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慢性鼻炎怎么辦,我有慢性鼻炎怎麼辦?

2023-02-07 02:40:07 字數 656 閱讀 9438

1樓:

我有一方,只有此方能**可以吃。**鼻炎只有一法我是從小得鼻炎。久病成醫了,現在好了。

現在介紹給你,希望你**

用中藥**當然好,但無外是通竅,消炎之類的,如蒼耳子,辛夷花,冰片。這些都是常用**鼻炎的藥。但在這個基礎上,有時好了後,偶爾也會犯。

只有一法可**,你只要想法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提高自己的抗病能力才是唯一出路,我當時在吃中藥的時候(一位老中醫給我的方),每天用涼用洗臉洗頭,每晚用熱水洗腳,用溫水刷牙。早上天天跑步,一直跑到鼻子明顯有熱氣的時候,晚上洗腳之前,還要做運動。最後藥吃了好像兩個星期吧,我就停了,一直到現在我也沒犯過!

另外有此病不要長打抗生素西藥,這樣雖暫時好了,以後會更厲害!!

總之我感謝哪位老中醫,他的話我現在還能記起,他說你吃我給你開的藥的同時,要天天用涼水洗臉晚吃過藥用熱水洗腳。天天跑步鍛鍊這樣才能**!一直到現在不論春夏秋冬我每天用涼水洗頭洗臉,每晚用熱水洗腳。!

不說了,祝你早日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吃開瑞坦和通竅鼻炎片,就可以了,我就是吃這藥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有這毛病,不好治,她好多年看了不少大夫都沒有好

如果你要是看好了,告訴我一下也行:)

慢性鼻炎有7年了,能根治嗎,慢性鼻炎有6 7年了,能根治嗎?

堅持每天抽一盒 雙葉 的香菸,我就是這樣做的,挺管用的!我的鼻塞 鼻炎 有二十多年了,專家說做手術需3000元左右,我沒做,偶然的機會抽了一根 雙葉 牌的涼煙,感覺不錯,鼻孔通暢,後來堅持每天一盒,居然奇蹟般的鼻孔不堵了,現在不抽也不堵了,偶爾的堵了買一盒抽就行了。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抽女士型涼煙好像...

慢性鼻炎怎麼治療,得了慢性鼻炎該怎麼辦?

請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慢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病,多由過敏引起。有以下幾種方式 1.避免過敏源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方法,應該注意從生活中找出過敏源,例如花粉 冷空氣 某種氣味等。而後儘量予以避免。2.規律生活 健康運動 儘量避免不必要的應酬,煙酒不沾,並培養一種持之以恆的運動如散步等,以增加抵抗力,加...

孩子得了慢性鼻炎怎麼辦

儘量不要給孩子用滴鼻類的藥物,醫學表明,鼻腔內的血管神經比較多,直接給鼻腔用藥,相當於肌肉靜脈注射,而且藥物裡都含有激素,長期用肯定是有 和依賴性的,嚴重的會引發為藥物性鼻炎。鼻炎現在還沒有 的方法。包括中 西藥等,甚至是手術。暫時症狀的緩解,不代表已經 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