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要吃什么藥 求解藥要斷根的

2023-02-01 12:25:16 字數 2627 閱讀 3893

1樓:開強說一生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首先可以注意鼻腔的清洗。指導意見:你可以每天用淡鹽水清洗鼻腔的,把淡鹽水吸進鼻子,再噴出來。其次可以配合吃鼻炎康片的。 檢視原帖》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關於你說的鼻炎要斷根的!這個一般是很難做到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需要辨別那種鼻炎,有便於遵醫囑對症藥物**,一般如果過敏性的是需要抗過敏藥物**,以及脫離過敏原就可以的!如果不是過敏引起的!

一般是需要抗炎**,口服鼻炎藥物做對症**! 檢視原帖》

3樓:一南玉

病情分析: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鼻炎的表現多種多樣。

從病理學改變來說,有過敏性鼻炎、鼻竇炎、慢性單純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乾酪性鼻炎、萎縮性鼻炎等;從發病的急緩及病程的長短來說,可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指導意見:吃什麼藥最好要看你是什麼鼻炎,建議還是看看耳鼻喉科大夫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

檢視原帖》

4樓:昌鑠

病情分析:關於鼻炎的**,要首先進行檢查明確一下具體的情況的,看看是過敏性鼻炎或者是其他型別的鼻炎,有無合併鼻竇炎等等問題。指導意見:

如果只是有點過敏性鼻炎,可以根據具體的情況適當應用鼻炎康等藥物進行**觀察,一般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檢視原帖》

我有鼻炎要吃什麼藥?求解藥要斷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存在鼻炎的情況,鼻炎則是可以出現流清鼻涕、嗅覺降低、鼻腔通氣不暢等不適的症狀。

該疾病則是需要採取鼻內鏡檢查,其次輕度的話則是需要採取藥物口服及噴入**的,嚴重需要採取鼻內窺鏡下手術**。

6樓:珠海驗配

鍛鍊身體,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就是最好的方法。

我有鼻炎,該吃什麼藥

7樓:無憂的乳酪

鼻炎患者,最直接的就是噴藥。

就是把鼻炎藥水,直接噴在鼻子裡,見效快呀。

但是用哪種藥,最好是諮詢一下耳鼻喉科的醫生。

因為藥是五花八門的,用的對症是關鍵。

有什麼藥物**鼻炎能斷根

8樓:精盈洗鼻器

這個不能的,平時多用精盈洗鼻鹽水去年關係鼻腔

鼻炎吃什麼藥

9樓:荊州海之聲

鼻炎分很多種的,要對症下藥。

10樓:吳新立治鼻炎

吃藥沒有用,鼻炎是外科病,用物理**試一下,可以治斷根

過敏鼻炎吃什麼藥好,能不能斷根?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我愛楓兒

過敏性鼻炎我用中藥bi正清治好了,現在也沒**。

我有鼻炎好長時間了,期間都沒斷過藥,一直在用輔舒良丙酸氟替卡鬆鼻噴霧劑,可是隻能緩解,一旦停藥,早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多是自身感冒或是受了寒氣,導致寒氣會侵入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氣血執行。

肺主皮毛,主呼吸,鼻子通肺臟。肺臟氣血執行受阻,那麼鼻腔毛細血管執行也受阻。

鼻腔每天都分泌鼻涕,正常迴圈的人,是不會感覺到鼻涕,當鼻腔迴圈受阻時,鼻涕便會堵塞鼻腔,形成鼻塞。

你看,天冷,氣溫低時,血管收縮,氣血執行過慢,鼻塞很容易出現。

天熱,氣溫高,血管擴張,氣血執行稍快,鼻塞就出現的少。

打噴嚏目的是產生熱量,將寒氣排出。

所用噴劑只是防毒滅菌,不僅病毒細菌又出現,只是緩解,不能**,因它排不出寒氣。

恢復它,核心是增強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及肺臟經絡血管氣血執行速度,暢通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產生一些熱量,將寒氣逐步排出,久之,肺臟及鼻腔氣血執行通暢,便會得到恢復。

13樓:

噴霧劑別用了,吃一段時間千栢鼻炎片和阿莫西林吧。還有,平時注意感冒及時至愈,少上火。

14樓:易謙吉

中醫講 肺經不好 受過寒涼 找中醫看看 另外悲傷情緒傷害肺 還有就是不孝順也會導致鼻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受:吃藥、噴藥都沒有效果。但後來堅持冷水洗鼻子,每天晚上熱水泡腳居然情況好多了!竊喜!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希望有小幫助。

16樓:未知假名

不論寒暑都堅持用冷水洗臉時間二到三年 我身邊有這樣的人**了的 一定要堅持才會有效

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好,最好能斷根的。**裡搜了一個評論蠻好的藥,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主要是堅持!**的東西 你可以多看看評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要自己鍛鍊身體

19樓:

**要看你個人體質。可以用點撲爾敏西替利嗪或鼻炎康。

20樓:小草

吃酵素液可以緩解並達到斷根~~~貴在堅持!!

咳嗽要吃什么藥治療比較好,咳嗽要吃什麼藥治療比較好

吃咳嗽藥 麻煩採納,謝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咳嗽吃什麼藥好 見效快主要還是藥要先找到 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 才會見效快。一般來說,引起咳嗽的原因有以下3類 1 感染由感染引起的咳嗽中包含上呼吸和下呼吸道感染,比如咽喉炎 氣管炎 支氣管炎 支氣管擴張 肺結核等疾病引起的咳嗽都屬於感染。此類咳嗽有...

鼻炎吃什么藥可以好?鼻炎引發頭痛,後果會怎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

種公羊有鼻炎用什麼藥,育肥羊鼻炎的治療用什麼藥

用滴鼻淨滴鼻。也可注射氟苯尼考。內服支喉康。史家 史湘雲 翠縷 縷兒 葵官 周奶媽 育肥羊鼻炎的 用什麼藥 你好?羊鼻炎用什麼藥?有一種叫什麼靈的藥可以冶鼻炎 鼻炎的藥物好多種!叫什麼靈的也不少!要是你需要還是建議你到醫院進行檢查,也好對症用藥!千萬不要隨便亂用藥啊!這邊用噴霧劑噴是比較好的,你可以...