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老婆開始嫌棄自己髒的時候,是不是她的心就已經遠離你了

2022-04-10 14:46:41 字數 3323 閱讀 2280

1樓:公孫雨兒

自己老婆開始嫌棄你髒的時候,

真的不代表她的心遠離你了,

只是可能屬於熱戀時期沒那麼在意,

可是兩個人的感情不可能一輩子出於這個時期,現在過了這個時期,

開始考慮現實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老婆開始嫌棄自己髒的時候,

有可能是她的心就已經遠離你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結婚了,

你就把自己的毛病全部暴露無遺

3樓:大匿說

並不是這樣的,和自己老婆相處久了以後,她才會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而且越來越不考慮說錯話的後果,作為一個男人,還是不要太敏感了。

4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那也不一定啊,

有時候也是提醒你而已,

沒有其他的意思,

當然不排除她有了想法,

故意找你的茬。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意思了,如果只是說小地方開玩笑的就不會,比如手臉腳什麼的,如果說你整個人髒或是生理問題,還真有可能,小嫌棄和討厭厭惡不一樣的,小嫌棄就是沒事,厭惡就沒希望了

6樓:害羞的南瓜

不一定。有的人愛乾淨,她即使很愛你,但是關注潔淨與否是骨子裡帶來的,嫌棄你的時候不加任何思考的,應激反應。但是如果她以前沒有嫌棄你,現在開始嫌棄你,那就有可能心遠離你了。

7樓:戚甜恬

是呀!總是嫌這嫌那,也不原意給你了,她的心就遠離你了的,女人生理和男人不一樣,女人感性,男人理性的,女人的心很奇妙。

8樓:雨雪落晨曦

這個主要看你是不是不愛衛生。如果你確實不講究衛生,老婆嫌棄你髒是想要你講究衛生。是為了你好。

9樓:國石樹化玉

也並不一定是,要分啥情況。要是一前沒有現在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們之間可能出問題了。這就需要你們雙方找原因了,尤其是你更要自己找一下原因,不要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再挽回就晚了!

10樓:電商特供包裝

有可能是你真的不注意自己的衛生,也有可能是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他說話的時候不會那麼忌諱了。

11樓:思過崖的浪子

是的。女人比較現實,如果她連掩飾都不想做的話說明心裡遠離你了。

12樓:**交好者

確實是這樣,畢竟你辛苦的賺錢,但是她不知道,她只知道愛慕虛榮而已。

13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有可能的。要不然夫妻之間是不會嫌棄對方的。

1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那你就乾淨點呀,誰願意和一個邋遢的人共渡餘生

15樓:

也可能是你不在意衛生!她可能**不好.....

16樓:a馬玉敏

不是,這是你老婆很好的約束你的一種方法。

17樓:曹樂正帆

可以說是,這樣的老婆索性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然你肯定是做了壞事

自己老婆開始嫌棄你做工地,身上髒,沒錢的時候,她的心是不是就開始遠離你了,對別人噓寒問暖?

19樓:彌茂

一個女人如果嫌貧愛富的話,那麼她的丈夫是做工地的,又苦又累,而且沒有什麼錢她肯定是不滿意的。那做丈夫的是否應該想著改變一下?

20樓:新歌影視

您好,對這個問題,我認為她可能不再愛你。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1樓:

這要看你老婆嫌棄你是不是有道理,比如身上髒,這就有道理,恐怕哪個女人都會嫌棄。但如果嫌棄你工作不好,嫌棄你沒錢的時候,又不關心你的辛苦,她的心是開始遠離你了。

2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自己的老婆嫌棄你做工地身上髒沒有錢,但是並不一定是要離你而去,只是希望你能多長些本事。

23樓:**交好者

當自己媳婦這樣嫌棄自己的時候說明你的媳婦愛慕虛榮,你是滿足不了她的虛榮心的,她的心不在你這裡了。

24樓:s快樂飛翔

對於這樣的老婆,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你可以忍氣吞聲,就這樣湊合著過吧。

25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的老婆做的很不對。你每天辛苦掙錢。他不僅不噓寒問暖,還嫌棄你髒。是不是有點兒太過分了?

26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可能是的。你做工地是為了掙錢養家,她應該體諒你的辛苦吧,不對你噓寒問暖就罷了,還對別人噓寒問暖?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或者她很愛乾淨。嘮叨幾句。

昨天剛吻了女朋友,我問她你為什麼不讓我吻你,她說你不嫌髒我還嫌呢,這是什麼時候意思? 50

28樓:魔術o心之惑

女人有時候說的話別太往心裡去,太計較反而顯得自己不好

29樓:愛笑的齊小萌

她對你的愛還不夠深,感動她一次再親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嫌棄你,一般沒接過吻的女孩都會這樣,初戀嗎,我曾經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31樓:唏噓之愛

女孩子都愛口是心非呵呵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點害羞是對你在撒嬌。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吻都這樣,習慣就好

34樓:長耳兔子

哈哈哈!我之前有個宿舍同學!她就特別討厭和別人接吻!她說有一種酸溜溜的下水道的味道!

35樓:百度使用者

沒真心'有的話會主動的

36樓:百度使用者

她嫌你吻她會有口水。

37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挑逗還沒有到仫。

38樓:何興亢

隨便說說,她還是在意你的,

39樓:kimi與嘟嘟

有人有潔癖 以後再親親前刷牙 或吃個口香糖

當一個人把心都拿出來玩的時候,你知道他的心有多髒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這個人太花心了~渣男渣男渣男

求點贊求採納謝謝

嫌棄自己父母窮是怎樣的心理呢,嫌棄自己父母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自卑,因為個體某方面的缺失,覺得自己不如他人的心理。自卑從心理學上講,指的是自己在某些方面 身高 樣貌 家庭環境 工作 不如別人,而產生的一種比較心理,由於比較的作用,進而導致自己產生悲傷 抑鬱等負面情緒。我的鄰居,是一位90後的姑娘,人稱睿兒。因為家裡窮,讀完中專就出來打工了。和其他90後不同的是...

拓跋巨集這么多情,為何被自己的老婆嫌棄

他之所以會被自己的老婆嫌棄,主要是因為他特別的花心,而且在外面也有很多的女人,所以他老婆嫌棄他。是因為拓跋巨集的心思全都在成就大業上,根本沒有時間顧忌到自己的老婆,所以時間一久,他的老婆就開始嫌棄他了。他不專一併且沒有才華,私生活泛濫多情,所以他的老婆才嫌棄他。因為拓跋巨集他一心撲在治國大業上,常年...

被自己老公嫌棄,是種什麼感覺,被老公嫌棄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先說我吧!平時買衣服,夏季短袖短褲褲子都是一件200 600元不等,冬季的毛衣都是400 600元,褲子裙子200多 600元,羽絨服外套在400 1500的,也有一件300的在家買菜穿。圍巾也就200 1000元吧!包包100 400,鞋子都在200 600元。每個月都會買幾件衣服,鞋子就一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