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你有沒有遇見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2022-07-02 04:40:21 字數 4669 閱讀 1489

1樓:羅雲紛飛

一般中午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事,我就在那兒悠哉悠哉的,用手機看著電視劇,忽然有一個和尚,走了進來,他說施主給點錢吧,我當時一想,和尚還要錢呀,我說我沒有錢,他說看著你就是個好人,給點錢花花吧!我今天中午還餓著肚子呢,上天有浩生之德啊,你就給口飯吃吧。我這個人心腸也比較軟,一聽這樣的話,我都不好意思拒絕了,就從我的錢包裡,拿出了十元錢,我說你可以用這錢,去吃一頓飯,我也是給別人打工的,沒有多少錢的。

等他們走了之後,我電視劇也看不下去了,我越想越覺得,這事真是有意思,等我的同事回來的時候,我把這件事給我的同事一講,我同事說,他們打扮成和尚,來騙錢,也是夠奇葩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同班同學跟我同年同學差不多同日出生(比我大一天),我們對男人的口味相同,同掛科,同進步,同成績排名。

大學老師上課不小心說一些八卦,某某老師的愛人是他學生,某某女老師剛博士畢業回來愁嫁後來在學院裡只剩下的不多的一個單身博士,某某輔導員離婚又和自己的學生結婚生孩子因年齡差距火大又離婚現在和第三個老公在一起已經懷孕一個月了。

3樓:lhj大白

我還見過一個比較奇葩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我要跟朋友出去玩,在公交車上看見一個女人然後在公交車上敷**,我覺得這件事情是很奇葩的。

長這麼大,你有沒有遇到讓你覺得特別奇葩的事情?

4樓:泰葉孤豐

太多太多了,人生中的經歷是千奇百怪,無論是你或者是我都會發生一些非常奇怪,難以接受的事情

5樓:笑談人生

在網上看到有人吃粑粑

6樓:點點火花

肯定有啊,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大家都有遇見過什麼奇葩客戶比段子還奇葩?

7樓:糖糖談遊戲

生活中,我們總能遇到一些奇葩的事情,在上班期間去,總會遇到一些奇葩客戶。他們的事情讓人費解,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覺得搞笑。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一下一下奇葩客戶比段子還奇葩。

前幾天,有人買菜,這個人就很奇葩了。無語了,我在超市上班,做收銀員。遇到一個奇葩顧客,四季豆稱菜的人稱錯了,我掃碼的時候發現稱成了山黃瓜,而且那一小把還是四十多塊,然後我就對那個顧客說不好意思,那個阿姨給你稱錯了,麻煩你自己再跑一趟回去,重新稱一下,然後她說!

「你那員工的問題憑什麼還讓我再跑一趟啊?」我說那不好意思,這菜不要了?然後她一把奪過去說「憑什麼不要啊,我自己買的菜。

曾經有位在餐館上班的朋友跟我講,遇到一個奇葩客戶,讓他覺得太無語了。說,一天店裡來了一個客人,點了一個炒飯。他居然能在炒飯裡吃出調和油的味道,這下子不樂意了,把服務員叫過去訓了一頓,要求打折、道歉。

可是店裡一直用的都是大豆油,無論怎麼解釋都沒用,最後當我們把油拿出來給他看後,他說了一句:「剛才用的調和油,現在搬出大豆油給我看。」

8樓:小

藝術都是**於生活的,所以段子裡的是基本上就是平常遇見的人和事,什麼奇葩的人都有,什麼奇葩的事也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的客戶其實都是挺奇葩的。要求拿最少的錢買最好的東西,都是些奇葩客戶。

1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生活中奇葩蠻多的啊,自己買打折的東西還非說保質期快到了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經常提出一些不合理性的要求,還讓你陪他去吃飯。

12樓:智繪媽媽

我的腦洞不夠大,實在是沒有遇到過奇葩的客戶。

13樓:

買藥,便宜的不要,非要貴的,說他的檔次不能消費太低

1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曾經碰見過一個客戶,居然不會騎自行車但是會開車。

15樓:

這樣的顧客每天都會有,真的是太多了。

你遇到過哪些奇葩客戶的奇葩要求?

16樓:你們好

客戶說,必須要穿黃顏色的衣服去接我,我眼神不好看不見,我只認黃衣服,別的我都不認,不按要求來合作就談不攏,我就回去趕緊挑衣服,換妝扮,在機場像一隻小黃鴨一樣舉著標識牌,迎接「大老闆」。

這是我自己的一個很奇葩的經歷,當然也聽過朋友說這樣的事情。

朋友幾年前是賣液壓的,招攬到了一位客戶,本來要以正常的客戶禮儀去招待他,但是這個客戶不是一般的客服,人家吃飯不吃大魚大肉,不碰葷腥,只吃冷盤喝白開水,連飲料都不喝,不抽菸也不喝酒。飯後娛樂活動也一概推辭,說是自己沒有這方面愛好,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得先回家了。

後來更瞭解到該客戶及其疼愛老婆,晚上11點前必回家吃飯,對老婆大人更是言聽計從、唯唯諾諾,從沒例外。酒吧ktv洗浴中心等風花雪月的地方更是一概不碰,商場遇到這種客戶簡直就是一個四季豆油鹽不進。一時間我朋友也不知從何下手,不知道這個客戶究竟該如何招攬。

其實現實中有很多這種很奇葩的客戶,總得找到這種客戶的突破口。畢竟生意嘛,就要慢慢來,不能急,得迎合客戶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提升自身的實力,這樣才能長期穩定的發展,合作。

