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我在家裡的時候流鼻涕很嚴重還會鼻塞,出門或者在寢室

2021-07-23 07:27:50 字數 4194 閱讀 9846

1樓:海之聲觀音橋店

你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把具體的病症描述給醫生。

2樓:刑成始剛捷

像你這種過敏源應該是家裡的什麼東西,看看是不是動物毛髮,或者花粉什麼的,像這種容易在家裡面存在而又容易忽視的,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根據你家裡有什麼東西去燈塔醫生上面去諮詢下同仁耳鼻喉科的醫生看看,看看醫生是怎麼說的,根據醫生的建議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有鼻炎,有時候總是鼻塞,還會流鼻涕。

3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要趕快**。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看你這個情況應該是鼻甲有些肥大,這是長期鼻炎沒有治好留下的後遺症,如果有鼻炎,在**都一樣,會影響到捏學業的。希望你儘快**早日**

4樓:梁氏網上中醫院

是流濁涕或清涕?還有別的症狀嗎?

有重度鼻炎要住宿舍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會引起鼻炎的,鼻子不通氣就會造成頭疼,成年人會因為鼻炎引起頭痛,腦子不清醒,昏昏沉沉,因為出現了呼吸的障礙,所以就造成了頭疼的症狀。這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是鼻炎造成的,如果是就選中醫嬶 達 寧 方法

梨樹的極性生長和乾性比蘋果明顯,梨樹發枝力弱,分枝角度小,樹冠較稀疏,幼樹幹性十分明顯。

梨樹和蘋果樹具體區別:

1、梨樹的萌芽力較蘋果強,成枝力較蘋果樹弱。

2、梨樹幹性強,層性也比蘋果明顯。

3、梨樹枝條停止生長比蘋果早,頂芽飽滿,易形成頂花芽,短枝除個別品種,一般無側芽,梨樹除個別幼樹、旺樹、旺枝有二次以上生長外。因枝條停止生長早,大多數長、中枝頂芽飽滿,抽枝能力較強,易形成頂花芽和腋花芽,梨樹短枝節問短,葉腋間常無側芽或只有發育不充實、芽體很小的側芽,但頂芽很飽滿。

4、梨樹單枝之間生長勢較蘋果樹差別大,中短枝較強枝能力弱,同一枝條抽生的新梢,因芽的異質性,先端枝長而粗,下部明顯變弱,單枝之間生長勢差別大。梨樹多數品種,長枝上易抽生長、中短枝,如蘋果梨、錦豐梨,而中、短枝上則很難再長出中、長枝。因此結果後,多數品種較為短果枝群結果為主,且短果枝群壽命長。

5、梨樹喜光性比蘋果強。梨樹對光照強度比較敏感,一般在光照強度60%以上時易形成飽滿花芽,光照低於30%難以成花。樹冠鬱閉光照不足時,內膛結果枝組特別是小枝組易衰老或枯死。

6、梨樹枝條比蘋果脆硬,不宜在休眠期開張角度。梨幼樹枝條直立,分枝角度小、且硬,不易開張。盛果期後骨幹枝較開張,枝頭易下垂,大部分梨品種幼樹樹冠呈圓錐形,影響早期成花與結果。

7、梨樹的隱芽壽命比蘋果長,便於骨幹枝的更新,如老梨樹更新復壯。梨樹枝條基部具有副芽而且發育較好,一般不宜萌發而成為潛伏(隱芽),壽命很長。

8、梨樹成花比蘋果樹容易,梨樹長枝緩放後,一般當年形成花芽。短枝多次結果後,果臺上能繼續抽生短枝,易形成短果枝群,短果枝群壽命較長,但多次或連續結果後,生長易衰弱,如蘋果梨、早酥梨,要及時疏間,更新復壯。

