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婚姻是什麼?沒有金錢,只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

2021-08-27 06:24:19 字數 5145 閱讀 8769

1樓:旁代天盍林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其實我們都需要愛情與麵包啊!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那就要好好的想想,你想要的是愛情還是麵包呢?

因為每一個選擇就像站在岔路口,就看你怎麼取捨了。要選擇的時候,不必去考慮世人的眼光!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選擇。

如果沒有選擇愛情,而是選擇了麵包的話,或許你會後悔的。如果以後你得到了麵包後,就會開始思念你愛的人了,人空下來就會瞎想。即使擁有了麵包也替代不了心裡的空虛。

你就會覺得後悔當初沒選愛情,這會成為你的心中的一個疙瘩的。如果選擇了愛情,即使到最後,你和你愛的人覺得不適合了,分開了,至少也不會有遺憾了!無論是理智上還是感情上都應該選擇愛情。

麵包沒有可以掙,但愛情卻不同。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的話,你可以放棄愛情而去選擇麵包嗎?閉上眼,認真的想想,自己做得到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有的時候愛情會讓我們更有動力,有了動力就會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難!有的人會因為有愛情他們才會更努力,才更會為所愛的人的幸福而努力,有些時候愛情更是激勵我們的一劑良藥

。即使沒有面包和牛奶,相信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會擁有一切,因為他們都懂得為自己的所愛而去努力創造。

2樓:房芊芊莫瀚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3樓:鄞燦嬴怡

那要有多錢,才能達到你所謂的幸福呢?!

其實只要不愁吃穿,簡單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啊!!!

嫁給他不是為了每天有多少錢可以消費。

跟你愛的人一起,為了你們生活得更好而奮鬥,才是正確的價值觀吧!!!

4樓:管子舒督琭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5樓:零學海江頡

暫時會幸福,但他只能讓你過上平凡人的生活。所謂的幸福感覺能維持多久,要看你的虛榮心強不強了。

沒有金錢只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6樓:麴淑英熊風

愛情是可貴的,如果你真愛他當然應該和他在一起,金錢可以一共去打拼。沒有金錢的婚姻也是維持不了多久的,人必竟活在現實裡。

7樓:旅成濟秋女

金錢物質可以靠兩個人爭取

的有愛情才會有一切

沒有愛情要那麼多金錢你會覺得幸福嗎

沒有金錢的愛情與沒有金錢的婚姻,會過得幸福嗎?

8樓:茶妮蔻

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我們該如何選擇?

這個問題在這個社會無數人都會想到,我對這個問題也是比較迷茫的,這個社會還有真愛的存在嗎?當初的海誓山盟能抵得過現實?有多少戀人被現實所擊敗?

經歷越多對真愛的存在就越迷茫,有愛情沒金錢的支援又有多少人能堅持下去? 我的看法是比較傾向與金錢。

一次一位哲學家做過這樣一個實驗:在一個演講上問戀人,金錢與愛情你們更傾向那個?處於熱戀中的戀人都選擇了愛情,並表示有多少錢都不會放棄彼此,這位哲學家說給你們一萬你們是否會放棄?

一致的回答都是不會,那十萬呢?回答沒變,那一百萬呢?許多的人猶豫了

當加到五百萬的時候許多人不說話了”或許這些人被金錢所擊敗,但最起碼他們是誠實的。這個例子給我觸動挺深的,所以在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我選擇金錢的路口。

況且一個人在社會上不上絕對自由的,即使你倆在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選擇了愛情,那你的家人又會怎麼說?你的家人又是否會支援?

如果你能擺脫家人的看法,那麼我恭喜你已經成為一個大家,成為一個純粹的人,但你又必定會被世人所唾棄,站在了社會的對立面,並且你能堅持那你能保證彼此都能堅持?在現實面前女人比男人更脆弱,女人追求愛情的同時,也是比較現實的。

古時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毫無根據的,如果一個男的家庭狀況優於女的,那種情況下相對好些,但女的就會更加擔心把握不住男人,女人更會胡思亂想,如果這個女人不擔心男的出軌,那恭喜你,你倆最初的海誓山盟也不復存在。

如果是女的狀況優於男方,在我看來那就更糟糕了,在中國的社會中,男的可能會更壓抑,有多少男的甘屈於女的之下,接受不了一個比自己更能幹的妻子,這樣的愛情同樣是不牢靠的。所以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我會選擇金錢的路口。

金錢雖買不到愛情,但這個社會有是否有真愛的存在?“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真實寫照。

9樓:江畔舊時月

沒有金錢的愛情和沒有金錢的婚姻不會幸福,我認為金錢是愛情和婚姻的基礎。

金錢是愛情維持的基礎。一對情侶在一起,除了一天到晚膩在一起,說情話之外,總得需要,總得需要一些物質之類的東西吧,比如說看個電影,搞一場浪漫約會,吃個燭光晚餐。以此來昇華愛情,這樣的愛情才有新鮮感,才能維持,但是這些東西,需要金錢吧,沒錢何談這些。

金錢是婚姻中必不可少的角色。首先,結婚前,雙方會各出一部分資金支援兒女,暫且不論多少,這最起碼是個誠意的體現。其次,婚後肯定面臨著各種各樣的需要用到錢的地方,房子車子的月供,倆人生活費,以及將來孩子出生後的雜七雜八的費用,都說現在培養一個孩子的代價高得嚇人。

所以,便有了那麼一句話,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此話言放在愛情上一點都不假。

結婚時男方需要一大筆禮金。說到禮金,男生無不聞風喪膽,你想和你愛的人長相廝守,那就娶她,但是如果你連娶她的錢都沒有,那這段感情還怎麼維持下去,這樣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沒有金錢的愛情,太多煩惱了。

