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男最害怕自己的另一半

2022-06-06 00:00:35 字數 847 閱讀 2520

1樓:www愛神

我的男朋友是水瓶座,我覺得他挺害怕自己的另一半,也就是我。

所以我就總是在詢問他,他一開始的時候感覺我很在乎他,但是時間久啦,他就把這種變成了一個牽制他的力量,他就開始害怕我的詢問,因為他覺得我是在禁錮他的自由。

所以我希望我跟他都能有一個成長,他不再怕我,我也不在限制他的自由!

2樓:萌新小主

雙子座的男生是最害怕自己的另一半的。

我認識一位雙子座的男人,他是出了名的怕媳婦,別人都管他叫「妻管嚴」。別人都覺得他一點男人的尊嚴都沒有,而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雖然他怕媳婦,可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很好,最起碼不會像其他的小情侶一樣為了一點小事情就鬧離婚。

而如果他不怕自己的老婆,每天都要玩遊戲,甚至會著迷,當他媳婦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兩個人肯定會吵架,這樣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其實男人怕媳婦我沒什麼,有時候我覺得反而是一件好事。

3樓:梅子育兒

任何一個星座的男人都有可能害怕自己的另一半,你以為一個大男人,真的會去害怕一個小女人,如果你這麼以為,那麼你真的錯了,他們是太愛自己的女人,所以才會寵著愛著自己的女人,在別人的眼裡就變成了害怕。

這個「害怕」真的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只有這個男人真的死心塌地深深的愛上了自己的女人,他就會害怕自己的女人,害怕自己的女人哭,害怕自己的女人受委屈,害怕自己的女人生活的不幸福。

如果他不是如此深愛著自己的女人,怎麼會包容一個女人這麼多的任性,這麼多的小脾氣呢?他是打不過女人嗎?還需要害怕一個小小的女人。

只有深深的愛,才可以讓一個男人變成害怕自己的另一半。

當你遇到一個男人,那麼在意你,那麼害怕你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多了。

別害怕深夜,另一半是什麼?

另一半當然是你的男朋友了,因為有他的存在,黑夜不再可怕,所以每個黑夜的時候他都會陪在你身邊。這個額,這句話的另一半應該就是說別害怕深夜,然後它會讓你變得更加的強大。別害怕,深夜另一半是什麼?另一半應該是夜裡的一盞明燈來保護,給另一半安全光明。別害怕深夜另一半是什麼?個人覺得另一半的話就是有我在會給你...

特別挑剔,挑選另一半最慎重的星座女有哪些

這種女生都是對另一半有嚴格高要求的獅子,儘管不是每個人都如此。金牛座的女生選擇另一半是非常的謹慎的,對於她們來說青春是短暫而又美好的,所以不會在很年輕的時候就付出自己的真心,不應該為了青春的慾望而浪費時間,她們會選擇對的時間,並且對身邊所有的人和事都能夠了解徹底了,這個時候才會開始選擇戀愛目標,而這...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