9、梨樹修剪反應比蘋果敏感,為了促使梨幼樹早果豐產,應在輔養枝彎枝、開張角度的基礎上採用環壯倒貼皮結合夏季修剪,促進形成花芽的效果比蘋果明顯。

10、梨樹內膛結果後易衰老。梨樹樹冠直立上強下弱嚴重,內膛衰老造成結果部位處移比蘋果快,影響豐產,穩產。因此要充分利用內膛粗壯徒長枝緩出花芽,更新修剪內膛枝,控制極性生長和解決好光照,才能取得較好收成。

我有鼻炎,有時候總是鼻塞,還會流鼻涕。尤其是吹冷氣和感冒了的時候很不舒服,鼻塞得很難呼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學的時候也是一樣,那個時候用鼻開心洗鼻器護理鼻腔的,現在都好了

7樓:鎭嬨亱鎯呪櫏

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也是

我也有鼻炎,現在天氣一變的話我就會流鼻涕或者鼻塞,有時候還會感覺喉嚨有痰那樣!!請問 不買感冒通,能

8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應該是鼻炎發作,吃感冒藥並不能解決問題。鼻塞鼻涕往後流,可刺激咽喉引起咽喉炎。目前**鼻炎有多種辦法,輕微可以藥物**,嚴重的可以做微創**,建議正規醫院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過敏性鼻炎久治不愈會引起一些疾病。比如:

咽炎、鼻咽炎等。目前治過敏性鼻炎常用的**方法是“dnr聚焦技術”微創**。建議你儘早去醫院檢查接受**以免病情加重影響**度!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拿棍子戳鼻子了 狠狠的戳 就肯定沒問題

我的鼻炎不流鼻涕。有鼻炎好久了,怎麼最近發現,我低著頭時,鼻塞嚴重,感覺呼吸都不能呼吸?怎麼回事?

11樓:

可能是鼻炎引起鼻甲肥大,可用巨集正堂的中草藥效果好,可試用

12樓:辛苦之後笑臉

過敏性鼻炎即變應性鼻炎,是指特應性個體接觸變應原後,主要由ige介導的介質(主要是組胺)釋放,並有多種免疫活性細胞和細胞因子等參與的鼻黏膜非感染性炎性疾病。其發生的必要條件有3個:特異性抗原即引起機體免疫反應的物質;特應性個體即所謂個體差異、過敏體質;特異性抗原與特應型個體二者相遇。

變應性鼻炎是一個全球性健康問題,可導致許多疾病和勞動力喪失。常用中藥辛夷鼻舒爽

鼻炎引起鼻塞流涕,有什麼好解決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多是自身某次感冒或者受寒,寒氣瘀滯於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氣血執行。

天冷時,血管進一步收縮,便會發作。天熱時,血管擴張,便不發作。

身體打噴嚏是產生熱量來排寒氣,有時會通點氣,運動後鼻子也會通下,是運動產生了熱量排了點寒氣,肺臟經絡血管氣血通了許多,因而不發作。

但是寒氣並沒有完全排處體外。

噴霧劑只是暫時殺死病毒,但是沒有排寒氣,寒氣會滋生病毒和細菌。

恢復的根本在於強健體質, 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肺臟經絡血管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產生熱量,逐步將寒氣逼出體外,便會漸漸恢復了。

14樓:仁品醫院專家

天氣比較冷鼻腔血液執行沒有在天氣比較暖和的時候要好,所以你在運動以後或是天氣暖和時候感覺症狀沒有那麼嚴重。

從你拍片的情況來看,應該是說鼻腔裡面的鼻中隔有些偏曲。鼻中隔偏曲是我們亞洲人90%都存在的,一般在輕度偏曲的時候不用太在意這個時候鼻腔也沒有任何的症狀。如果是重度或是中度偏曲並且是導致你鼻塞最主要的原因的話,可以採用手術矯正。

