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撒嬌?

2023-05-15 11:05:10 字數 806 閱讀 2389

1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不會嫌棄,因為我覺得她撒嬌非常可愛,這是愛我和依賴我的一種表現。

2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不會嫌棄的,感覺對方如果和自己撒嬌的話,說明對方對自己感情是有需求的,自己也會去滿足對方的。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當然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撒嬌,我覺得這樣做真的會讓我非常的反感,這樣做絕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4樓:miss康少

我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和我撒嬌,因為我是女生,如果我的男朋友和我撒嬌的話,我會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會感覺很尷尬,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撒嬌。

5樓:姚姚相扣

不會嫌棄,反而會很喜歡對方給自己撒嬌。這樣說明對方很在乎你。很粘你。

6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應該是會有一點嫌棄吧,感覺那樣挺黏人的,會有點煩。

7樓:零仙

我覺得適當撒嬌還是可以的吧,但是我覺得整天無緣無故就撒嬌的話,我覺得我其實有點接受不了吧。

8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嫌棄。反而覺得這樣的另一半特別的可愛,而且也會讓我特別的喜歡。

9樓:花花就是我

我並不會嫌棄,因為我覺得他跟自己撒嬌是非常可愛的,能夠讓我心軟。

10樓:雨兒念念

如果我的另一半和我撒嬌,我高興還來不及呢,為什麼要嫌棄呢。我非常喜歡對方和我一起時撒嬌,和我在一起膩味。

你會嫌棄自己的另一半有一些殘疾嗎

這個是要看婚前還是婚後的吧,如果我在婚前,也許我是比較在意的。因為年輕的時候誰談戀愛都是比較在乎對方的能力呀,顏值這些東西的。可是我另一半的殘疾發生是在婚後,這個我就不會大在意了,就會理解這個是生活給我們的苦難吧,也不可能讓他一個人去面對所有,就會跟他一起面對吧!現在多數婚前的女孩子都是比較現實的,...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男人怎麼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男人如何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呢?那你如果選擇另一半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想找一個比較乖巧的女孩子,還有就是比較賢惠大方的。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