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有很嚴重的戀愛潔癖,對另一半要求很高

2021-08-27 06:29:38 字數 5125 閱讀 9125

1樓:黛琪

要說到十二個星座裡邊有嚴重戀愛潔癖的那一定是**座了,**座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對事物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他有很嚴重的精神潔癖,他們一直認為自己的另一半必須高度純潔,對自己的感情也必須是純淨的,他們眼裡容不下一絲絲的瑕疵,而且他們的性格是非常謹慎的,所以任何事物都逃脫不了他們的眼。

**座他們會把一些細節上的事情無限放大,所以你再做出一些小的舉動的時候,他們就會自己認為你在感情上不忠貞了。而且**座他們是不太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他們也非常討厭處理人際關係,他們在遇到一些複雜的情況的時候,他們會特別討厭這種事情,所以這也就造就了他們會有戀愛潔癖的原因。

同時,**座在對待愛情的時候是非常認真的,他們對待愛情是非常看中的,他們在愛情前面對感情是報有完美主義的態度的,所以對戀愛的另一半抱有很大的期望,他們對愛情的感知是非常純淨的,再加上自己的完美主義的人格,所以他們會有很嚴重的戀愛潔癖,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座在感情中一旦感覺不好,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是會堅持分手的,他們是不會容許任何瑕疵出現的,他們會很挑剔。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座有嚴重的戀愛潔癖,他們總是追求愛情的完美,哪怕是一絲絲小瑕疵,對他們來講也是不可接受的。這就導致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很難找到符合要求的物件。

3樓:haohao生活

12星座裡,**座有嚴重的戀愛潔癖症,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非常的高,會對另一半要求很完美,如果另一半達不到他的要求,她是不可能接受的。

4樓:cherry的

**座是有潔癖的,不僅在衛生上,更是在戀愛上也是有很嚴重的情感潔癖,所以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還是挺高的,而且挑人的眼光也是非常的獨特。

5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和**座,首先**座應該是比較強烈的,因為他們愛乾淨也很有潔癖,所以說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不允許另一半對別的人曖昧不清。

6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戀愛潔癖最嚴重的的就要數**座了,因為他們的性格如此,處處都挑剔,導致了他們對待自己的感情也是如此,對物件的要求就更嚴了。

7樓:盡力而為

所有星座之中,只有**座有這方面戀愛結締,需要對方要求很高,但是**座對他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的苛刻的,所以說不難理解。

8樓:在嗎

這個當然是**座啦,**座是眾所周知的有潔癖和有很多毛病的星座,在戀愛中,也是很有潔癖的,他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不會隨便的。

9樓:

天秤座吧,他們雖然人緣很好身邊的異性朋友也有很多,但是他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

10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座算一個,**座是一個完美主義的星座,通常都是有感情潔癖的,對一下細小的細節十分的在意。

什麼星座的感情潔癖最嚴重?

11樓:顏王宋

對感情要求高的星座,感情潔癖嚴重,射手座肯定是高居第一名的,喜歡的東西變換的快,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

一、射手座

射手座做事幹淨利落,不會拖泥帶水,該出手就出手。對待感情更是熱情似火,但是感情熱度都不超過三秒,喜新厭舊錶現的很明顯。喜歡就會去追求,在一起,不喜歡的話就走的乾淨利索。

不會去選擇流戀或者和對方糾纏不清,好馬不會吃回頭草,射手座人很懂這個道理。

二、巨蟹座

巨蟹座一般比較長情,相信海枯石爛,天荒地老一樣的愛情,深情繫數高達百分子九十以上。就像買衣服一樣,認真的第一個,標準就是第一個,就不會再去輕易改變,與巨蟹座談戀愛是幸福的一件事,雖然有時候會表裡不一,但是絕對是最深情的。遇見了一定要珍惜哦!