在談戀愛過程中,很多地方需要用到金錢,沒錢你會很煩惱,時間久了你們就因為煩惱吵架,然後就離你而去了。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可想而知,一對貧窮的夫妻每天對面的是比普人更多的問題,甚至是溫飽問題,無論是衣食住行對他們來說都是難題。每個人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每天面對形形色色的人,當你周圍的人都不用為了溫飽而發愁的時候,而自己卻連溫暖都不能解決。

那種心裡的落寞和不堪很難讓人有幸福感,而在此時,愛情與婚姻帶來的所有的幸福感都是和金錢掛鉤的。

10樓:方經年

不會,貧賤夫妻百事哀。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我們該如何選擇?這個問題在這個社會無數人都會想到,我對這個問題也是比較迷茫的,這個社會還有真愛的存在嗎?

當初的海誓山盟能抵得過現實?經歷越多對真愛的存在就越迷茫,有愛情沒金錢的支援又有多少人能堅持下去? 我的看法是比較傾向與金錢。

"一次一位哲學家做過這樣一個實驗:在一個演講上問戀人,金錢與愛情你們更傾向那個?處於熱戀中的戀人都選擇了愛情,並表示有多少錢都不會放棄彼此,這位哲學家說給你們一萬你們是否會放棄?

一致的回答都是不會,那十萬呢?回答沒變,那一百萬呢?

許多的人猶豫了,當加到五百萬的時候許多人不說話了”或許這些人被金錢所擊敗,但最起碼他們是誠實的。這個例子給我觸動挺深的,所以在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我選擇金錢的路口。

且一個人在社會上不上絕對自由的,即使你倆在金錢與愛情的十字路口選擇了愛情,那你的家人又會怎麼說?你的家人又是否會支援?如果你能擺脫家人的看法,那麼我恭喜你已經成為一個大家,成為一個純粹的人,但你又必定會被世人所唾棄。

站在了社會的對立面,並且你能堅持那你能保證彼此都能堅持?在現實面前女人比男人更脆弱,女人追求愛情的同時,也是比較現實的。

金錢雖買不到愛情,但這個社會有是否有真愛的存在?“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真實寫照。

11樓:九妹

我覺得沒有金錢的愛情可以短暫的幸福,但是沒有金錢的婚姻肯定不會過得幸福,沒有金錢的婚姻,不會有幸福的資本。

愛情一開始憑的不是金錢,而是各自的感覺,這個時候金錢並沒有什麼作用,所以沒有金錢並不會打擾到愛情的幸福。但是愛情走到後面,要步入到婚姻的時候,金錢則是尤為重要的了,婚姻是柴米油鹽的日久天長,沒有金錢,生活會出現很多的問題,會影響到婚姻是否能夠進行下去。

如果把愛情和金錢放在一起,也許會出現很多的反對者,總會覺得這個錢侮辱了愛情,愛情就會因為這個錢變了味道了,可是錢對於生活來說是無比重要的,可以說我們除了呼吸不需要錢之外,什麼東西都需要錢來做支撐,而愛情有了錢才能夠有更多的可能性,才能在愛情裡尋找很多的浪漫。所以沒有金錢的愛情,快樂也就那麼一下子,剩下的全是相互指責了。

沒有金錢的愛情和沒有金錢的婚姻都是一樣的道理的,而且沒有金錢的婚姻,要比沒有金錢的愛情來得難受。畢竟是兩個人居家過日子,什麼地方都需要用到錢,你們的房子,車子,到時候有了孩子,還得去考慮到孩子生活的環境,孩子的吃喝住行,你看看現在社會上有那麼多人都是因為沒有錢而結不起婚的人。

其實這個社會把人逼的太緊了,讓人不得不把錢看得那麼重要,難道一個窮人就沒有資格談戀愛,沒有資格結婚嗎?這個當然不是絕對的,只是說,沒有錢了,婚姻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沒有錢,婚姻幸福的又有多少個呢?

愛情是什麼,婚姻是什麼,愛情是什麼?婚姻又是什麼?

婚姻最好有愛情,沒有也是婚姻。最好相互愛的人結婚,合適也可以結婚。相親覺得需要就可以結婚。婚姻可以讓愛情更甜蜜,當然需要兩個人經營。愛情是愛情 婚姻是親情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人能說清,至於找個合適的,和找個相愛的人結婚嘛,如果結婚後你自己就能養活起這個家,那就找個互相相愛的,如果不能 就找個合適的。看...

愛情到底是什麼?婚姻又是什麼,愛情是什麼?婚姻又是什麼?

愛情是感覺!婚姻是幸福的枷鎖!痛苦的枷鎖!只有箇中人知道!愛情不需要婚姻 婚姻也不需要愛情 兩者無關係 這是個人看法 反而我覺得愛情比婚姻更接近與愛 愛情是一種衝動,婚姻是這種衝動沒法控制了而找出的能夠慢慢化解衝動的一種方法。愛情不等於婚姻,婚姻不等於愛情。很有哲理的!婚姻是沒有愛的,有的是長期在一...

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金錢?愛情

簡單的事情我們會複雜化。複雜的事情我們又想簡單化。如何讓這件事情簡單,取決於你。你們目前的狀況比較容易衝動。好好冷靜一下。人在衝動的時候是難以做出正確的決定。所以,此時,你就要冷靜下來,認真的考慮解決的辦法。首先要過的關就是她的家人,這個當然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過來,需要一些時間去努力。只要你不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