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為什麼鼻涕很濃,鼻炎最近流青色的鼻涕,很濃是怎麼回事?

2022-11-15 04:55:13 字數 2839 閱讀 6132

1樓:湯曉楓

可能是鼻竇炎了,鼻竇炎是一種常見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急性化膿性鼻竇炎多繼發於急性鼻炎,以鼻塞、多膿涕、頭痛為主要特徵。

黃連、辛夷花各4克,冰片1克

先將藥物處理乾淨後放入藥罐內,在碾成粉末狀,取其大約一小勺量用細管吹入鼻道內即可,之前要保證鼻道內沒有鼻涕或者其他異物。

依次方法每天2-4次即可,搭配鼻諾堂一個月左右鼻竇炎就好了。

平時經常按摩鼻部,注意鼻腔內的衛生,不要養成摳鼻孔,用力挖鼻子的習慣。

流鼻涕的時候也要注意紙巾的選用,要用柔軟、舒適的,擦拭鼻子的方式也需要注意輕柔。

在室外游泳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儘量做到頭部露出水面,不要讓鼻子長時間在水下。

鼻竇炎是一種常見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急性化膿性鼻竇炎多繼發於急性鼻炎,以鼻塞、多膿涕、頭痛為主要特徵。

中醫學認為病雖在鼻,但與臟腑虛弱,經脈失暢,氣血不和有關,主要是肺脾兩髒虛損。肺脾氣虛,清肅不力,清陽不升,氣血執行不暢,致溼濁停聚竇竅,使鼻竅窒塞,濁涕不斷,濁陰上擾清竅,則頭痛腦脹。

將土豆切成滾刀塊,單層平鋪在烤盤上,撒上油、鹽、胡椒粉,攪勻,入烤箱400華氏度50min(中間翻2次)。將羊肉切好加入鹽、料酒醃製。

製作:炒鍋加油,燒熱後放入幹辣椒、蔥薑蒜,炒香後加入瀝乾的羊肉。加入生抽、胡椒粉、鹽調味。等羊肉完全變色後加入剛烤好的土豆,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烤完的土豆是外焦內嫩,而羊肉,經過了料酒醃製30min,羊羶味已經被降低了,所以口感易嚼,味道鮮美。

羊後腿肉,孜然粉,孜然粒,香菜,黃酒,糖,鹽,姜蒜末,花椒粒,乾紅辣椒

做法:1.羊肉切薄片,加孜然粉,鹽,酒,糖抓幾下碼味。

2.油鍋爆香姜蒜末,花椒粒,乾紅辣椒,倒入羊肉大火翻炒。

3.起鍋前倒入香菜段翻炒片刻,撒一些孜然粒起鍋。

鼻炎最近流青色的鼻涕,很濃是怎麼回事?

2樓:尼古拉斯漫步

可能是鼻竇炎的症狀

過敏性鼻炎患者以對冷空氣和花粉粉塵過敏為多,中醫認為過敏性鼻炎屬於肺虛,有肺氣虛和肺陽虛的區別,**以調整患者的體質為主,通圌過增強抵圌抗力,使得患者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增加,從而減少發作的機會。

意見建議:建議您在滴入濞 達 寧對症下圌藥,以保證療效。同時注意區域性的保暖,少吃生冷的海鮮,牛奶,酸奶等,平時雞鴨鵝等發物也不宜多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會是鼻炎或鼻竇炎,還要排除鼻腔異物。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的耳鼻咽喉科就診檢查。

不是鼻竇炎卻老是有濃性鼻涕,這是什麼原因 20

4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鼻竇炎現在發病率越來越高,症狀表現主要有鼻塞、頭暈、頭痛、打噴嚏等,每個人引起的**都不相同,建議樓主到正規耳鼻喉醫院採取手術**,及早恢復健康。

5樓:復大耳鼻喉

你好!到醫院確診過不是鼻竇炎嗎?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免引起鼻竇炎或者是鼻息肉。