人生沒有容易的事情,如果遇見這種奇葩的客戶,也不要太過於抱怨了,多想想對策,辦法總是有的,畢竟他日後為自己和公司帶來的效益是巨大的,怎麼能輕言放棄。

17樓:我可是喜歡你滴

小美女,啊,今晚上打扮漂亮點陪我去應酬,要是讓我滿意,你這筆單子沒問題。想這種不要臉的客人,如果啊,你能全身而退就去,否則別去。

還有的客戶讓順便幫忙帶東西,看孩子,我也是醉了。

18樓:窩窩頭

我有一次去應聘、這個客戶大奇葩了他竟然叫我穿露肩膀**的衣服,還要我去陪他,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奇葩的客戶,太氣人了。

19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讓我用大紅、大綠、和大紫這三個顏色做中國風,而且還要高大上。我聽到這樣的要求我都蒙了,真的是一個大奇葩,說著你是設計師你來設計,你覺得怎麼好看怎麼來,你真這樣以為,那熬夜加班改稿有得受。

20樓:

見過的最奇怪的要求,就是手抓餅不要餅,我的天啊,我是賣手抓餅的,你不要餅,難道我給你把一塊肉烤熟了給你吃嗎,好奇葩啊。

21樓:

之前在酒店工作,有位客人入住後提出要求。她最近在中藥養生,需要酒店的工作人員到藥店買幾副已經配好的中藥,每天把中藥煎熬好,中午12:00準時送到房間。

她在這邊住了一個月,日日如此。離店時還強調,把沒有用完的中藥儲存好,她下次入住的時候繼續按照之前的要求做。

22樓:背影的背後

客戶買了雙襪子三元錢,強調一下買了一雙襪子,人家當時把牌子拆掉就穿上了,後來覺得襪子腰太高,要求換一雙低腰的,為了不和客戶發生爭執,直接把他穿那雙扔了,給他換了一雙!

23樓:開心娛

特別要求了我去接機時穿的衣服的顏色以及叫的車子的顏色,並且要求我們做一個橫幅去機場接他,然後將橫幅拉開以表示對他的熱烈歡迎。

24樓:樓樂欣

客戶說,他奶奶病了要吃兔子,我們農村的兔子就此消失了

25樓:motro知識精品

一日一位客人進店點了兩杯冰搖檸檬茶。

客人:不要搖不要冰不要茶。

咖啡師:額(°_°)…沒冰又沒茶,飲品可能會非常濃。

客人:就這樣!我口重!

最後客人拿著兩杯濃濃的檸檬汁走出了門店……(注:星巴克冰搖檸檬茶的配方是,預調紅茶➕濃縮檸檬汁➕冰塊)

26樓:嚴好萌

不講理的客戶最難對付。想當然的讓你給他改系統設定的**。對你的服務不滿意就各種為難你。

27樓:蕭笑語

我本身是做服裝導購工作的。

一天一個顧客去買衣服。轉了一圈對我說"我給你變個魔術,你把那個帽子送給我行不行?"

還有一次一個顧客試衣服,試完感覺不錯,就問我旁邊的一個同事好不好看。這本身沒什麼,然而她不等我同事開口救來了一句"我覺得很好,要不哥哥你幫我買了吧!"

還有一次一位顧客要求劃價,我說我們商廈有規定,不允許私自打折,而且我們商廈定價是合理的。她說"你發誓!"

28樓:

客戶找你簽單。說先陪吃飯。吃的開心就繼續談業務。直接不理他了。

29樓:離落凝裳

買六瓶礦泉水

非的一次刷一瓶

30樓:匿名使用者

叫我去跟他買東西送人,無語了

31樓:你弄啥嘞

我有過一個客戶他自己是開工廠做移動板房的,我幫他們做過一個樣板間,後面經常時候有專案跟我合作,也多次幫他們出了方案。後來發現是套方案的,他們用方案來自己談移動板房的客戶,並且他們老闆還裝的跟我很熟,好哥們。

‍‍當了12年律師了,曾接過一個客戶,被指控「盜竊移動公廁」。我們費老勁幫他贏了官司最終脫罪.....結果丫最後告訴我公廁還在他那,真的就是他偷的,就放在後院。

因為「太懶了不想走路」。也是醉了。‍‍

32樓:

沒有錢

你在做銷售時都遇見過什麼奇葩客戶

某天晚上有個男的進來買藥,有份好幾個價位的,叫他自己選,他就選了個最貴的,買單的時候就巴拉巴拉說我們的藥怎麼那麼貴,不說話。好,買完單走一會又回來了說不是這個藥,要求換,藥店是有規定的,非質量問題是不給退的 後面他挑了一會就換了個沖劑,在收銀臺又開始巴拉巴拉說,可能是說到口渴了,就叫我們拿杯水給他喝...

大家有沒有遇見過一些奇葩搞笑秀恩愛的情侶呢

遇見過,而且感覺特別奇葩,腦子有問題。奇葩的秀恩愛方式真多,感覺也讓人無法理解,真心感覺無法接受。我認為真正的恩愛不是秀的,而是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讓人能夠感覺出來的。通過晒朋友圈,發微博告訴別人自己有多麼恩愛,我認為這樣的恩愛只是作秀,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以前古代的人在一起從來不發 從來不做任何事情...

長這么大你吃過最奇葩的虧是什么,長這麼大你吃過最奇葩的虧是什麼?

有一次和朋友去大超市買零食,在路上渴的實在不行了,就在路邊的小城市每人買了一瓶百歲山泉和一罐口香糖,我們倆買完之後去大超市的時候忘了存了,結果付賬的時候把我的礦泉水和口香糖按照他們超市的 又收了我一次錢。我吃過最奇葩的一次虧是在上班時被欺負。當時剛輟學,思想挺單純。那是在一個小破廠裡上班!裡面有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