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什麼奇葩的人

2022-04-10 14:55:29 字數 1275 閱讀 4721

1樓:紫日東昇

我吧不該活著 對不起

2樓:一個女人的平凡生活

小叔子從我還沒和我老公結婚就一起住,不上班,結婚後好不容易讓他出去工作,結果一個月就搬回來了,我婆婆說,他一個也吃不了什麼,問題是我也是打工組房的阿!

3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身邊確實有這樣的人,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太有趣了,是一種玩世不恭的態度。

4樓:信仰

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大奇葩

5樓:以心

我們公司一個內勤,是經理的老婆,基本都是隻手遮天,凡事都是她說了算,真的無力吐槽。160斤170高的女胖子,天天點的菜基本上都是自己喜歡吃的,真的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自己痛苦之上的。

6樓:阿桑怪怪

用我的充電寶給她的充電寶充電,算奇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所在金融營業部,有個快退休樂呵呵的老頭,之前是海員,長得很帥氣,是我見過禿頭最帥的之一,鷹鉤鼻,神似何鴻燊,煙癮不小,每天兩包萬寶路打底。我們營業部二樓三樓屬於辦公區域,神奇的是不允許連外網,這個我很奇怪,因為據我所知別的兄弟營業部是可以連外網的,打聽之下才知道,老頭平時很有空,迷戀上了一款遊戲,叫qq農場,每天各種玩偷菜,由於他的辛勤耕耘,引起了總部監控的重視,導致我們樓上外網被封~~

8樓:那易菡

高中同學晚飯吃了肉塞牙了,他用自動鉛筆剔牙,然後鉛筆芯又塞牙裡了。

當時我們正在上晚自習,班長問他在幹嘛,他說完之後,然後我們全班都笑了。

9樓:猴31511譾誓

前幾日帶一客戶遊覽故宮,進入景區詢客戶是否請一導遊講解,客戶曰不是第一次來就咱倆人不用了,故未請。遊覽中忽聞一帶南方口音普通話隨團導遊在進行講解,很新奇隧隨團聽其解說,至第一景點講完很好,至第二景點講完亦很好,至第三景點講解前導遊說:南方團遊客集中一下我給大家說個事,現在社會風氣不好有些行為讓人很討厭,我以前知道有人蹭飯吃、有人蹭酒喝、有人蹭車座。

今天來到故宮我發現還有第四蹭,眾人在問什麼足第四蹭,就是有人在蹭導。我與客戶皆無語,緊快速離開,後被同一事封為四蹭。

10樓:熙熙

此時此刻看著我對面的人,我只能無語了。我一女的,他一男的。然後不講衛生到什麼程度,只要他一進辦公室整個辦公室瀰漫著著一個臭腳丫子的味道。

11樓:7180滅韓車憑

家裡沒洗髮水了,就在剛剛,我媽要洗髮,不去買洗髮水,非要用洗潔精洗。

太子李建成身邊有沒有什麼得力干將

有啊。魏徵 太子洗馬 太子詹事主簿 唐高祖武德元年 618 李密失敗後,魏徵隨其入關降唐,但久不見用。次年,魏徵自請安撫河北,詔準後,乘驛馳至黎陽 今河南浚縣 勸嵛李密的黎陽守將徐世績歸降唐朝。不久,竇建德攻佔黎陽,魏徵被俘。竇建德失敗後,魏徵又回到長安,被太子李建成引用為東宮僚屬。魏徵看到太子與秦...

有沒有什麼法術讓愛人回到自己身邊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15 moonlight shadow 最適合你的選擇了。丁當 手掌心 張靚穎 終於等到你 陳曉東 突然心動 蔡依林 旅程 溫嵐 逆流的淚 韓紅 談何容易 楊宗緯 閃耀 鄧紫棋 偶爾 鄧紫棋 是否 李爍 幸福形狀 謝安琪 眼淚的名字 趙晨妍 蘇迷 金志文 beautiful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