6樓:滬申五官

膿鼻涕是感染了的原因,當鼻竇炎感染了之後也才會有膿鼻涕

鼻炎總是有粘性鼻涕怎麼回事

7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長時間的鼻塞並伴隨有大量黃膿鼻涕時,並不是單純的鼻炎症狀,會合併有鼻竇炎,是由於長時間的鼻腔空間狹窄,影響了鼻竇通氣引流導致的細菌感染。對於初始發生的可以選擇藥物**,以抗菌素、黏液促排劑及短期鼻腔血管收縮劑為主,同時可以輔助生理鹽水沖洗鼻腔,能夠促進分泌物的流出,改善鼻腔鼻竇的通氣引流,也能夠促進鼻腔黏膜的功能恢復。經過藥物**效果欠佳的,手術**是最佳的**方案,一般都會在鼻內鏡下進行,屬於微創的**方法。

手術後一定要定期複診和鼻腔用藥,是為了預防鼻腔幹痂過多而導致症狀快速**。

怎麼治鼻炎?老是有濃鼻涕,不透氣 10

8樓:虛木

鼻炎是自身受寒引起,多是自身感冒或是受寒而得,寒氣侵入肺臟之中。

傳統醫學將,肺主皮毛,主呼吸,鼻子通肺,人的皮毛受寒風吹時,便會打噴嚏,便是肺主皮毛的結果。

肺臟受寒,肺臟經絡血管氣血執行受阻,會影響鼻腔內毛細血管氣血執行,此時也會收縮,毛細血管充血腫脹,堵塞鼻腔,造成鼻塞,流鼻涕。

冬天,氣溫低,血管收縮,就容易鼻塞。

夏天,氣溫很高,血管擴張,就不易鼻塞。

打噴嚏目的是產生熱量,排出寒氣。

所用藥物和噴劑只是防毒滅菌,不能排寒。

恢復鼻炎,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及肺臟內氣血執行,暢通肺臟淤堵之處,排出寒氣,使得周身及肺臟鼻腔內氣血執行通暢,便會得到恢復了。

9樓:恩倍親中藥治鼻炎

鼻炎不宜**,平時注意保暖及飲食

多運動,保證睡眠質量,多喝熱水

生活有規律了,免疫力就上去了,疾病就拜拜嘍

10樓:虹橋醫療

您好,鼻炎可因病毒感染、遺傳因素、鼻黏膜易感性、抗原物質等各種原因導致。目前徹底**鼻炎還是非常棘手的,但是不要灰心,要堅持**,平時,要戒菸限酒,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11樓:呀咦呀呼嘿

我是鼻炎一犯就鼻塞、鼻癢、流鼻涕、眼睛紅腫、頭暈腦脹的。你吃點藥,鼻炎犯了儘量少出門,在家開淨化器,出門的時候帶霾星人,易過敏的食物也先暫時別吃了,去醫院查查過敏原

鼻炎為什麼有很多鼻涕

鼻炎的症狀都有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下面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1 要進行鍛鍊,不要抽菸喝酒。2 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3 要提防感冒,感冒也會容易引發鼻炎的 並且時常按摩鼻部對鼻炎也是有幫助的 鼻炎用暢安液來進行 不到一個月就會好了。也不是所有鼻炎都有很多鼻涕的,...

我經常流鼻涕,是鼻炎嗎,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

精盈鼻腔沖洗壺配鹽水洗鼻,直接把鼻涕衝洗出來 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鼻炎的主要症狀就是流清水鼻涕,打噴嚏和鼻塞,尤其早上起來最嚴重,還有怕吹空調和聞到刺激性氣味,這個過敏性鼻炎的人應該都知道。而老流鼻涕打噴嚏並不一定是鼻炎,也肯能是季節 天氣的變化引起的,最好檢查一下 望採納。這位姑娘要 鼻,...

我有鼻炎,早上流鼻涕,打噴嚏

醫生鑑定是什麼鼻炎了嗎?鼻炎也會遺傳。照你的症狀,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只要找到過敏源就好辦了。補充 過敏性鼻炎是不能 的。只能自己注意,避開過敏源。所有的 鼻炎藥物有一個相同的 肥胖。怕長胖,別吃藥。遇到犯病,將開水加醋,用此蒸汽薰鼻腔。可以緩解症狀。你應該對冷空氣過敏才會那樣 可以治好的 你到當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