三、雙魚座

雙魚座就像是一個女超人。一般主觀意識比較強,有著很強的控制慾,對自己喜歡的很倔強,對自己不喜歡的會很冷酷,就不帶搭理的,不會過多的去依靠對方,一般會有著很強的經濟能力,就有更多的理由要求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2樓:善恩媽咪

如果真的要說起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感情潔癖最為嚴重,我個人認為**星座的人在感情上是最有潔癖的,對感情要求是特別純潔的。

眾所周知,**人是個極其講究完美主義者,尤其他們在對待感情方面,是特別認真而且專一的,所以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同樣也是非常高的,他們絕對不允許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出現朝三暮四,三心兩意,腳踏兩條船這種事情,這些是他們的底線。

如果你在和他談戀愛的過程中,一旦出現了這些情況,**座的人除非是不知道,一旦知道你們的感情就玩完了,你也許會覺得他會很絕情,但是他們在感情裡的底線是絕對的不允許別人的背叛。

所以如果你想和**座的人認認真真談戀愛,那麼你就必須要潔身自好,離別的異性遠遠的,絕對不能和第三方玩曖昧。

既然已經知道了**座的人對待感情如此講究,也可以說是有嚴重的潔癖,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座的,那麼就請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待他,珍惜他。

13樓:己所不欲勿人

獅子座獅子座在感情上面是有點一條筋的,他們想事情有點簡單,對自己的戀人可以說是百分百的信任。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全心全意的相信自己的戀人,也會提前告訴自己的戀人自己絕對不允許任何的欺騙。一經發現另一半出現劈腿等類似行為一定會決絕的離開不容挽留,他們要求戀人雙方有必要做到肯定的忠實,我的生命裡只要你,你的生命裡只要我,我把悉數貢獻給你,你也要相同,如果讓他發現對方有一點的不忠,無論是精力越軌仍是肉體越軌,這段愛情就到此結束,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他們會堅決果斷的回身脫離。

獅子座的人感情潔癖十分嚴重,他們不能夠忍受另一半有一點點感情方面的違規或者是越界,哪怕是對方只是稍微提到了一下前任,獅子座也會覺得對方在出軌。所以作為獅子座的另一半要時時處處想著不要讓他們吃醋,否則獅子座會生悶氣。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對於任何事物的佔有慾都很強,在事業上他們一定要和別人一爭高下,絕對不允許自己輸在起跑線上,在感情裡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非自己莫屬,否則的話他們寧願不要,感情潔癖嚴重到喜歡一個人就只想和那個人走到底,多看其他人一眼他們都不願意。天蠍座這個人內心是有超級潔癖的人,尤其面對感情的時候,他們不允許一個朝夕相處的人,心中還想著另外一個人,不管是心裡出軌還是身體出軌,天蠍座不一定不能忍受的,他們不允許有背叛的星座,他們是一個高度感情潔癖者!

**座**座不僅有衛生潔癖,他們也有著很強的感情潔癖,面的愛情,**座會突然變的佔有慾很強,甚至有些自私,不管對方是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他們都受不了。土象星座的**座很務實,他們追求的是那種從一而終的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所以**座的感情潔癖不是一種嫌棄或者避而不及,而是一種追求親密無間的感覺,一種只屬於他們自己的悲傷。和天蠍座有點自私的感情潔癖不一樣,**座深深知道這只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如果對方無法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很可能就會失去他們。

**座可是出了名的潔癖,他們追求完美,挑剔成性,跟他們生活中相處過就知道有多難過了。不僅如此,**座的人在感情上的潔癖也很嚴重,兩個人在一起就一心一意,如果不夠真誠,他們也不會將就,就會分手重新找戀人。

14樓:問死天

說到潔癖很多人會自然而然地想到那個被外界稱為“龜毛”的**座。當遇到感情問題,她們也表現著同樣的潔癖。這種潔癖有時候會比平時表現的潔癖更加厲害,也更加可怕。

這種潔癖是出於她們對於完美主義的追求。

她們對感情的潔癖體現在,不允許另一半跟別的異性有一星半點的曖昧,否則會認為對方對愛情不忠。更有甚者會選擇那種從來沒有前任的人作為自己的另一半,因為有時候她們完全接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與別的異性有過非常親密的接觸。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她們這樣做很過分,但實際上她們不僅是這樣要求對方,對自己也是同樣的要求的。所以她們一般是不會出軌的,而且一旦投入一段感情,就絕對是百分百投入。當然如果你觸犯了她們的底線,她們也會離開得徹徹底底,絕對不會再留戀。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感情潔癖非常嚴重,他們在感情中佔有意識很強烈,他們不愛的時候顯得很冷漠,平時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讓人不敢輕易靠近,但是一旦天蠍愛上一個人就會投入百分百的熱情,他們將自己的全部真心付出,也希望對方同樣地愛自己。