因為這個是鼻腔軟骨的歪曲,所以也只能是手術矯正。

目前,我建議你也不要先著急做出手術的決定。建議你照一個鼻腔的內窺鏡,你做的檢查不知道是不是ct,ct主要是做的骨質的斷層掃描。做一個鼻腔的內窺鏡就是直**到你鼻腔是不是有黏膜水腫的問題,如果是鼻腔水腫也很嚴重那就要針對水腫問題**。

如果鼻腔沒有水腫問題那就主要是鼻中隔的問題了,這個時候你再做手術**就要好些。

15樓:

鼻炎一定要搞清楚原因,這方面的原因很多,**不同,**方法不同。

鼻炎嚴重時的症狀都基本相同,鼻塞、流鼻涕、打噴嚏、頭暈腦脹等。

還要考慮所在地區,病史等。

之前我吃藥和打針都不管用,後來通過鍼灸+藥輔助來治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這病就點去做手術,你要一直這麼挺著不是回事,我朋友以前就是鼻炎,他家從他哥哥就有鼻炎,都點手術。手術挺快的,半個來月就出院,好像還用不上。

我鼻炎很嚴重。鼻子冒熱氣;流鼻涕,鼻塞。

17樓:首大耳鼻喉

鼻炎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但僅靠這些鼻炎症狀是不能診斷鼻炎的,還要靠耳鼻喉科醫生進行詳細的檢查。因為自己感覺是鼻炎,其實可能是鼻息肉,鼻中隔彎曲,鼻竇炎甚至惡性腫瘤。臨床表現:

1.鼻塞 鼻塞特點為間歇性。在白天、天熱、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而夜間,靜坐或寒冷時鼻塞加重。鼻塞的另一特點為交替性。

如側臥時,居下側之鼻腔阻塞,上側鼻腔通氣良好。由於鼻塞,間或嗅覺減退,頭痛、頭昏,說話呈閉塞性鼻音等症狀。2.多涕 常為粘液性、膿性分泌物多於繼發感染後方始出現,鼻涕向後流入咽喉,可引起多痰。

鼻炎的**方法很多,一般有:1、區域性滴鼻藥物2.中醫中藥3、口服藥物4、鐳射或者微波**5、手術6、低溫等離子射頻**鼻炎。

但是由於鼻炎的分型很多,所以**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建議你還是到當地醫院做相應檢查,明確是哪一型別的鼻炎再做**,以防止反**作。

我經常流鼻涕,是鼻炎嗎,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

精盈鼻腔沖洗壺配鹽水洗鼻,直接把鼻涕衝洗出來 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鼻炎的主要症狀就是流清水鼻涕,打噴嚏和鼻塞,尤其早上起來最嚴重,還有怕吹空調和聞到刺激性氣味,這個過敏性鼻炎的人應該都知道。而老流鼻涕打噴嚏並不一定是鼻炎,也肯能是季節 天氣的變化引起的,最好檢查一下 望採納。這位姑娘要 鼻,...

我有鼻炎,早上流鼻涕,打噴嚏

醫生鑑定是什麼鼻炎了嗎?鼻炎也會遺傳。照你的症狀,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只要找到過敏源就好辦了。補充 過敏性鼻炎是不能 的。只能自己注意,避開過敏源。所有的 鼻炎藥物有一個相同的 肥胖。怕長胖,別吃藥。遇到犯病,將開水加醋,用此蒸汽薰鼻腔。可以緩解症狀。你應該對冷空氣過敏才會那樣 可以治好的 你到當地中...

我經常流鼻涕會是得了鼻炎嗎,老是流鼻涕。是鼻炎嗎

小城故事講說 鼻炎的症狀就是流鼻涕 鼻塞 打噴嚏。你可以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根據病情 鄭州民生耳鼻喉醫院是一家耳鼻喉專科醫院,是全國知名連鎖耳鼻喉醫院,建議您做一下鼻內窺鏡檢查,找出 對症 效果會更好。 雲羽 如果不是天天如此,就問題不大。如果長期這樣下去,那就有問題,建議去醫院吧。 經常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