜歡了,身高高矮都不是問題,如果以身高來作為拒絕理由的話,那肯定就是沒看上對方。大部分的高個男生,應該還是喜歡長腿美美吧,細長腿,高挑身材,看上去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當然,胖美眉也有獨到的可愛之處,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或者夢中公主,管她高矮胖瘦,都是浮雲。

3樓:餵養靈魂

哎!人比人氣死人……雖然我是女生,真心被這高顏值大長腿所吸引了,這條件當今娛樂圈的寵兒,網傳她身高170cm以上,不管**真假,看得就像真的。這就是傳說中的白富美啊!

大學的時候我記得辯論賽有過類似的辯論問題:當時大家的回答都是各抒己見,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假設一個男生的身高為170cm,也找一個同樣身高的女神可能性不是很大(而且絕大女性都喜歡穿高跟鞋)因為在女生心裡,80%以上的都認為180cm是硬體條件,相反,如果自身原因或者其他外在原因,對於找物件要求沒有什麼問題的情況下,找了一個170cm的,然後每次上街“姐姐帶著弟弟”這種在合肥大學城常見到的。

而且這種選擇的範圍更廣泛。

但是換一種想法:女生有才而且個子還不矮的算優秀至少在我身邊是這樣的一個情況,這部分人群都是在學校比較受歡迎的美女級別的傳奇人物。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越小越好,成熟穩重身材勻稱有責任心幽默相貌乾淨喜歡運動的女生,即使身高不是特別理想但是滿滿的正能量。

話說回來,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事,畢竟大家的要求都不一樣,沒必要侷限在一個狹窄的範圍內。

15歲女生正常身高是多少,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15歲應該是155到160之間是正常的吧,不過也受營養狀況和運動版 狀況影響,經常運動的應該高權5公分左右。15歲人體的荷爾蒙分泌剛剛開始增多,也就是說人在15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在此後的10年內還有潛力長高,不過女生標準身材因該是168cm,100斤左右,女的能到170cm左右就是比較高的了 15...

女生身高162標準體重是多少,女性162公分 標準體重是多少?

滿意回答 成年男子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0 成年女子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 低於10 為偏瘦,高10 為偏胖.正好,然後還可以穿高跟鞋 女性162公分 標準體重是多少?標準體重大約是58公斤。體質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 m 2 舉例 70kg 1.75 1.75 22....

女的身高一米66標準體重是多少,女生身高在1米66,那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啊

166cm的標準體重應該是57.6kg。標準體重不光跟身高有關,還跟年齡有關。世衛計算方法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 千克 年齡 x 2 8 7 16 歲 女子的正常體重是 身高 100 0.9kg 2.5kg你是 166 10 66 66 0.9 59.4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