天蠍看似強勢霸道,其實內心很沒有安全感,他們不是善於表達的人,總是強勢的讓對方接受自己的愛。其實只要讓天蠍感受到安全感,感受到你的愛,他們就不會對感情那麼緊張。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一旦陷入愛情,就會毫無保留的付出,他們對感情專一深情,但是他們在感情的世界裡太過敏感多疑,他們小心翼翼的維護感情,害怕失去,在感情中患得患失。巨蟹座的人付出全部,他們希望對方同樣地回報自己,但是他們不會主動說出來,不會主動索取愛,而是憋在心裡。

所以他們就會陷入懷疑和糾結的深淵,巨蟹座的感情潔癖很嚴重,他們對感情的依賴心很重,他們把戀人困在感情中,不容許外界的干擾,當對方開始反抗巨蟹的時候,巨蟹就會覺得很受挫,很受傷。

金牛座金牛座給人的印象是非常老實穩重,平時很隨和,但其實他們很固執,而且佔有意識很強烈,他們覺得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容許別人碰一下,包括愛情也是一樣,一旦確認關係在一起了,他們就很在意戀人和異性朋友的來往。

金牛座的人很容易想太多,疑心很重,他們看似不動聲色,裝作很大度的樣子,其實心裡很在意,現在不說只是暫時忍著,他們的感情潔癖不容許自己感情受到第三者的介入,他們不相信什麼紅顏知己、男顏知己,覺得都是曖昧的藉口。

**座追求完美的**座有感情潔癖一點都不值得驚訝,他們在生活中也有潔癖,在感情中更是不能讓容忍戀人對感情有任何一點的不忠。

**座的人控制慾很強,他們希望感情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希望戀人能夠滿足自己的一切要求,一點缺陷都不能容忍,對感情不忠就更加不能原諒了。

經營一份感情是一門學問,沒有誰能夠對感情中的不忠無動於衷,很多時候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一次就有兩次、三次……但是人的忍耐都是有底線的,肆意妄為的結果就是消磨掉對方的愛意。

16樓:小田粽

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有身體潔癖,但是有的人有感情潔癖,那麼什麼星座的感情潔癖最嚴重呢?

第一名:雙子座

雖然雙子座看起來非常的人來瘋,沒心沒肺的,但是雙子座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特別是在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他不僅要求大家身體誠實,精神也是一樣。雙子座認為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嚴重。

你可以不喜歡我了,直接提分手。但是不要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對別人有什麼想法。這是雙子座萬萬不可接受的。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感情潔癖也非常的嚴重。天蠍座不接受任何接受的不忠誠,而且當天蠍座發現了一點點蛛絲馬跡,就不會聽你的任何解釋。因為就算精神出軌也沒有一點點的藉口。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對待愛情的態度就是不愛我就走,我決不挽留。這樣灑脫的態度也造成他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出軌。我的感情一定要是最純潔無暇的。

90年的女生,從未談過戀愛,自己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是不是以後一定孤獨終老?(沒關係,大家說實話

難說。我覺得至少還有20 的希望。本人雖沒有社交恐懼症,但也一直覺得自己有可能孤獨終老,因為不想隨便找個人就把自己嫁了。希望在人間,不想這樣的話就鍛鍊自己,多出去走走 你是女生還好點。沒事的,像我不也是沒談戀愛。不會的 像我這樣的都能找到另一半 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不會!如果你自己能調整好也能自己...

黑頭很嚴重毛孔很大,求有經驗的大神指教

黑頭可以用fancl的黑頭泥,你可以去看專櫃看看!或者用貝佳斯的綠泥!都不錯!我兩個都在用!貝佳斯的綠泥整張臉用,一禮拜一次,就好了!fancl的剛開始要天天用,一禮拜,然後隔天一次!純天然無刺激!毛孔大,說實話,好像沒啥辦法!因為我鼻子兩邊也毛孔粗大,用了很多產品,都沒用!親,也別浪費錢了!最重要...

很嚴重的交通事故你見過哪些,有哪些嚴重的交通事故

我的老家韶關那邊,事故經過是一個司機在高速公路一個客車司機撞上了在路邊修車的大貨車,結果導致大客車半邊車身都被剷掉了。幾年前,在湖北施恩發生的一個特大車禍,司機因為長時間駕駛,在極度疲憊下致車撞交警石墩並向前衝後翻入懸崖,慘重。2006年在貴陽發生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雙層臥鋪大客車失控撞破護欄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